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圈地自萌 11

「跟热死人的天气偷来了四天假期,抽空给你们喂点粮」

文王老师:
面个基吧...把他俩终身大事解决一下
宜珍世最可:
说基不说吧...文明你我他

电脑那边的妹子心脏几乎从嗓子眼跳出来,看着熟悉的艾迪和说话欠欠的语气突然有了点什么想法,但是当妹子们在某街角的咖啡店的最边角看到仨把自己捂成蒲包肉的爱豆的时候,还是狠狠地激动了一把,立刻惊叫出声,把林在范吓得咖啡泼出去半杯。

直到双方都冷静下来,觉得还是有必要做个自我介绍。

“我是林在范。”
“我是林在范的下巴。”

“我是BamBam...也就是文王老师。”
“我是我说Mark你说Bam。”

“我是朴珍荣。”
“我是宜珍世最可。”

妹子们看着对面几乎面黄肌瘦,像被地主剥削的长工一样的仨兄弟,有点心疼。

“欧巴...你们都没有好好吃饭的吗...怎么这么瘦了。”

“段宜恩那个样子我们能好好吃饭吗...宿舍现在鸡飞狗跳,属鸡的段宜恩乱飞属狗的朴珍荣就没得安生...”

“嘉嘉也属狗...”

“那完了...更没法安宁了”
“孩子们啊,王嘉尔他到底为什么突然就不去演唱会了啊,这真的直接导致了你们马克哥哥内分泌系统崩溃,天天对着我们吃瓜群众宣泄情绪,分分钟要我们的命啊。”
“他是大哥,又不能打,又打不过,只能认他欺压啊,你们乱七八糟的写的什么cp文,我跟他嘉的,我差点被他删好友啊你们知道吗?cp不能乱站啊!”
“很显然,我们今天队里的三个年龄段都派了受害者出来跟你们谈判,大哥line的另外一为是罪魁祸首,所以由全场最惨在范哥代表,中间line是我,弟弟line是bambam。”

妹子们一脸呆滞地看着对面唾沫星子乱飞的自家爱豆如泣如诉地讲述着自己的血泪史,不禁有些心酸,几乎要掬一把辛酸泪。但是想到了些什么,也不甘示弱地讲述自己的悲惨遭遇。

“我们也很无奈啊,王嘉尔他不去演唱会我们就一份周边都没有了啊。”
“他回来之后装鸵鸟不得我们哄啊,你们知道王嘉尔他的后劲有多大吗,上次莫名其妙的绯闻他念了一个月啊,我耳朵耳屎都听掉出来了,澄清也没用啊,他不听啊。”
“他现在跟蒙在鼓里的蚂蚱似的,死磕着范宜不放,非说是因为你没亲段宜恩被那女的亲了他才难过不想去看演唱会的,我们一群站宜嘉的才心酸好吗。”
“我们半夜出去撸串,他个三口啤酒就倒的非要喝烧酒,一喝喝一瓶喝到连妈都不认得,掰着我的手指就开始跟我盘点段宜恩的种种好,从他长得好看到身材好到rap好到最难能可贵的是他英语说的好,我想他一美国人英语好很值得骄傲吗,小样还不准我吐槽要用餐巾纸把我嘴堵住。”
“他之前手机背景什么的都是范宜,老里八早就全换成段宜恩了,一个你的影子也找不着了,跟我们聊天也是三句不离段宜恩,他不喜欢段宜恩我名字倒着写,真的。”

“看来林在范真的是全场最惨了。”

“段宜恩别说三句不离王嘉尔了,房间里我们的照片全被扯下来了,贴的都是王嘉尔的高清饭拍图,贴上去还只有他自己能看,我们路过都得摸瞎子走。”
“说好请我们吃饭的,饭一顿没吃着,给他带外卖都带好几天了。还闹着不肯吃,说要吃嘉嘉写的甜饼。”

“一提到甜饼我就来气,王嘉尔因为段宜恩好久没更文了都,我都被他卡着好久了,超级想把他从被窝里捞出来口述给我听。”
“对对对!你帮我问问林在范把段宜恩从酒吧抓回来之后怎么样了!是不是要发车,我成年了可以买票了。”

“等下,我们是不是忘了我们要过来干嘛。”
“而且,我发现我们鸟儿真的很清奇,真的有粉丝跟爱豆这样相处的吗。”

“我们代表Goting非常诚挚地问你们,愿意把王嘉尔交出来拯救你们爱豆们吗?”
“我们代表群里一群妹子和宜嘉吧一大堆徒众回答你们,请求各位大佬,快让段宜恩把王嘉尔这个别扭又傲娇的puppy给收了。”

“马上Mark哥的生日就要到了,我们都会休息一段时间,然后下半年继续巡演,所以可能Mark哥他会又有好几个月没法好好吃饭睡觉,所以我们到时候一定一定要想办法把王嘉尔拐出来。”
“我想到个主意,王嘉尔有微博吗?”
“有诶,但是他不混饭圈,而且几乎废弃不用。”
“麻烦你们在Mark哥生日之前一定要拐弯抹角地让他上一趟微博。”
“可是欧巴们,我还是想问一下,你们都不带象征性的否定一下的吗?”
“你们都认识Mark,他为了我们真的付出了很多,也是特别好的哥哥,他本来可以在他自由的国度无忧无虑地生活的,好不容易遇到个喜欢的人,再反对的话,我们真的没资格当他弟弟了。”
“我真的是第一次见Mark哥对一个人表露出这么强烈的兴趣,也第一次看到他动了真感情,上次Doris你们看到的,其实她喜欢Mark哥很多年了,但是没用的,对于Mark哥而言,如果不喜欢却要硬被捆绑在一起,他可能会疯。”
“那也真的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段宜恩亲口澄清传闻。”
“所以你们知道他有多喜欢王嘉尔了吧,非常俗套的一见钟情,然后越来越难以自拔。”
“王嘉尔是典型的死鸭子嘴硬,明明被撩的小心脏突突跳,还死不承认,但是我们嘉嘉从来都没谈过恋爱,我怕他受伤。”
“你们还不信段宜恩吗。”
“不不不,你们知道的,伤害来自太多方面了。”
“我们都明白。”
“舆论那边,到时候我们都在。”
“饭圈那边,我们都会护嘉嘉周全。”

“那拜托你们了...”
“不好,JB哥,我没带钱包。”
“JB哥,你知道的,我从来不带钱包。”
“好的,我去付钱。”

“嘉嘉,能不能上下微博。”
“为什么突然要上微博?”
“听说微博上的浮标变成芝士了,满屏幕乱飞。”
“是吗是吗”

王嘉尔刚打开许久未动几乎落灰的微博,就看到自己的私信框一直在抖动,似乎已经在这个不起眼的角落瑟缩了好久。

打开一看,是GOTING官博发来的私信。

亲爱的Plustwo:
  恭喜您中了一套GOTING队内范宜CP的销量周边,请您于九月四日下午两点之前去xx街xx咖啡厅领取奖品,本奖品不邮寄,内含大量范宜限量血红周边,不去拿会后悔的那种。

王嘉尔扒拉扒拉了一下日子,九月四号不就是明天,但是九月四号又好像是段宜恩的生日,不知怎么的,王嘉尔对这份大写加粗的范宜周边倒是兴致缺缺,一想到明天是段宜恩的生日,就想起两个月之前印在段宜恩嘴角的那个吻,虽然事后段宜恩难得的出来飞快地澄清,但是王嘉尔还是颇有些耿耿于怀,连他自己都拿不准在从胸腔中迸发出来的酸涩味道到底因何而起。

“Bam啊,王嘉尔真的会来吗,这芝士冰淇淋蛋糕都快化了。”
“别说冰淇淋快化了,我都快馊了。”

毒辣的太阳当头照,金有谦和BamBam两个人为了不引人注意,硬是把自己捂成了个粽子,仔细看看头顶上还冒着烟,现在正透着口罩漏出来的间隙偷偷地喘气,就是这样还是被偶尔经过的一两个少女粉认了出来求了个合照。
                                                    
“你们怎么认出来我们的?”
“因为Bam的腿真的很细,而且有谦你真的很高。”
说实话吧,我不觉得别家爱豆三十七八度会穿成这个样子。

“bam啊!bam!别睡了!你看看街角那个穿的跟我们一个德行蹭过来的是不是王嘉尔??”

口水把口罩浸潮了一大块的bambam把头从金有谦的肩膀上挪开,吧唧了一下嘴。抬了抬眼睛。

嚯!请问,你听说过饭随爱豆的吗?

纠结再三,王嘉尔还是没放的下那套限量的范宜血红周边,虽然他压根儿没想到自己没关注官博也没参加抽奖微博上更没有属性,也不知道那从天而降的抽奖到底算是怎么回事,就这么糊里糊涂地踏上了被卖的漫漫征程。

但是王嘉尔算是被鸟宝们给整怕了,每次去看演唱会都是光鲜亮丽「?」地出去衣衫不整地回来,他害怕管理官博的又是哪一群一辈子没见过好看男饭的可怕女人,干脆把自己捂的严严实实,就露出一双大眼睛在外面喘气儿。

他刚刚迈着小碎步走到咖啡店前面,就被一跟自己装束一样出类拔萃「?」的彪形大汉拉着走到了最里座。

“金有谦你手不想要了是吗,快松开。”bambam扯下口罩,尴尬又不失礼貌地对着王嘉尔来了个泰式微微笑,非常淳朴。

“哇偶!没想到中范宜周边的居然是这个小男饭诶!真的太巧了!”bambam翻箱倒柜地从脑子里抽出之前当练习生练出来的演技,在心里拿个小盆儿把它汰的干干净净的才敢放心使用。

“真的很巧呢,你看起来也很惊讶诶,其实官博一直是工作人员在管,我们就抽了几次奖这还是第一次见面给奖品,你就中奖了,真的很幸运呢。”因为韩剧看的多所以演技也很好的金有谦在心底默默翻了一个大白眼,bambam你那破烂又浮夸的演技还是跟盆儿里的脏水一起泼了吧。

“对啊对啊,之前演唱会和签售会还有突袭都看到你了,真的是很出名的男饭呢。”要泼就泼你脸上了金有谦。

“可是...我还没有把口罩帽子摘下来。”
小王:???? 我都捂的跟过冬的咸鱼一样了你们到底是怎么一眼就看出来的??你们捂成这样我就没看出来,我刚刚还以为我被绑架了???

小王刚刚看到金有谦和bambam的时候非常激动,再怎么说他也是个少男粉啊,虽然之前签售突袭演唱会包括机场已经见了很多次,也被他俩一错不错地盯了好多回,突然这样见到了爱豆,王嘉尔还是突如其来的有些羞涩,尤其是看到了金有谦手上拿的芝士蛋糕。

“内个...这个蛋糕看起来快要化了。”
“想吃吗??吃吃吃,别客气别客气。”

就这样,三个人头对头把给段宜恩买的生日蛋糕吃了个底朝天。

“嗝...”酒足饭饱之后,金有谦响亮的打了个奶嗝,“走...我们去领奖品。”

「王嘉尔面无表情的起身穿衣,一个眼风都没有留给坐在床沿看着他的段宜恩,段宜恩静静地坐在床边想了很多,想到了他们全都是彼此的过去,想到了他们曾约定好的有对方的未来,想到了曾经不顾一切的勇敢,想到了曾经三言两语之间就给出的幼稚承诺,想到没实现的梦想,想到了没走到的未来。“段宜恩,别谈感情了,我嫌烦。”王嘉尔走了,段宜恩不知道这次他还会不会回来。」

“嘉嘉...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呜呜呜”

金有谦和BamBam回来的时候,段宜恩正入戏,捧着包面纸在笔记本面前哭的一抽一抽的,床上躺着习以为常的崔荣宰带着耳机试图隔绝段宜恩九点半剧场循环播放的苦情剧。

“哥,Mark哥我们回来了...”
“嘉嘉...你怎么可以...”
“哥!别看小说了出来见客人。”
“嘉嘉...林在范他是骗你了啊,他袜子都不洗怎么照顾你...”
“哥!!!!王嘉尔来了!!!”

金有谦一边喊,一边转头对半只脚还在门外的王嘉尔满脸抱歉,“内个,不好意思啊我哥他最近在看《乱世佳人》,他比较喜欢那个斯嘉丽,进来进来快进来。”

其实王嘉尔压根儿没听见段宜恩在喊啥,以为要去哪个偷偷摸摸见不着光的地方拿个疑似小黄书的周边结果直接被爱豆拐回了宿舍,现在大脑一片不带拐弯的空白。心想,段宜恩还看世界名著呢,内心深处自己还没察觉的好感度又是一阵直线飙升。

段宜恩听见王嘉尔来了,也来不及考虑王嘉尔为啥来,或者说王嘉尔怎么来了,就跟出膛的炮弹一样冲到了客厅,望着裹得严严实实仿佛穿越的王嘉尔,鬼使神差地又退回房间。

一定是出来的方式不对,看我再重新出来一次。

评论(67)

热度(3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