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圈地自萌 14

「空调吹多了…病毒性感冒挂了两天的水😭😭😭我娇嫩的手都挂成猪蹄了」

在很久之前,关于段宜恩为什么没有女朋友,其他五个崽子做过认真的总结。

“你们记得我们上次去参加的那个生活类节目吗,其实节目意图超明显的,就是要扯Mark哥跟那个女孩儿的cp,他倒好,四个人坐在地上打花牌,哇塞他一个外国人让人女孩输得几乎想哭,好好一个女孩差点被他贴成金毛狗,而且这人因为嫌弃肢体接触居然让人家女孩儿自己贴脸上。我跟他说‘哥,那只是个游戏,游戏就只是游戏而已。’他居然回答我,‘游戏怎么能只是游戏呢??’”
“还有还有,之前出道之前不是隔壁有个练习生姐姐天天来我们练习室送水送饮料送毛巾吗,谁都看的出来他对Mark哥有意思啊,其实那姐姐挺好的就是脸比Mark哥稍微大了点,皮肤好像也没他白…但是Mark哥他居然跑过去把钱给人家诶…就为了不欠人家什么,这可真是太有礼貌了。”
“你们难道忘了他跟俩女孩儿当特别MC,拍摄一结束立刻下班都不带喘个气儿的,我当时在旁边清楚地看到其中一个女孩儿眉飞色舞地准备请Mark哥去庆功宴,可惜那时候Mark哥已经在车的副驾驶座上了,据说连个联系方式都没留下

那么现在,关于段宜恩为什么泡不到王嘉尔,五个崽子又要开始总结了。

王嘉尔坐过山车坐到坐到灵魂出窍看破红尘,结果段宜恩非但屁事没有还要带王嘉尔去新开的鬼屋,王嘉尔一看招牌就差点吓跪在地上。段·套路学了很多·宜·但是没有眼力见·恩脑子里全都是他和王嘉尔双剑合璧奋勇杀鬼的模样,眉飞色舞地就把王嘉尔往里面拖,王嘉尔就一个劲地把屁股往后面赖。

“嘉嘉,一杯热可可喝完你怎么重了这么多。”

王嘉尔现场表演了一段尬笑,把段宜恩迷的神魂颠倒后继续拖着他往里冲。

“哈哈!嘉嘉!你看那里有鬼!我们去捉!”
王嘉尔被鬼屋里的冷气整的寒毛直竖,乌漆墨黑的背景板旁边还时不时闪过鬼影,虽然他看不太清,但这阴森可怖也足以让他吓到腿软。

“我都说不要进来了!阿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吓死宝宝了!!啊啊啊我都说我会一直说不好的话的啊啊啊!”之前高音似乎被王嘉尔比下去的崔荣宰这时奋起反击,整个人吊在朴珍荣和林在范身上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里有鬼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wtf这鬼怎么跟泰国的长得一样啊啊啊”刚才在过山车上还无情嘲笑王嘉尔的BamBam这会儿整个人赖在金有谦的后背上,被金有谦几乎是背着走,让我们恭喜高音line又添一名新成员。

虽然隔的比较远,但是同样的恐惧来的真真切切,似乎是因为找到了同伴,王嘉尔这才放声哀嚎。

“段宜恩啊啊啊啊啊啊你走慢点啊啊啊我害怕死了啊啊啊啊啊啊”

为了抓鬼,段宜恩老早就放开了王嘉尔主动紧紧攥着的手,无情地把王嘉尔一个人甩在身后,并且整个鬼屋里还弥漫着他大白鹅一样的笑声,甚至盖过了鬼屋的背景音乐,久久不散。

“哈,在这里,哈哈哈抓到了。”

“段…宜…恩”王嘉尔此刻气若游丝,段宜恩这才想起被自己远远甩在身后的心上人。

段宜恩回身把王嘉尔拉到身边。

“嘉嘉,你害怕啊。”
“我害怕死了啊啊啊啊啊啊。”

段宜恩心中一阵惬意,嘴角几乎扬到耳朵后根,反正黑漆马虎地谁也看不到我几乎有些猥琐的表情,然后一把把王嘉尔搂到怀里,一只手捏着他的后颈,另一只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拍着王嘉尔的后背。

“嘉嘉不怕,我还在呢。”

本来以为王嘉尔会安安静静地乖乖趴到他的肩头以缓解自己害怕的情绪,没想到王嘉尔还是喊的跟头脱缰的毛驴一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可怕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团体问候的时候,段宜恩常常站在崔荣宰旁边,这让他对这么高的分贝已经有了一定的适应力,换做普通人的话大概会分分钟耳聋了吧。

看王嘉尔实在害怕的紧,段宜恩就一只手搂着王嘉尔的腰,另一只手搭在他肩膀上,慢慢带着他往前走。

不远处的林在范冷眼旁观自己的cp和自己的cp粉卿卿我我,鼓起勇气冲上前去捏着嗓子对他俩喊了句。

“不好意思挡着路了能稍微让一下吗?”

喊累了的王嘉尔这时候正趴在段宜恩肩头,作为一个好几年的老粉,出色的粉丝素养还是让王嘉尔觉得这嗓音颇有些熟悉。

“诶这声音怎么这么像你家林在范。”
“…不可能吧…在范应该不敢进来。”

段宜恩老早盘算好了,再晚些时候,游乐园正中间有一场烟火秀,就先拖着从鬼屋里出来喊到瘫软的王嘉尔去吃晚饭。

“嘉嘉,想吃什么?吃芝士年糕?还是芝士牛排?还是芝士排骨?”
“你也很喜欢吃芝士吗?”
“你喜欢就好啦。”

段宜恩偏过头温柔地问王嘉尔要吃什么的样子被隔壁桌的姑娘拍下来传到了网上。

宜嘉大旗我来扛:
  一个暴哭了!!我这是什么运气啊!陪小侄子来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居然碰到宜嘉本人了!!配哭我,配一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段宜恩超温柔啊啊啊,王嘉尔超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看过猪跑:原po这名字看来是现改的了「抱拳」「抱拳」段宜恩还真是不负众望,向宜嘉势力低头。
宜嘉世最可:前排表白宜嘉,虽然糊成这个死样我还是看出了满满的宠溺感??是我自己滤镜太重了吗。「允悲」
宜嘉大旗我来扛 回复 宜嘉世最可:不是你滤镜太重,我隔这么远都快被他俩的同款克罗心闪瞎狗眼了。「微笑」好像老早就有妹子扒过了,他俩的克罗心是情侣款的。
鸟羽毛: 段哥哥作为cp妖精,团内cp几乎都大势也就算了,最火的cp居然是和一个小男饭的。这是什么世道,一群女人跟我抢老公也就算了,现在连男人都要横插一脚,关键我还抢不过。我还没人家好看没人家甜,请问我存在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BamBam高音吹: 大概是因为队友们都在助攻??我上上上次演唱会坐MarkBam应援区了,嘉嘉就在我后排的隔壁,他好像从来没去过他cp的应援区诶,因为范宜吧从来不团票…我可以说Bam本人看到王嘉尔可比看到我们这些平民鸟激动多了,马不停蹄地就去找他Mark哥了,我以为Markbam要发糖,呵,后来嘛,套路大家都懂的,段宜恩全程自带focus我们区的功能。眼睛不知道往这里瞟了多少次。
屁桃荣:我是真的发现了,王嘉尔好像每次都坐在段宜恩的cp区,然后每次那个cp区都深得段宜恩本人宠幸,这算啥,cp发糖靠嘉嘉?
Bammy:嘉嘉不是后来几场都没去?反正我在前线就没看到他了,段宜恩整个人蔫了吧唧地跟霜打了的小白菜一样。
七吹:我看过饭拍视频的…段宜恩看他嘉在的那一区眼神简直可以滴出蜂蜜,我立一个flag,段宜恩哪天用这种眼神看我一眼我就把眼睛抠出来用真空袋密封保管了。

陪王嘉尔吃完一顿自己觉得有些腻的芝士大餐,段宜恩扯着王嘉尔就往游乐园中间赶,赶到那儿的时候,烟火刚刚开始放。

王嘉尔抬头看烟火看的很认真,心跳也异常的快,他感受到了身旁来自段宜恩炽热的仿佛正在烤红薯的目光,不在烟火,反而在自己身上。

段宜恩的眼里没有令一众少女脸红心跳啧啧称叹的烟火,只有烟火下王嘉尔笑弯了的一双大眼睛,和忽明忽暗下他半明半昧的脸。

段宜恩学着电视剧的套路,想学男主温柔地牵起女主地手放到自己口袋里来取暖,于是抓起王嘉尔的手就朝口袋里塞,后来仔细想了想又觉得有些不对劲,好像这天还没冷到要把手揣口袋里取暖的地步呢,会不会把王嘉尔的手捂出痱子来,而且这样一声不吭地把人家手揣自己兜里确实有点莫名其妙,于是段宜恩又乖乖把王嘉尔的手放回去,并在他手心塞了俩钢镚。

王嘉尔被身边段宜恩的一系列小动作整得一脸懵逼,但尽管如此,他还是不敢转过头去看段宜恩一眼,仰着头只顾看他的一双散光眼基本什么东西也看不到的天空。

眼神好像总能够成为泄露机密的渠道,他害怕他看段宜恩一眼,那些潜心珍藏的小情绪那些隐瞒在心底的小秘密便被窥探的一点不剩,然后沉沦地足够彻底…从而完全丧失一个cp粉的尊严。

天上的烟花炸的噼里啪啦,不远处的BamBam亲眼看到自己亲cp发糖,此刻仿佛也成了众多烟花中的一朵,充分发挥自己Bam大触的潜能,捧着个相机咔嚓咔嚓拍个不停。

“哟,我们bam设备还挺齐全。可以给你JB哥来两张吗?”说完摆了个风姿绰约的pose。
“亲cp发糖了,没空管你。”BamBam冷漠地从兜里掏出手机扔给林在范,“自己自拍去吧。”

眼看烟火就要结束,这一天的约会也即将终了,段宜恩忸怩了许久才终于慢慢开口。

“嘉嘉,我想和你做个朋友,你知道嘛,我中文不太好,听说你是香港来的,想跟你多学学中文。”
“那怎么办,其实我国语也不太好。”
“或者我们可以共同进步?”段哥哥为表诚意,特地切换成台普模式。
“你在说什么?我不会听。”
“…那叫我听不懂。嘉嘉,你可以留你的联系方式给我吗?”
王嘉尔压根儿就没多想,也根本不知道身边的人为了这一句话憋了多久想了多少不着调的理由,随口就把自己的联系方式报出来了,段哥哥在旁边激动到手抖。

晚上回家,段宜恩回顾着一天的行程,对自己抱到了鬼屋里瑟瑟发抖的王嘉尔和要到了他的联系方式表示非常满足。但是翻来覆去地纠结于要怎样用这个联系方式来联系人家,直接打电话会不会太突兀?加微信会不会太草率?发个短信会不会显得不够有诚意。

“哥,你可以问他有没有安全到家啊,然后开启一段全新的征程。”荣宰看段宜恩躺在床上摊煎饼,实在是目不忍睹,于是友情提醒。

“对哦对哦!”

“不好意思,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请查证后再拨。”

“荣宰啊,我好像…少记了一位电话号码…”

评论(41)

热度(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