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圈地自萌 07

「难产期结束我就这么突然的文思如泉涌了...这么高产的除了我还有谁!还有谁!」

负责人一听这话,就知道自家秃头校长脸上挂不住,抬脚就往校门口奔,奔到校门口才发现,早就皮卡丘走大门口空,连道闪电都没留下。

也不知道缺心眼的负责人怎么想的,居然直奔广播室,用全校大喇叭喊。

“请在学校门口扮皮卡丘的王嘉尔同学听到广播后迅速前往校大礼堂,校长需要你,通知再播报五遍,请在学校门口扮皮卡丘的王嘉尔同学听到广播后迅速前往校大礼堂...”

校长一听这全礼堂喇叭也都在播的通知,一瞬间想掐死这个负责人,找人你偷偷的找就可以了嘛,你这么明目张胆地喊出来,我心里那点小九九不就被隔壁秃子全都看出来了吗,校长脸上虽然还挂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但是额角已经沁出了细密的汗珠,转头看了隔壁校长一眼,果然对方没好气儿地哼了一声。

听到突然响起来的通知,台上的六个崽子也突然安静一来,一方面是被巨大的嗓门给吓着了,另一方面某几个成员着实觉得王嘉尔这名字有些耳熟。

底下的王嘉尔恨不得挖条地道把自己通走,这脸不仅丢遍全校还丢到邻校还丢到爱豆面前,可以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之丢脸之最了。

“而且,那是丘比特好吗。”

一众妹子中早就已经有人发现了校草的踪迹,默默地为底下准备憋气自尽的校草腾了条道,方便他前往急需他的校长身边,王嘉尔看着形成越来越自觉的一条道,双手合十乞求周围的姑娘们。

“求求你们,不要把我弄出去,我要面子呢,真的真的要面子呢。”

看着睁着puppy眼,小嘴嘟起来的校草,妹子们只能默默道歉,路都让开了,您老收拾收拾没毛的翅膀准备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吧。

王嘉尔只好低着头又一步三回头的往台上挪,努力地正了正歪掉的环,但是失败了,蹭了一地板的灰背着只剩三根毛的翅膀才走上去,一走上去就缩到最边上的校长旁边。已经隐隐地听到有人憋不住的笑声了。

“校长,您找我?”秃头抬眼看了看这个秃了的丘比特,觉得非常亲切。
“你这是跟鸟打架了?去,给我抬头挺胸站直了站到台中间去。”
“台中间不太好吧...你看人家来突袭的,总得给人点展示的空间,毕竟底下这么多粉丝呢。”
“你可是我们G大的门面!台柱子!站到中间怎么了?我跟你说,你站到房顶上都不为过。你看看隔壁校草,光鲜亮丽的,哪像你,一开口说话还吐三根羽毛。”
王嘉尔抬头瞟了眼隔壁校草,舞蹈社的来参加个校园社团活动还穿一身西装,头发非常油腻地背在后面,露出有些高的发际线,估计又嫌不够张扬还戴了副黑超,现在非常像GOTING的保镖杵在边上,默不作声。又低头看了眼自己,穿着一身酒红色的长罩衫倒也还说得过去,这乱七八糟的弓箭翅膀和圈圈就有点让人难过了,更绝望的是头发被揉的一团糟,很像跟鸟打架但是失败后被鸟抢占的雀巢,脸上还有两三道红红的印子。
“可是校长...站在中间有点...尴尬”
“尴尬什么...听我的,他们干嘛你也干嘛,他们说一句你也说一句,拿个话筒去,你好歹也是G大一枝花,怕什么!你去不去!不去扣学分了啊!扣光光!”

王嘉尔拗不过秃头校长,叹了口气认命地走向台中间,然后挺胸收背头抬高地站着,看的身边六个一愣一愣的,只有段宜恩,看见王嘉尔脸上红红的印子悄无声息地皱了皱眉头。

虽然被中间的插曲打断了一会儿,到底Goting还是已经出道三年的老江湖了,珍荣立马接过梗。

“这位同学倒像我们的第七位成员了呢,长得真的是非常的帅气和...造型也非常的狂野啊...”

王嘉尔拿起话筒:“这六位成员也是真的非常的帅气了...倒像是我们学校的学生了呢”和珍荣一模一样的语气。

台上台下一片哈哈哈哈,装阿炳的隔壁校草都一个没忍住噗嗤笑出声,刚刚还紧皱眉头的段宜恩被王嘉尔这出生动地模仿秀给逼出了像大白鹅一般嘹亮的笑声。

校长一阵扶额,我让你他们说一句你说一句是让你这么干的吗??

“JB哥,有没有觉得这位同学非常眼熟。”
“JB哥,这位同学我觉得你非常的眼熟。”

“好像来过我们的签售会?是大学城站的时候吧,好像是引起不小轰动的一位男饭呢。”
王嘉尔来不及跟腔,发现被认出来,连忙低下头装鸵鸟。

“对对对!当时经纪人哥哥是说比我们长得还好看的男饭。不少粉丝放着我们的面爬墙呢。”

“我记得你,嘉嘉,王嘉尔。”
这是王嘉尔第三次听到自己的名字从段宜恩的嘴里传出来,这一天听到喊自己名字的次数不少,不管是死乞白赖的班主任,还是声嘶力竭的负责人,一本正经地无理取闹的校长,好像都没有这个人喊出来好听,王嘉尔抬头隔着半个舞台跟段宜恩来了个对视,却被那人温柔如水的眼神吓得抖了一个机灵,连忙又低下头。

一开始本校的妹子们本着保护王嘉尔保护校宝的原则,虽然认出了微博上疯转的一套王嘉尔饭拍图,但是不约而同地选择保持沉默,没有把他的真名和身份暴露在社交媒体上,这么一个纯粹的男孩子,不应该沾染哪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的。可是今天现场外校人太多,想拦都拦不住,于是微博上又开始热闹。

鸟羽毛:
撞大运了,今天隔壁跟隔壁学校社团活动,Goting来突袭了!!!更要命的是!遇到了上次那个好看炸裂的男饭!!他是G大校草啊我去!!卧槽今天他可爱哭!!七个人站一起不要太养眼!真名好像叫王加二???手机拍的图,渣画质。
「图片」「图片」

评论:
基圈爱人:卧槽了!!!!我们芝士啊!!又见到你了!!我们芝士这是怎么了!!怎么衣衫不整!!
芝士也是我的力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公啊啊啊!啥时候更文啊!原破大概是锦鲤了吧!羡慕哭!!
芝士全球后援会:七个人太养眼了吧!我就知道这长相肯定是校草级别的啊!但是为啥名字这么随便...
飞不起来的胖鸟:我叫王加三,承包王加二不接受任何反驳。
鸟羽毛:我错了各位,问了下旁边隔壁学校妹子,芝士不叫王加二,叫王嘉尔。
Hitthe谦_ 回复 鸟羽毛: 王嘉尔...这名字也太好听了吧...嘉尔,美好的你,人如其名了。
荣边书 回复 鸟羽毛:嘤嘤嘤...不是芝士,是嘉嘉啊!王嘉尔好听炸!
看过猪跑 回复 鸟羽毛: 这几乎是可以跟段宜恩媲美的名字了...我怎么又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飞龙在天 回复 看过猪跑:怎么又是你...你别说...我还真...
Bammy 回复 看过猪跑 :我要笑懵逼了...怎么老是你...
模特系高材生 回复 看过猪跑 : 所以他们叫宜嘉?
看过猪跑 回复 模特系高材生 : cp名也好听炸裂!

晚上,一群妹子发现王嘉尔的大名和身份已经在饭圈轮了好几圈的时候,想要补救已经来不及了。
林在范的下巴  21:05:22
我微博多出来一堆王嘉尔女友王嘉尔老婆王嘉尔的芝士...都特么谁啊
无敌扭蛋王 21:05:34
别提了...我还看到了王嘉尔的段宜恩 段宜恩的王嘉尔...名字好听真是了不起
恩恩哥哥的小棉袄 21:05:37
cp名都有了,叫宜嘉...我被好听的说不出话来,他们对得起嘉嘉范宜的初心吗?
我带珍荣吃烤肉 21:05:59
所以这对cp到底是怎么兴起的?
恩恩哥哥的小棉袄 21:06:06
是猪跑大大...觉得他们俩名字也很配
我带珍荣吃烤肉 21:06:14
这是没错了,我当初被段宜恩这个名字苏得找不到回家的路...然后王嘉尔这个名字也好听到流泪
林在范的下巴 21:06:21
还有呢...你看见夫人那儿的高清图了吗
我带珍荣吃烤肉 21:06:23
????她们也太神了吧突袭都有高清...
无敌扭蛋王 21:06:29
我看到了...简直生动形象地展现了段宜恩的凌波微步,一路从舞台最侧边蹿到嘉嘉旁边...
恩恩哥哥的小棉袄 21:06:45
不止...你造吗,最后合影的时候,段宜恩搂着王嘉尔的腰,把他搂在怀里拍的...据说现场都炸了...校草×门面,那颜值轰炸,谁受得了。
我带珍荣吃烤肉 21:07:00
段宜恩的洁癖呢?他不是不怎么喜欢skinship的吗...想到我荣上次靠他身上被嫌弃就ZQSG地替荣哭出声...
无敌扭蛋王 21:07:12
上次机场也是...段宜恩问嘉嘉他听不听话......不说了,我去站宜嘉了...

晚上回宿舍的段宜恩当然也在刷微博,在刷微博前顺便逛了个淘宝,又顺便买了条两万多的克罗心手链。

有谦瞄到他哥的订单,“哥你怎么突然想买克罗心了,还是情侣款??”
问号还没发完,就被bambam拖出了房间,“小男饭今天左手上带了条克罗心,我看到了。”
“谁让你盯着我嘉瞎看的??”
安静了一会儿,荣宰抱着coco又冲进房间,“Mark哥!打游戏吗?还是说,教会儿英语?你答应我的!”
段宜恩正在试图把王嘉尔的图片设置成电脑桌面,手一抖,“荣宰啊,哥有事,下次啊,下次一定。”
荣宰出去之后,段宜恩顶着这自己暗无天日的小号,关注了刚刚建立的还冒热气的宜嘉超话并且给里面几乎每条宜嘉相关都暗戳戳点了个赞。

客厅安静了挺久,突然林在范的声音颇有些清冷地响起来,像突然被打破的玻璃杯,摔在地上,摔得粉碎。

“Mark,你到客厅来一下。”



评论(24)

热度(3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