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圈地自萌 16

「补文戳☞桑狗☞ tag哦」
「不要怪我卡文,我今天被叫了阿姨,很难过,00后都成阿姨了我真是太难过了…」

香港某体育馆对街的某五星级酒店某房间里,有那么一群人坐在沙发上大眼瞪小眼。

“我快要饿死了,为什么不打电话订餐。”

“经纪人哥不让我们随便打电话。”

“那出去买吧,Mark哥你出去买一下吧。”

“为什么是我?”

“因为我们的英文并不足以支撑我们走出去订餐。”

本着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心态,段宜恩把自己裹成个肉粽子在五个弟弟深情的目光中出去给他们买晚饭。

要不说香港是寸土寸金,虽说这场馆的位置有些偏僻,但是周围却一点儿也不冷清,能占的地都满满当当,高级住宅区餐厅购物娱乐一应俱全,段宜恩走出宾馆脱离了中央空调的怀抱就冻了个哆嗦,心里盘算着这么冷的天不知道王嘉尔现在在哪在干嘛就撇撇嘴走进不远处的便利店,准备没有良心地给五个兔崽子带点零食回去就算,省的走远了惹麻烦。

正当段宜恩为了买几罐草莓牛奶才够林在范喝的时候,看见了穿着家居服戴着黑色粗框眼镜走进来的王嘉尔。

前几天回了香港的王嘉尔很显然过上了小少爷的生活,成天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乖乖窝在房间里孵小鸡,好像养的稍微圆了些,现在眼睛半睁着顶着一头呆毛,脚上蹬着毛绒拖鞋穿着连体法兰绒睡衣,匆忙地挑了点零食就准备往家赶,段宜恩匆忙丢下抱了满怀的草莓牛奶什么也没买就跟了出去。

段宜恩没有立刻喊住王嘉尔,不知道怎么了他就想这样慢慢跟着他,在后面看他头上的呆毛一晃一晃,听他手里提的塑料袋被风吹的沙沙作响,脑袋里都是自己提着塑料袋牵着王嘉尔回家的画面,光想到这里,他就几乎开心的笑出声。

“嘉嘉。”

前面走的好好的王嘉尔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的抖了个哆嗦,硬邦邦地站在原地不敢回头,脑袋里满满的都是香港警匪片里正义警察被歹徒用枪抵着后脑勺的画面,不由得竖起双手准备投降。

段宜恩被他这一系列动作给逗笑了,三步并作两步地走上前,就着他准备举起来的双手把整个人往怀里一圈,把头埋在他颈窝里深深的呼吸闻着他身上好闻的味道。

王嘉尔心想,这是变态还是歹徒啊,怎么还劫色啊。

“大佬…我…我把钱都给你…你…你放了我好不好。”说的粤语,段宜恩一句也没听懂。

“嘉嘉,是我。”

“段…段宜恩?”

其实听第一声王嘉尔就觉得这声音像段宜恩,但是这么点模糊的认知完全被铺天盖地的恐惧盖过,你声音像段宜恩你也不能打劫啊,你打劫你也不能劫色啊,你劫色劫你的花朵真香去你劫我干嘛。

王嘉尔转过头来眯着眼睛一看,果然是路灯光下笑的一脸痴汉的段宜恩,什么话也没说先捂着嘴巴把人往旁边黑漆马虎的地方拖。

“唔…嘉…嘉…”段宜恩一真窃喜,嘉嘉你这是要劫色吗,我愿意我愿意。

王嘉尔把段宜恩拖到一边,四顾无人才敢把手放开。

“你疯了你,就一个人出门也不把自己遮严实点,被认出来怎么办。”

想到上次段宜恩被私生一路从机场跟到宿舍,大下雨天还被私生拦下来要签名的事,王嘉尔就气不打一处来。

“万一又有私生跟着,你又没有保镖,要自己发ins求助吗?”

“嘉嘉,我没想到在这里看到你,我就是…太高兴了。”段宜恩没料到王嘉尔会有这么大的火气,笑的一脸谄媚加讨好。

“你出来干嘛了?”

“他们吵着肚子饿让我出来给他们买晚饭。”

“你是哥哥也不能这么惯着他们啊,万一你出了什么事怎么办,酒店订餐就可以了。”

酒店里的五个孩子饿到直翻白眼,心想这周围全都是餐厅怎么段宜恩买个晚饭像是翻山越岭跨越艰难险阻去了到现在还不回来。

“嘉嘉我好久都没有看到你了。”
“我?我有什么好看的,我又不是花朵真香。”
“…嘉嘉,那就是个节目而已,你看我都没有跟她说过几句话的。”
“那是普通节目吗,那可是结婚类节目诶,马上你就会多出一大堆cp粉天天嚷着一朵花真爱一朵花世最配了。”王嘉尔也不想想,三期节目都下来两期了,除了段宜恩的个人cut部分点击率居高不下,他个人因为吃相太过优雅还接了俩食品广告之外,一朵花夫妇可以说是啥事也没有,双方粉丝安然无恙,两家站子都没有合作翻译,因为毕竟交流太少了,不需要合作的翻译。
“一朵花?我不要一朵花,我是范宜啊,范宜。”

这丝毫没有消灭王嘉尔的火气,王嘉尔对他的真爱cp置若罔闻。

“你是不是还有一期没拍完。”

“前期拍的差不多了…后期再取个景补个镜头就可以了…”

“也就是说还要见面,我们一朵花夫妇还要发糖。”

“那,嘉嘉,明天演唱会你去吗?”段宜恩眼看着王嘉尔一吨一吨地把醋往下灌,也不知道这醋是为了他自己还是为了他cp,但是眼瞅着事态快要hold不住,连忙把话题撇开。

“不去,没钱,没票,没人权,我干嘛要去,不去不去。”

“我想跟你一起跨年。我想,把新年的第一句话讲给你听。”段宜恩说的很慢很温柔,他感觉自己在进行一场豪赌,把自己这么久以来隐秘而又真切的心事小心翼翼地讲给王嘉尔听。

一次采访中,被问到会如何像喜欢的人表明心意,段宜恩也曾这么温柔的说过。

“会把冰淇淋的第一口给他吃,想给他一个早安吻,想把新年后的第一句话讲给他听。”

段宜恩咬着下嘴唇观察王嘉尔的一系列表情变化,看到王嘉尔一瞬间就楞在了原地他就知道王嘉尔也记得那个采访,段宜恩心里像装了两面牛皮鼓,这会儿被那头小鹿快要锤通了,于是一鼓作气。

“你来好不好,我想看到你。”

王嘉尔觉得这时候灯要是在亮些,段宜恩一定就可以看到自己红的像熟透的大番茄一样的脸,色号是lady bug。

“行吧,我去就是了。你快回去吧。”

“那我回去了,明天见。”

段宜恩刚刚一步三回头地离开视线,王嘉尔几乎飞一样地打开群聊。

嘉嘉   22:36:14
救命啊!!谁有明天演唱会的门票啊!我现在要还来得及吗!随便哪个区哪个位置啊!!你们快出来救救我啊!我后悔了我去啊我要去啊!你们明天都来的,对吧,有多余的票吗???!!!
我带珍荣吃烤肉  22:36:16
我们明天是都去没错,可是谁多票啊,你决定的会不会太迟了,我的傲娇嘉?
搞硬的圈外女友  22:36:18
我们一起在大吧团的票,你要有票肯定也不跟我们在一起啊。
恩恩哥哥的小点心  22:36:24
我倒是多一张票,朋友准备转手的,你要不要。
嘉嘉  33:36:28
大佬,我要啊,我怎么能不要呢。可是明天的演唱会现在还不转不会太迟吗?你明天要去当黄牛??
恩恩哥哥的小点心  22:36:32
你管我黄牛红牛,你要不要?
嘉嘉  22:36:40
我要要要!座位在哪?哪个应援区?
恩恩哥哥的小点心 22:36:40
B36 就舞台旁边,应援区不清楚,你明天看吧,反正鸟圈没有不认识你的人你怕什么。
嘉嘉  22:36:45
行吧行吧行吧,明天见了我要去收拾一下。
恩恩哥哥的小点心  22:36:45
明天见明天见,我要睡了,晚安。

宜嘉的小点心   22:36:47
嘉嘉明天去宜嘉区,B36,只能告诉你这么多了。
看过猪跑   22:36:55
收到。
宜嘉大旗我来扛  22:36:57
收到。
宜室宜嘉  22:37:03
收到。
「此处省略99+」

宜嘉的小点心   22:36:49
大佬,B36。
BamBam  22:36:51
你大佬还没回来,这里有你饿的快要去卫生间吃沐浴露然后被经纪人解救了的五个爱豆。
朴珍荣  22:36:55
我完全有理由相信Mark哥回美国给我们买晚饭了。
宜嘉的小点心 22:36:57
会不会被粉丝认出来了什么的
林在范  22:37:02
你恩裹成了肉夹馍,就谈认出来而言完全没可能。
Mark   22:37:10
我到宾馆门口了,多谢。

段宜恩哼着小曲儿迈着欢快的步伐回到了宾馆,迎来了五个弟弟饿狼一样的目光,这才想起来要带的晚饭因为偶遇了王嘉尔被完完全全地抛诸脑后,不禁感到非常抱歉。

“孩子们啊…我…我把晚饭给忘了…”
“没事,哥,我们吃过了。”
“哥你怎么这么开心。”
“我在便利店遇见了王嘉尔。”
“怪不得你不见踪迹,一切都有了非常合理的解释了。”
“所以你原本给我们在便利店买晚饭??”
“所以王嘉尔明天会去了?”
“恩。”
“那怎么办呢,刚才经纪人来的时候,带来了一个对你而言不太好的消息。”
“恩?”

“《我结》最后一期的取景地就是我们明天的演唱会,花朵真香会上台,她已经到香港了。”

评论(37)

热度(3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