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圈地自萌 08

「hhhhhhhhhhhhhhh有没有被我骗到??虐??不存在的hhhhhhh 提示一下下下章我准备让自己友情客串一下请大家克制一下不要扔臭鸡蛋」

段宜恩走到客厅的时候,剩下来五个人一字排开坐在沙发上。

林在范一脸阴郁地坐在最中间,荣宰珍荣坐在一侧,bambam有谦坐一侧。

沙发对面放了张小板凳。

“Mark,坐。”

段宜恩听着林在范的语气,估计着要发生什么样的事情,也没说什么就坐在了板凳上,由于腿实在不够放,只好伸开,两只手乖巧地搭在腿上。

“你们...有事?”

“Mark,你是不是喜欢王嘉尔。”

“是。”段宜恩几乎没有犹豫,或者说他没有犹豫的打算。

美国男孩儿没有隐藏自己心事的习惯,段宜恩在美国出生美国长大,身体里淌着亚洲人的血,但是骨子里的自由却难受任何外在附加给它的约束。他深知,这段在他看来稀松平常的一段感情,在这个他属于的古老的地盘还没有得到全部的认可,前面还是一片布满荆棘的道路,而且他也不知道道路的尽头是否柳暗花明,但是他想去尝试一次,就像他十七岁时的义无反顾一样,再去尝试一次。

“段宜恩,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你能不能冷静下来好好思考一下自己这么做会带来的严重后果?”林在范好像有些激动,下巴已经蓄势待发,被一旁的金有谦扯住。

“我很冷静,可是我也很喜欢他,感情不是本来就藏不住的吗,我知道我的举动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所以我一直没有轻举妄动,只是能看到他的时候会远远地看着他,看不到他的时候会默默地想着他,想到他我就会很高兴,看到他我会更高兴,我不明白你这么生气的理由是什么,就是因为王嘉尔他跟我们一样都是男生?”这大概是林在范认识段宜恩以来,他说过的最长的一段话了,带着半明半昧的眼神和一尘不染的真心。

“你知道我们为你付出了多大的代价吗?”林在范沉痛捂胸口。

“对不起...??可是八字还没一撇呢,跟你们有什么关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JB哥我跟你说Mark哥喜欢小男饭吧,你们还不信我认识他最久了我不了解?”bambam死命地摇着一脸生无可恋的林在范,旁边的金有谦正对崔荣宰和朴珍荣做鬼脸。

“因为你...我珍荣和荣宰要给他俩买半年的饭和咖啡...”林在范捂住脸,不让自己哭出声音。

“莫拉古???”

“我们打赌来着的,我跟有谦赌你喜欢小男饭,他们三个赌你只是被这么好看的男饭吸引到了并不是那种喜欢...”

bambam一脸嘚瑟的说完,就被一边的林在范吊着打,然后金有谦凑上去扑倒了朴珍荣和崔荣宰,五个加起来超过一百岁的大男生在不大的客厅沙发上闹作一团。

段宜恩看着沙发上自己从十七岁就认识并形影不离的弟弟,突然就有些眼眶发热,他们相识于年少,又抱成团滚过了泥泞不堪的青葱岁月,是自己在举目无亲的异国他乡不可多得的依靠与慰藉,直到现在,两个忙内终于长的比自己还要高,段宜恩突然想起来自己第一次来公司的时候,社长还朝自己手里塞了个奶娃娃,就是当时十岁出头的还圆滚滚的bambam。「一起走过来的还有我嘎谢谢,唯6请死滚,要多远滚多远的那种。」

他也千百次的想过如何把他这份来的有些唐突的情感告诉他们,但是他还是有些害怕的,二十多岁的男孩子,大概早就没了十多岁时那份不顾一切的勇气和决心,却也还没有再大一点的时候那种畏手畏脚,一顾三盼。但是他却止不住的害怕,害怕自己是一时头脑发热,害怕他们一时无法接受,这样一份还有些禁忌味道的情感说不定周身就长满了毒刺,在你毫无顾忌的瞬间反身插进某一个人的心脏,没法设防,还害怕那个叫王嘉尔的男孩子不会再笑着叫他好好照顾自己,他还是最害怕王嘉尔受伤。

“你们不会觉得难以接受的吗?”

“Mark哥,我们知道你为了Goting付出了多少,为了我们放弃了多少,你在美国的话根本就不需要顾及这么多的。”
“Mark哥啊,我们这里虽然没能合法普及,我们又不是什么封建的人了,有什么不好接受的,而且他那么好看,你不下手就被人抢走了。”
“Mark哥,我们要你幸福,其他的有我们一起担着。”
“Mark哥,我们要你勇敢点。”

毒刺就毒刺吧,它早就在我心底生根又发芽了。

“这样吧,帮我追到王嘉尔,下半辈子的饭我都包了。”

金凤凰娱乐快讯:
日前,当红男子组合Goting以完整体形式出击MBS综艺节目《偶像的秘密》,成员金有谦首次公开摔跤1.72秒即输给对手的心路历程,成员BamBam和队长JB现场为大家带来TroubleMaker的名曲《没有明天》,引发粉丝热议,更有趣的是,节目中,成员Mark出道三年首次公开理想型,立即引发现场一片骚动,究竟我们当代最强门面Mark的理想型如何,请关注今晚八点播出的《偶像的秘密》。
〔视频〕

基家爱人:前排表白Goting,这次回归大发了!
段郎啊哈:卧槽了...一向对个人感情三缄其口的段宜恩居然松口了...真的是活久见了。还是表白我们可盐可甜LA酷盖段宜恩。
Bammy:我终于等到王文王跳没有明天了,这可是他的主题曲啊hhhhhhhhh还是跟笔哥hhhhhh
一只水獭:推水獭我又看到你的扁桃体了!果然练习时间短没来得及学表情管理吗!表白黄金蜜嗓我们扭蛋机崔荣宰。
屁桃荣:我就想问朴珍荣一句...温暖如春的演播室里您套这么多热吗...
飞不起来的胖鸟:段...宜...恩...居然公布理想型...我天哪这跟朴珍荣裸上身出门有什么区别
Mark我干嘛 回复 飞不起来的胖鸟:珍荣露胳膊四舍五入可就是裸奔了啊!
Hitthe谦米:我们有谦不要面子??天天提1.72干啥??hhhhhhhhh
荣边书:死守本放了。

晚上,一群死守着放送的妹子看到的以下场景,夹杂鸟宝吐槽。

没有存在感的主持人:“我们Goting这次以一个更成熟的姿态回归了,而且两个忙内也都满了20岁,那我们就来谈谈的大家的理想型吧。”
鸟:“呵呵,都不用他们回答,林在范喜欢笑眼,朴珍荣喜欢文艺的喜欢看书的,bambam喜欢时尚的对鞋子有追求的,有谦喜欢喜欢巧克力奶昔的,荣宰喜欢嗓门大的,对没错他们的理想型就是他们自己。”
林在范:“我喜欢笑起来比较明朗的,最好是眼睛弯弯的那种。”
朴珍荣:“我觉得书能带给我很多我们自己体会不到东西,所以我觉得喜欢看书的女孩子非常有魅力。”
bambam:“因为我比较喜欢鞋子也比较喜欢衣服之类的,所以喜欢时尚感比较好的女孩子吧。”
金有谦:“一起喝巧克力奶昔真的非常美好。”
崔荣宰:“我比较喜欢活泼的女孩子,所以嗓门大是关键。”
众鸟:“官方!老套!”
Mark:“我比较喜欢那种眼睛大大的,鼻尖翘翘的,然后皮肤比较白,身高跟我差不多的那种。”段宜恩安安静静地说了整个节目中最长的一段话。
其他五个:“莫拉古????你说这么具体我们咋给你打掩护???用cp给你救回来???”
众鸟:“莫拉古???有生之年对自己感情只字不提的段宜恩居然公开理想型还这么面面俱到??段宜恩你是不是谈恋爱了???有你这么diss自己身高的吗???”
很显然主持人并不打算轻易放过这位安静先生,慢条斯理地重复了段宜恩刚才所说的理想型。
“眼睛大的。”林在范想着范宜估计是没戏了,难过的低下了头。
“皮肤白的。”完了,Mark哥我没法假装你理想型了,bambam也低下头。
“个子跟你差不多高的。”咋办的Mark哥我比你高小半个头呢,有谦也无能为力。
“鼻尖翘的。”好不容易存活至今的荣宰和珍荣看了看自己的鼻梁,想着宜珍宜七也扯不上边,也低下了头。

不一会儿,五个人一起抬起头来,不约而同地用手捏出个猪鼻子。

“Mark哥,你说的是我吗。”

很显然老辣的主持人并打算没有放过这么个爆点,段宜恩的理想型或者说段宜恩的绯闻估摸着可以在热搜挂三天。

段宜恩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他想着大不了马上找个年纪大点的有名望点的女艺人表达一下崇敬之情就差不多了,偏偏五个僚机怂的要死,乱七八糟的飞到一起,人没撩到,差点自己先团灭。

“那既然有了这么清晰的理想型,我们Mark是不是已经有了好的人物了呢?”
“不会的,我们近期在忙回归的一系列活动之后还有巡演,比较疲惫,而且我们有我们亲爱的鸟宝宝们就已经足够了。”急吼吼的林在范。
“而且Mark哥他自己非常的白,所以大概觉得女生如果没那么白站在他身边会有些尴尬吧。”急吼吼的朴珍荣。
“其实眼睛大的女生我也很喜欢。”急吼吼的金有谦。
“个子的话,Mark哥他一直非常希望跟人平等的交往与交流,虽然他比我们大,但是就是像我们的朋友一样,不会很有距离感,大概身高相近会更方便交谈。”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的但是急吼吼的荣宰。
“那鼻尖翘真的是很难得一见的要求呢。”
“恩...就是Mark哥最近在看《西游记》嘛...然后他特别喜欢里面的...猪...八戒,真的特别喜欢,所以就喜欢鼻尖翘翘的女生吧大概。”

主持人没再追问下去,可能觉得有些难以交流。

评论(38)

热度(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