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宜嘉」「12」我们没有在一起

「今天泰国场磕糖磕到昏厥,不管怎样,矛盾是粉丝的,宜嘉还是宜嘉啊…护段嘎,看见他哥一个不稳直接弓步冲上去的王嘎真的让我快哭了……Markson Forever」
「前文请自己翻」
【宜嘉狗】
  我还是上面那只心塞地连马桶拔子都拔不通的宜嘉狗。
  今天,当我一如既往地打开微博准备享受今日份的玻璃渣子时,我惊奇地发现,首页像爆炸了一样,满屏幕的宜嘉。我非常震惊,我宜嘉爸爸这是聚众斗殴了?还是反目成仇了?不然哪来这么一大摞消息?
  我点开其中一条,手微微有些颤抖,我眼睛跟王嘉尔一样,有点散光,只好虚着眼睛凑近微微泛黄光的电脑屏幕,屏幕上是一张不甚清晰的饭拍图。
  即使这张饭拍图一看就是手机拍的,一看就离得很远,没有精致的滤镜没有细心的修图,一看就是机缘巧合下拍到的,可是还是让我分外安心。
  外面天很暗了,我还是一眼看出,那是我的宜嘉。
  那是两个身高相仿的男孩子,一个瘦些一个壮些,头上戴着同款黑色的帽子,用口罩把自己挡得严严实实,身边没有跟太多的人,就踏踏实实地走在大路上,路边是一地的梧桐叶,好像还带着点风。
   瘦一点的男孩子手背在身后,另一个男孩手摸着瘦男孩的后颈,大概久久都没有放开。
  “还是我的宜嘉啊。”
  “他们好像有很久没有两个人出来散过步了,总有些回到出道前的感觉。”
  “那时的王嘉尔还喜欢穿吊裆裤,那时的段宜恩还不是筷子腿,那时候的宜嘉两个人可以肆无忌惮的把半夜看的电影座位号是1314的票根肆无忌惮地晒在网上,那时候宜嘉两个人可以半夜出门步行去到很远很远的地方,时间到底带走了多少东西,偷走了多少漂浮在河流表面的少年情怀,却总有些东西在默默沉淀,总也没变。”
  “我不知道这段感情于他们而言意味着什么,以至于他们俩会争先恐后地想要隐藏。有些事情嘴巴憋的住,眼睛不会骗人。我吃了这么多天玻璃渣子,也算是得出心得了。”
  “我还是感觉是不是感情的性质发生了根本的话促使他们都拼命回避拼命躲藏,当初真正是友情的时候反倒分外勇敢,暧昧了却又都退缩了。宜嘉啊,求你们勇敢点啊。王点心段馒头,话唠先生和安静先生,外向的王嘉尔内向的段宜恩,去哪里再去找这么合适的人啊。”
  “据今天节目现场粉丝透露,是另外五个人录制的节目,王嘉尔段宜恩没去。但是接机的粉丝说看见王嘉尔从中国回来了,凌晨的飞机,直接去了本部,精神状态不是特别好。”
  我再把鼠标往上拉,是JYP官方的一条通知。
  “因本公司旗下组合GOT7成员Jackson身体出现了一些问题,所以将缺席未来两天的组合活动包括今天凌晨录制的节目,希望Jackson可以安心养好身体,以一个更好的姿态出现在大家面前。”
  嘉嘉又生病了,像小飞人一样四处飞又没个休息铁打的身体也受不住啊。
再刷新,JYP官方又更了一条新微博。
  “本公司旗下男子组合GOT7成员Mark因个人原因缺席今天凌晨节目的录制,节目录制由JB 珍荣 荣宰 BamBam 有谦完成。”
  一石惊起千层浪,微博首页问号翻天。
  “个人原因????是陪他嘎去了???”
  “有事不能录节目咋还有空跟王嘎出去散步???”
  “居然是实锤居然真没录???天哪家人全在美国日常在公司抠脚的段宜恩因个人原因没录制节目??啥个人原因啊???”
  “王嘎身体不适为啥在外面跟他哥散步??那可是他好几个星期没怎么说过话的哥诶…”
   “我总有一种宜嘉要回归的感觉。”
   虽然大多都是我们cp粉的脑洞,却也实在让我们有些好奇。我觉得现在的她们大概跟我一样,不争气地淌着眼泪水,盯着那张模糊的照片看了好久好久。谁不是丧完了又爬起来接着磕呢。
  他们之间像不同的磁极之间相互吸引,我们大概就是磁体周围的磁场了,将他们紧紧包裹在内。
  不管怎样,我们都在呢,你们敢不敢勇敢点呢。
  “今天出去吃芝士锅遇到宜嘉????”
  又是一张饭拍,这张图片非常清晰,看得出来拍照的姑娘就坐在宜嘉的旁边一桌,段宜恩锅里几乎空空,就漂着两片菜叶,他嘎锅里热气翻腾,汤都快满溢出来了段宜恩还在拿筷子孜孜不倦地往里面夹菜。段宜恩不喜欢吃芝士,却被王嘉尔带着吃了很多。
  “段宜恩捧着下巴听他嘎在讲故事。”
  还是那个妹子,照片里的段宜恩双手托着下巴,眼睛一错不错地盯着对面唾沫横飞的他嘎,他嘎碗里是满满的芝士酪,看得出来嘎的身体没什么太大的问题,又恢复了往常眉飞色舞的模样。
  “我的宜嘉啊,我玻璃渣子还没吐掉呢你们这是干啥啊。”
  “苍天有眼啊我的宜嘉爸爸终于回来了,天天跟宜珍马克斑撕我累死了哇,谁教我狗宜嘉呢,我也很绝望的啊。”
  “不知道你们记不记得,之前有一个采访问段宜恩如果女朋友下班回家太累了他会怎么做。你们记得段宜恩的回答吗?”
  “先带他出去吃好吃的……然后听他讲工作上有趣的事?????”
  “等等…宜嘉画风变得太快了我都吃屎吃上瘾了突然回头让吃糖??”
  “给我个机会让我从二狗line那里爬回来,宜嘉爸爸要搞事情?”
  “再等等,王嘉尔手上的是段宜恩送的克罗心对吧……不是好久没戴了吗…不是说之前拍综艺丢了吗…骗子?”
  “那段宜恩手上的那条是同款……????咋没见过…”
  “事情变得有点奇怪???本来哭天抢地感叹宜嘉回归的宜嘉狗们现在纷纷懵逼表示爸爸的套路有点奇怪…一下就从差点老死不相往来到公开秀同款秀恩爱??”
  “宜嘉走了……牵手走的,王嘉尔先上手的…炸成烟花了没拍照片……”
  “?????”
  “????这是要公布恋情???”
  “我三秒怂的王嘎居然敢牵段宜恩的手??”
  “你们记得段宜恩采访的最后一个回答的什么吗?”
   “是哄他睡觉……所以他俩现在要回宿舍了??”
  过了一会儿,荣宰发了条直播,直播coco小公主追球的日常,非常不小心地录进了宜嘉两人牵手回家的模样,很显然,小七很堂皇,因为他瞬间关闭了直播,留一众宜嘉狗在首页鬼哭狼嚎,大眼瞪小眼。

 

评论(28)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