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宜嘉」「14」我们没有在一起 /完

[今天来给《我们没有在一起》一个结局,谢谢陪它陪我一路走过来的你们,见证了它从一篇一本正经的虐文变成了傻白甜,当然这也是我自已想要的结局,第一次尝试写宜嘉我感觉我是没能把他们之间那种缱绻的感觉写出来,不过还好时间还有很多,我们可以慢慢来,每个回复我都有好好看谢谢你们对我的认可,向所有可爱的你们笔芯。之后的一篇欢脱向已经开了个头,相遇日的贺文我也有了点头绪,总之还是会再见哒~还是笔芯。]

[以下]

我们没有在一起【最终章】

           BY.二狗子

【他人视角】

王嘉尔很郁闷........

他不知道自己终于鼓起勇气的告白到底算是收到了什么结果,段宜恩是不再无视自己了没错,可是这档子事他也再没提起过,王嘉尔之前也算是撩妹撩汉子无数了,可是告白了还迟迟收不到回音并且对方大有想把这事遮过去的好像还是大姑娘上花轿头一回。

段宜恩你不是喜欢我的吗,你不是想要收到我的回答的吗,你咋不支声了啊。

你不回答我看我干嘛,不回答我亲我干嘛,不回答我拉我手干嘛,老子好不容易放下一切了你这算什么态度啊,你们美国人都这样的吗。

王嘉尔想了想,又想到两个人吃芝士锅完了牵手回宿舍的那个晚上。

首尔的夜晚已经开始有些冷了,冷不防从暖和的屋子里走出来王嘉尔结结实实地冻了个哆嗦。旁边是车水马龙,人来人往的街道,段宜恩转身给王嘉尔戴好口罩和帽子,就再也没有牵着他的意思,段宜恩想了想,这几年自己没接触过什么女生,好像所有的十指紧扣都给了王嘉尔。王嘉尔的手跟自己有几分相似,皮肤白皙骨节明显而且都很修长,但是王嘉尔早年击剑留下的印记还在,一颗颗茧有些突兀地横在白皙的手掌上,他每次都要慢慢地摸好久,他不知道这个小傻子下了多大的决心才好不容易退出他曾拼尽全力也要留下的击剑场,他也不知道这个自己消磨了多少的运气才能在异国他乡和他遇见。小傻子的手心有时候干干爽爽,但更多时候确是黏腻汗湿,这种黏糊糊的感觉段宜恩向来不喜欢,但是王嘉尔他没法拒绝,反倒会十分安心,王嘉尔在紧张时手心出汗都会特别厉害,这样的手掌心也全给了段宜恩,你要段宜恩怎么拒绝,只是庆幸罢了。段宜恩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像个暗恋的女孩子一样矫情,关于对方的一点一滴也要铭记在心,也要暗暗庆幸。

他不知道,所有他以为石沉大海的感情都在暗暗收到回音。

见段宜恩没有再牵回手来的意思,王嘉尔将手缩回了袖口,两个人走了几步没说什么话,终于小话唠再也没忍住,伸出手拉拉段宜恩卫衣的衣摆,“在小路走吧,人少。”这孩子终于想起来自己是个爱豆了,也不知道刚才大摇大摆牵着人手从店里走出来的是谁。

走在明显比刚才窄得多的街道,旁边都没什么人经过,只偶尔从旁边居民楼里传来一两声猫叫,别的就只剩下两双球鞋在地上摩擦的声音,王嘉尔不知道自己在紧张什么,这条路他跟段宜恩两个人走过很多次,大白天不戴口罩拉着手大摇大摆的走过去也是发生过的事,只是不知道过了这几年,还是他们俩再来走这条路时气氛怎么就变得这么微妙,微妙到呼吸声都觉得暧昧,大概是各怀心事,却又想彼此窥探吧。

只是你可知道,你的心事,比我的梦呓来的还要让人心动。

“段宜恩”“嗯?对于王嘉尔不喊他哥哥这件事,段宜恩习以为常,他喜欢叫王嘉尔嘉嘉,喜欢叫他嘎嘎,但是他不喜欢王嘉尔叫他哥,他喜欢听王嘉尔叫他的名字,不是人人都可以喊出来的Mark,是一字一句小心翼翼的段宜恩。

王嘉尔喊完人名字就不支声了,段宜恩也没有再问下去,脚踩在偶尔路过的青石板上发出的声音很好听,王嘉尔低头看着自己脚上和段宜恩同款的球鞋,明明脚的码数一样大,还是要买两双,一双黑,一双白。

“抬头看路,别摔了。”

王嘉尔抬头侧过身看着段宜恩的眼睛,长到真好看。

王嘉尔也不知道感情是什么时候开始变化的,一见钟情太过俗套,但是于自己而言,好像还是不可避免的落入俗套中,刚开始见面碰到的那么多巧合都聚在这么一个名叫段宜恩的人身上,不免对他多了些好奇。王嘉尔把刚见面时自己心里不知所起的那份激动归结于,好奇。好奇害死狗,好奇误终生啊,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王嘉尔开始介怀,在意段宜恩对自己的看法,在意段宜恩跟别人走的太近了些,队友也不行,在意今天又有哪些女孩子跑到练习室里给段宜恩送水送零食,却忘了在意那些最后统统都到了自己的肚子里,在意段宜恩时常的沉默寡言却又在想到要把段宜恩分享给大家的时候少不可少的一点犹豫,像抱着自己心爱玩具不肯撒手的小朋友。

王嘉尔没把那些归结于喜欢,他也不敢归结于喜欢。

但他知道,段宜恩于他而言,太特殊。

特殊到自己可以在练习生活的间隙把他带回香港的家里,特殊到只有妈妈会叫的嘎嘎,段宜恩也可以叫,有段宜恩可以。特殊到常常上网的他看到被自己的偏激粉丝骂的时候,他想要骂回去,特殊到段宜恩因为自己受中伤的时候,他会难过自责的说不出话来,特殊到段宜恩被误会抱大腿蹭热度的时候,他会主动的离他远些再远些,但是他发现,他这么做了,又会有人说他们俩不合,会有人说段宜恩抱大腿遭到了王嘉尔的厌烦,王嘉尔之前说过多少Markson4ever,说我多少我们很亲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他们总也不信,只开玩笑的一句我们不熟我们都不怎么说话,就惊起千堆雪,王嘉尔觉得百口莫辩,只好无力地闭嘴。他说过JACKY是他的女人,但是那也是他的段宜恩。

段宜恩不在意的,他都默默在意,段宜恩在意的,他倍感珍惜。

王嘉尔也知道,自己在段宜恩那里也是个意外,是把他平淡生活搅动的乱七八糟也会被摸摸头然后原谅的存在,自己似有似无地也听到过队友们佯装抱怨吐槽段宜恩的偏心,也曾无意间对上他温柔的眼神,然后迅速躲闪开,也感受到了段少爷对自己无微不至的关心,只是他不知道这种例外,是依赖,还是其他。

是依赖,也是其他。

“段宜恩。”王嘉尔终于停下,怔怔的看着段宜恩的眼睛,你喜欢我吗。”

段宜恩愣了愣,又想起之前王嘉尔幼稚的问话,“喜欢啊,我为什么不喜欢嘉嘉呢。”

风吹过安静的巷陌,吹的路两旁的门店招牌沙沙作响,吹起王嘉尔的鬓角,吹起段宜恩的嘴角。

“段宜恩,我认真的,你喜欢我么,像我喜欢你的那种喜欢吗。”

段宜恩转过身来,理了理王嘉尔刚才被风吹歪的刘海,“好像不是你喜欢我的那种喜欢。”

“那是哪种喜欢?

段宜恩摘下王嘉尔的口罩,压低了他的帽檐,手拎着王嘉尔卫衣上的两根带子把他拉向自己,微微低头就吻了上去,嗯,这是个很适合接吻的身高。

“是这种喜欢。”

“那这可太巧了,正好我也是这种喜欢。”王嘉尔看着段宜恩,好像把四月初所有的红紫芳菲都纳进了眼底,两条小括号里盛满了四月底的洋槐花蜜。

段宜恩只是想耍个无赖,看着穿着粉色卫衣的王嘉尔觉得可爱的紧也没想那么多就亲了一口,还顺理成章的表了个白,其实话说出口心里就有些后悔,功亏一篑啊段宜恩,你一遇到王嘉尔怎么什么情商智商理智情感都集体下线了呢。但是他却也是真的没想到,会等来王嘉尔的告白,少不得的,愣住了。

亲也亲过了,表白也表白过了,两个人就这样在黑漆漆的巷子里大眼瞪大眼,面面相觑了好一会儿,终于还是段宜恩没绷住,揉了揉王嘉尔新理的妹妹头把人拖回了宿舍,一路上无话也就罢了,要命的是脸上还都有的莫名其妙的红晕。

至此以后,段宜恩对于那天两个人吃芝士锅上头【????】之后的表白只字未提,反倒王嘉尔按捺不住迫不及待想得到个结果,成天撅着屁股朝他段哥房间里凑吵着要段宜恩给他个回复,亲都亲了,你得负责啊。

于是,其他五个成员就这样一脸惊恐的看着,王嘉尔连人带杰尼龟被段宜恩扔出房间,然后锲而不舍的王嘉尔从地上爬起来再次抱着杰尼龟冲进去,再被丢出去。

如此循环往复,不厌其烦。

终于王嘉尔憋不住了,在MBC某档被两个人放鸽子的节目开拍之前,直接悄咪咪地跟着他段哥去了厕所,并且非常成功地把段宜恩堵在一平米大的厕所小隔间里。留了个心眼的王嘉尔磕磕跘跘的用港普说:“段宜恩,为什么不回复我,为什么不给我个答案。”

段宜恩一脸的日狗,嘉嘉乖,你先让我把裤子穿起来成吗。

王嘉尔这才后知后觉,伸出两爪子死死捂住眼睛,指缝漏的太大直接导致黑溜溜的眼珠露了出来。

段宜恩把王嘉尔反压在侧壁,看着王嘉尔闭起了眼睛,撅起了嘴。

“王嘉尔,我有为了你可以放下一切的勇气和决心,你有吗。”段宜恩没有怀疑王嘉尔对自己的喜欢,只是他不知道王嘉尔对他的喜欢到了什么程度,是少年的一时兴起,还是只是一种越界的依赖,“所以,嘉嘉乖,有些事不要太着急下定论,我在的,我一直都在的。”

没如愿收到BOBO的王嘉尔睁开眼睛,对上段宜恩的眸子。

“段宜恩,我以为我没有的,真的。”随即又低下头“可我不能没有。”

没人知道之后的一平米隔间里发生了什么,再出来的时候,是一脸神清气爽的段宜恩和脸蛋红红的王嘉尔。

“努那!你给杰森哥腮红打重了!像屁股!”这是没有明天的BAMBAM

最后当天节目的录制现场,据说主持人问了一个问题。

“杰森xi~你之前和Mark xi是室友,那为什么后来分手了呢?”

“分...分手???可是我们....没有在一起啊。”

【完】

评论(1)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