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宜嘉」「10」我们没有在一起

「我们没有在一起」「拖更拖到自己想不起来之前写了啥还要重新把自己写的东西看一遍我觉得估计也是没谁了 想到明年这个时候的自己也淹没在滚滚而来的高考大潮里居然还有些紧张…」
之前链接「https://doubledogss.lofter.com/post/1ee5caaa_fee8238」

段宜恩睁开眼睛的时候 王嘉尔抱着杰尼龟侧躺在他旁边 挡在杰尼龟后面的眼睛亮晶晶的 刚染的黑发被造型师剃了个小顺毛 乖乖巧巧地贴在额前 大概是刚刚睡醒的缘故 后脑勺上总有一缕头发不羁地翘着 怎么捋也捋不平
段宜恩轻叹了一声 清了清嗓子 飞快地用手压了压王嘉尔脑后的炸毛 看到了依旧我行我素的炸毛后又认命地把手拿开
“你醒了啊…为什么不趁今天好好休息呢…”
“段宜恩”
这是王嘉尔为数不多用中文喊他名字中的一次 段宜恩记得很清楚
“恩?”大把大把的国内行程让王嘉尔的中文好了很多 偏偏段宜恩三个字还是像当初一样
段宜恩当时怎么自我介绍的 王嘉尔就怎么喊他
黏糊糊的台湾腔里还夹着撒娇的尾调 好像是掺满了荔枝蜜
“段宜恩你为什么不喜欢嘉嘉了”段宜恩明显感觉心里一紧  他想假装没听清然后翻身下床 在他笨拙的往床底探头探脑地找拖鞋的时候 王嘉尔又问了一遍
“段宜恩 你为什么不喜欢嘉嘉了”声音可以拧出一股子委屈来
段宜恩知道 这是王嘉尔最疲惫的时候会表现出来的状态 这样的状态最常出现在他生病后最常出现在段宜恩的面前 一病就病成了小孩子
段宜恩回头看了看王嘉尔 心里估摸着自己有多久没好好看过他了 大概好久了 久到上次的时候这个少年脸颊还有些圆润 现在瘦的几乎凹陷下去凸出尖尖的下巴 一直吵着脸大脸大的他现在的脸被半只杰尼龟就挡得八九不离十 仔细算算他怕是比刚出道时瘦了快要二十斤 大有像自己靠拢的趋势了
段宜恩突然感觉有点对不起王嘉尔的妈妈
答应好要好好照顾嘎嘎的 好像自己没能做到
“我没有…你不要多想…好好休息”没找到拖鞋的段宜恩只得作罢光着脚丫子准备往外走
王嘉尔有些心虚地伸出腿把段宜恩的拖鞋往自己床旁边又踢了踢 继续道
“那你干嘛躲着我那你干嘛不跟我讲话那你干嘛在机场不等我跟bambam一起那你干嘛跟荣宰当室友还天天直播那你干嘛老把JB哥喊出去说悄悄话那你干嘛老给有谦买巧克力奶昔那你干嘛天天跟珍荣一起走 你这不是不喜欢了是什么”一口气说了这么多话还是中文王嘉尔感觉自己脑子有些缺氧 停下来大口大口地呼吸着
门外的荣宰捏起耳朵听也只零碎地听懂几个名字和一大堆强烈的问号 突然慨叹两个哥哥的老奸巨猾 吵架也不让人家听懂
段宜恩听完也是一愣 他知道王嘉尔跟他外表表现出的大大咧咧完全不同实则是个非常敏感细心的人 但他没想到王嘉尔对他有意无意做的这么多事通通都记得一清二楚 甚至他自己都不记得什么时候跟bambam一起走了机场 王嘉尔他都记得 同时段宜恩也突然想到自己之前的日子里好像塞得满满的都是王嘉尔 等的是他下班会跟他一起走回宿舍会半夜跑出去给他买咖啡结果被私生饭吓个半死 段宜恩以为这种陪伴已经成了一种习惯让好友众多的王嘉尔不会在意过多 没想到自己在他那里也是个特殊的存在 他都知道也都记得
段宜恩认命地低下头 “嘎嘎…”
“段宜恩我胃疼 你过来抱抱我 抱抱我吧”留着妹妹头的王嘉尔好像直线回到了2011年 段宜恩没辙走回床边一把抱住他 左手搂着他受伤的腰右手抚上他的后颈 用最原始的方法让王嘉尔紧绷的神经线放松下来 王嘉尔手脚并用地缠上了他
“哥你不要不喜欢嘉嘉…”
“我最喜欢嘎嘎了…乖”段宜恩把王嘉尔放回床上想让他再睡一会儿 王嘉尔非要瘫在他怀里死死地搂着他 段宜恩没辙 只好把空调温度调高些 又拉来空调被 把王嘉尔从头到脚裹得严严实实 王嘉尔从空调被里抽出一只胳膊段宜恩也拉了进来
看着王嘉尔重新睡着的样子 段宜恩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发
“王嘉尔啊王嘉尔 我该拿你怎么办”
重新睡着的王嘉尔偷偷摸摸睁开眼 一错不错地盯着已经睡着的段宜恩
“正好我是黑色头发你是白色头发 我俩 是一对儿 ”后面的傻笑被他尽数吞了回去
外面好像慢慢亮堂了起来

评论(4)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