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圈地自萌 09

「睡了吗?睡了吗?睡了我就更文了,用来过渡的一章,下章我觉得女主【我本人】就可以出场了」

搞我硬:
段宜恩公开理想型!!他的要求几乎我是没一点符合了,不过我真觉得他的理想型有点像一个人,这种时刻不得不艾特我们最大胆的@看过猪跑...#宜嘉#

看过猪跑:前排表白宜嘉,大眼睛白皮肤翘鼻尖差不多的个子,嘉嘉一应俱全,宜嘉可以说是非常好磕了。
鸟羽毛:真的诶,感觉段王真的对小男饭超级感兴趣了,这么好看的男饭换做我我也感兴趣啊。
段宜恩娇妻:能不能不YY??队友都说没空了怎么又成你小男饭了??能不能别带段宜恩出场,给出场费了??再特么扯段宜恩小心自己爆炸哦。
看过猪跑 回复 段宜恩娇妻 :灯光师音响师就位,您大概是戏精本精了,人家带段宜恩tag了?上广场了?您一毒唯天天sj cp超话不累?天天喊着让圈地自萌你有本事别跑人家地盘鬼叫啊。
Markyyyyy:成天跟队友组cp就够烦了,哪有来一个莫名其妙的男饭,不约不约,cp带段宜恩蒸煮爆炸。天天就知道开脑洞的cp狗喝喝。
搞我硬 回复 Markyyyyy:您是段王黑粉吧...一粉抵十黑就是你本人了,凭什么说我们天天开脑洞,段王的标准小男饭不符合?
Markyyyyy 回复 搞我硬:可是他是男的,我段是正常人。你们也不嫌男男恶心?
鸟羽毛 回复 Markyyyyy:这可能是美丽的巧合,但是你恐同别把头衔强加在段宜恩身上,每份感情都是真挚而美好的,都应该受到等量的祝福,相同的礼遇,撇开宜嘉不提,你凭什么就说两个男孩子之间的爱情就是不正常的?趁我还在说好话请您快马加鞭的滚。

BamBam 19:33:17
「荣宰抬起头把金有谦的脸往下扳了扳,吻在了他眼角的泪痣上,突然感觉有什么滚烫的东西几乎灼伤他的嘴唇。“有谦,不要哭。这种事情没法强求的,我真的喜欢在范哥很久了。”“我以为只有珍荣哥喜欢在范哥的,没想到你也是。”“你不知道珍荣哥早就跟Mark哥表白了吗。”“那bambam怎么办?”“bambam喜欢你。”」hhhhhhh好一出大戏。
荣宰  19:33:26
我们鸟宝的脑回路我是越来越不懂了,上次写你和我单独的,我就已经够呛了,这次居然还带上来了剩下的孩子们。人不会稍微多了那么一点点吗?「表情包」
有谦 19:33:42
我觉得用自己照片做表情包的爱豆其实也不多见了,bambami你再看同人文鸟宝又要让你离他们生活远一点了。
珍荣 19:33:48
BamBam你要看哪些没有营养的书到什么时候,会让人脑袋变笨。
BamBam 19:33:52
「王嘉尔隔着拥挤的人潮望向舞台上的段宜恩,总觉得那人美好的有些不真实,曾经以为无法越过的距离被轻易的搁置在身后,你在我不远的地方光芒万丈,还告诉我我一直在你心底熠熠生光,真好。」这是我们鸟写的???宜嘉??这速度,可真够快的。
Mark 19:34:00
bam,私聊,哥给你发红包。
荣宰 19:34:13
「林在范圈着手看着面前笑语盈盈的王嘉尔,被他可爱到了之后又伸出手捏捏他白皙的脸蛋,大拇指忍不住在他脸上两道小括弧边摩挲,他能一直这么笑就好了。」
岂止只有宜嘉,还有小男饭和JB哥呢hhhhhhhh

段宜恩又想起来校园突袭那天,穿的像小天使一样的王嘉尔,合照时一个没忍住,还是把软软的小天使圈到了自己怀里,却意外的发现,天使挺有肌肉的...把人圈紧怀里的时候明显的感到他僵了一下,距离近到可以看到他脸上细小的绒毛,阳光下柔柔的几近透明,和耳尖微微的泛红。

林在范?

确定要删除您的好友林在范吗?

嘉嘉  19:35:42
我考试考完了 可以开始追国内con了  hhhhhhh你们有去的吗
恩恩哥哥的小棉袄 19:36:13
大佬 您说的国内con是哪一场
嘉嘉 19:36:22
每一场
林在范的下巴 19:36:25
向万恶的资本主义势力低头,你刚才说你考试全都考完了??都过了??
嘉嘉 19:36:27
全过啊hhhhh 你们去不去啊!
我说Mark你说Bam 19:36:33
嘉嘉 我们要不是考试没完就是已经穷到吃土了...你以为人人都跟你一样有钱又学霸???
宜珍世最可 19:36:40
Just relax OK?嘉嘉香港来的,资本主义怎么了,不懂一国两制吗 ?对不起作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我要去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斗了。
无敌扭蛋王 19:36:45
嘉嘉你从后天的帝都场就开始看??票买好了?不是巨难买吗 你买的哪儿的?
嘉嘉  19:36:49
别提了 我准备跟范宜吧团票的 结果范宜吧压根儿没团...我就在淘宝上看看有没有妹子转票...正好收到一张A区13号的票...把我高兴的啊 那可是内场前区啊...结果收到票一看...是宜珍区的...还送了俩宜珍手副,你说我带块范宜灯牌去会不会被打死啊。
我带珍荣吃烤肉 19:36:55
嘉嘉...我们一直忘了告诉你...你在微博可火了...还有后援会呢...他们不会打死你...但是可能会非礼你...
嘉嘉  19:36:59
???
林在范的下巴 19:37:05
记得明天裹紧了,不然你明天可能会晚节不保。

第二天来到现场的王嘉尔显然忘了昨天群里姑娘的谆谆教诲,在自己开始有些暖的天里穿了件米白色的卫衣就来了,没口罩没墨镜没帽子,赤裸裸地暴露在一双双如饥似渴的眼睛里。

还没进场,只是站在检票口就引起围观了,求合照者不计其数,头发被揉的乱七八糟,脸被捏的几乎变形,手上多了一大堆本来要送给爱豆的礼物,里面不乏表情包做成的各种扇子灯牌...

果然,王嘉尔站在宜珍应援区的时候,左顾右盼看到的都是宜珍灯牌手副毛毯和海报,他小心翼翼地包里掏出团体应援灯,估摸着为了保命还是不要举灯牌了。他正在思想斗争的时候,两旁窥探他已久的妹子纷纷开始搭话。

“芝士芝士,你那篇文什么时候更啊,好想看段宜恩被林在范追到手哦。”
“嘉嘉你是不是要举灯牌?要不要给你腾点位置?”
“嘉嘉范宜今天好像有合作舞台,我有喉宝你要不要?”

EXM???这真的是宜珍应援区???

“嘉嘉我告诉你哦,你看对面那一块。”妹子伸手指向台对面的一片区域。
“你知道吗,那是宜嘉吧的区。”

“宜嘉是什么??”王嘉尔话刚刚问出口,就看见对面的妹子颤颤巍巍地支起了海报,在一众Markbam 范七大写加粗的字体中,那张照片格外显眼,虽然王嘉尔近视又散光,还是模糊的认出了那是校园突袭那天乱七八糟的自己被段宜恩搂在怀里的照片。

“是...我和...段宜恩????”

王嘉尔也想起校园突袭的那天,段宜恩把张扬的银发染回了温柔的栗色,挑染的几根浅发在初春的暖阳下还隐隐的泛着金光,被他身上好闻的男士香水包围着,好像受了蛊惑一样般,王嘉尔那天突袭一结束就去理发店也染了个栗色,左看右看总觉得有些别扭,好像一颗剥了毛刺儿的大栗子。

王嘉尔问号还没发散完,演唱会就开场了,一下,全场灯牌全都熄灭了,只剩下官方应援的绿色鸟灯在一闪一闪的应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嘉尔顾不上关心宜嘉这么个cp的由来了,扯着小烟嗓加入嘶吼的行列。

三首开场舞曲过后,有一个talk环节。

“这是我们goting一年后再次站在这里跟我们的鸟宝宝们相聚,这一年我们的主要活动都是在海外,谢谢你们啊都还没有离开。”

“下面这首歌是这次专辑的非主打,希望大家也能够喜欢哦。”

这首歌没有固定的队形,六个大男孩在台上四处跑,收了一路的玩偶抱枕。

但是,他们无一例外地都往坑里左顾右盼,好像在寻找什么。

“Mark哥,我的应援区没有。”荣宰气喘吁吁。
“Mark哥,你的应援区也没有。”气喘吁吁的有谦。
“Mark哥,我俩的cp区没有。”气喘吁吁的珍荣。
“Mark哥,我俩没有cp区。” 气喘吁吁的林在范。

“Mark哥,他来了他来了,我看到他了,在你跟珍荣哥的cp区,A区大概1415号?宜珍区里的范宜灯牌真的太显眼了。”气喘吁吁的bambam。

“那么我们今天的互动观众是谁呢??”
“我来宣布!让我来!”全场激动的段宜恩。
“A区14号!!就是你就是你!快上来快上来!”镜头打给了一脸冷漠的王嘉尔,和隔壁开心到翻白眼的姑娘。

又看到王嘉尔的现场姑娘,叫得把台上的正在喝水的bambam结结实实地吓了一跳。

王嘉尔转过头看几乎尖叫到要昏厥过去的隔壁姑娘,好心的替她保管鸟棒和手副,让她赶紧上去领赏。

段宜恩一脸难以描述地看着愿望是他能和朴珍荣紧紧地拥抱一下并啵啵脸的妹子之后,又狠狠地瞪了一眼bambam。

把红包还给我!
你个大骗子!

王嘉尔记得,那场演唱会他全场最兴奋的时候,就是段宜恩和林在范的合作舞台。

那是一首林在范的自作曲,林在范vocal段宜恩rap。

当初出节目单的时候,王嘉尔还激动了好久,真不愧是我大范宜啊,你看同样是rap担当林在范就没找珍荣啊,嘿嘿嘿。

“在范哥,你写的rap部分英文太多了,念不过来,也不知道你是怎么写出来的,一句一句搜的吗?”
“不然呢??你不念那我咋办啊!总不能没rap吧!”
“找Mark哥去。除了他这玩意儿还有谁能念。”
“我姑且试试看。”

“Mark哥..求你给我feat个rap吧!求求你!”
“为什么是我。”
“珍荣他不会念这么多英语。”
“哟,你写的歌还有英语呐,我看看,在蹦米,三句rap怎么有这么多错。”
“......”

具体歌词王嘉尔记不得了,估摸着大概讲的就是二十代火热的青春吧,不过段宜恩有一句rap他但是记得一清二楚,以至于每每回想,当时段宜恩低沉的声音似乎都穿过无处不在的空气,穿过微不可见的尘埃直达他的耳畔,在他耳边嗡嗡回想,又在心头不住地震荡。

「你能交往的ace,that is me」

段宜恩唱这句rap的时候,几乎是大步流星地甩开身后的林在范径直走向观众区,又不落痕迹地停在宜珍应援区前,看着一众宜珍中闪闪发光的范宜,无奈的笑笑,又伸出左手虚指了那片区域一下,又放回到自己胸口,「你能交往的ace,that is me。」引起一片翻天覆地的尖叫。

只是,王嘉尔觉得,他一开始有些游移眼神好像有那么一秒停留到了自己身上,在唱完这句歌词之间再没离开。王嘉尔的呼吸慢了一拍,好像周身的一切都在迅速的模糊后退,变成半明半昧的剪影,包括自己身旁声嘶力竭的小粉丝,包括段宜恩身后卖力演唱的林在范。王嘉尔隔着黏腻的空气,回望段宜恩。

半场下来,汗水打湿了段宜恩前额的碎发,被他随手撸向一边,原本松松垮垮的白色体恤此刻紧贴在他身上,勾勒出精瘦的身材,为了演唱会特地戴的深蓝色美瞳像纳进了满天星光,王嘉尔好像一眼读出了星辰大海。

还有左手手腕上,莫名眼熟的克罗心。















评论(27)

热度(3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