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圈地自萌 19

「深夜突袭更文,让我们双手欢迎花朵大妈领便当,下章告白!就这样!」

当天晚上回去之后,亲临现场的群里妹子大气都不敢出,生怕王炮弹一个不留神敌我双方同归于尽,但是眼看着手机里大佬们的一再催促,姑娘们还是鼓起勇气,争相把对方往火坑里推。

恩恩哥哥的小点心    01:42:33
嘉嘉你睡了吗
嘉嘉   01:42:37
还没有诶,刚洗漱完
林在范的下巴    01:42:39
你没事吧?
嘉嘉   01:42:42
没事啊 怎么了?
宜珍世最可    01:42:48
你中了明天的拍手会吧
嘉嘉  01:42:52
对啊
无敌扭蛋王   01:42:54
你怎么都不激动
嘉嘉   01:43:03
段宜恩他都没喊我上台互动,他还不喊我去拍手会??你们一人一句接龙呢??
我说Mark你说Bam   01:43:10
真是活久见,我可还头一次看到粉丝用这种恶劣态度对待自家爱豆的
我带珍荣吃烤肉    01:43:13
你这次怎么不装鸵鸟玩隐身了?
嘉嘉    01:43:16
很明显段宜恩不喜欢花朵真香啊,略略略
林在范的下巴   01:43:18
所以他喜欢谁?
嘉嘉    01:43:20

无敌扭蛋王   01:43:25
得得得,范宜圈儿第一大大爬墙了,爬隔壁自己跟cp正主去了,狗宜嘉的姑娘真幸福啊,cp正主跟自己站队的感觉肯定特别好…
我说Mark你说bam   01:43:27
这是在秀恩爱了??你以前pe碎的小心脏我可还都收着呢啊!
嘉嘉   01:43:33
不说了,睡觉,明天还要去拍手会的,你们又没中。
我带珍荣吃烤肉   01:43:36
我现在打他来得及吗?
林在范的下巴   01:43:39
我想抽他
我说Mark你说bam   01:43:42
我也想

演唱会结束后,微博首页几乎没人睡觉,遍地开花。

Bammy:首页喜欢花朵真香的麻烦吱个声,我坐飞机到你家双向取关。

沙特阿菠萝:请喜欢花朵阿姨的告诉我一声,我去跳沙漠自尽。
飞不起来的胖鸟:这大概是我唯一一次不会掉粉的清列表。
七吹:花朵阿姨什么时候不他妈倒贴段宜恩了,我抽奖,抽搞硬出道到现在所有的专辑。
MarkyBammy:我抽现金500。
宜室宜嘉:我抽全套高考38套,顺丰送到你家。

金凤凰咨询台:
Mark相关INS更新:
花朵真香:度过了非常美好非常幸福的一个跨年,有你,Mark君,在身边真好,希望以后的每一个新年你都在。
一朵花的幸福:你们还没睡呢?
花朵真香 评论 一朵花的幸福: 现在就休息啦。
翻译:她怎么还不去死

……

Bammy:我他妈发现我真是太善良了,节目结束之前我希望各自安好,现在我只希望她原地爆炸。

星巴克说巧克力奶昔卖完啦:我他妈一个三千六百度回旋踢踢花朵大妈脸上,他妈他真把自己当段宜恩老婆了??轮得到她??队都排到美国去了吧这个大傻逼。

今天花朵阿姨暴毙了吗:还没有

林在范的下巴:我他妈抽奖抽我自己,花朵大妈什么时候爆炸我连抽自己五百个嘴巴不带停顿的。

宜珍世最可:我想给她开全球巡回抽嘴巴会,这边的朋友你们等等,我这就过去给你们抽。

水獭本獭:我非常由衷的希望我们花朵阿姨早日寿终正寝。

TheMarkyPooh:
我他妈一个毒唯现在因为花朵大妈现在想转团饭,对队友算是黑转路路转粉了,昨儿段宜恩揪着花朵唱歌的时候,BamBam看段宜恩的表情比我看段宜恩还心疼,首页他妈狗一朵花的请放过我,我去磕宜嘉谢谢。

新东方排骨汤专业户:我真是无语了,段宜恩没让我成为团饭,花朵大妈倒是神助攻了。
段郎啊哈:我刚才看到段吧集体退出一朵花最后一个EP的翻译了,就让他们抱着有道词典玩去吧。
段氏爱人:怎么就瘫上个脑瘫了呢…我上次看到我结帖子排颜值,一朵花第四,我想我恩颜值还没排这么低过呢,一看上榜理由,女主颜值智商扣分…我没话说…一百个服气
Mark你一下:不说了,我去磕宜嘉,好歹颜值还高点。
你Mark我干嘛:Doris都他妈比花朵大妈好一万倍。
段马克:我看到段吧反黑组把花朵真香拉黑名单了,以后一出现就净化。

宜嘉_Markson_Bar:
「图片」「图片」「图片」
跨年演唱会预览

荣边书:划重点:图片上的水印时间是00:01,歌刚唱完,前线前面毛绒绒的脑袋就是嘉嘉。请看段宜恩的眼神。
搞硬今天回归了吗:看完恶心人的花朵大妈来这里净化眼球,段宜恩这个笑要是给我我可以现在立刻马上去世。
王文玉:有哪个坏心人给一下我们恩看嘉嘉的眼神和看大妈的眼神对比?我太他妈好奇了。
鸟圈爱人:我不喜欢大妈,我只喜欢你。
CoCo本狗:我太他妈喜欢段宜恩这种喜欢谁不喜欢谁光明正大写在脸上的人了,我在现场,段宜恩抱了花朵真香之后第一件事是掸袖口,我笑吐了。
宜嘉不公开不改名:改名指日可待了。
王文王说社会鞋不能丢:段宜恩这样光明正大盯他嘉看任人拍的样子真是帅爆了。
看过猪跑:真的只是说给他听啊,我们都是炮灰…我愿意,我愿意,让我跟花朵大妈同归于尽吧。

在范哥哥的下巴   01:49:31
大佬们,嘉嘉他屁事没有,非但没有人间蒸发反而心情很好,还秀恩爱,明天拍手会也会去。

Mark   01:49:33
我一直在等你们的消息。

BamBam  01:49:37
听说你们首页都在抽奖

朴珍荣   01:49:45
带我一个,花朵大妈什么时候不倒贴了,我抽朴珍荣推荐书籍十箱。

林在范    01:49:48
我抽林在范同款渔夫帽十顶。

金有谦   01:50:51
我抽星巴克巧克力奶昔一百杯。

崔荣宰   01:51:15
我抽Coco同款马尔济斯犬三只八抬大轿送到家。

BamBam   01:51:20
公司都准备采取行动了,这都损害名誉了,我加两件YSL外套。

Mark    01:51:30
辛苦你了,早点休息,我加两条宜嘉同款克罗心手链。

王嘉尔一夜好眠,第二天下午收拾地清清爽爽地就去了拍手会现场。

并且在门口偶遇了花朵大妈,花朵大妈拍摄结束后还没有回日本,非要来参加今天的拍手会,但是拍手会名额有限,她没有票,就硬挤着往里面走,工作人员看她好歹还是个明星又是段宜恩刚刚结束的节目的搭档,也不好意思把人往外赶,王嘉尔路过她的时候,从鼻子里发出一阵不屑的哼声。

花朵大妈刚刚进场,就收获了一阵谩骂,底下姑娘一个个看到她气都不顺了,恨不得手上的灯牌应援棒全往她脸上砸才好,可怜花朵大妈听不懂,还以为这是鸟宝对她的欢迎。

六个崽子进场的时候,BamBam第一个看到了没有位置站在一边的花朵大妈,段宜恩以及其他队友直接无视,且段宜恩此刻满心都是坐在第一排正中间的王嘉尔,直接笑成了一朵沐浴朝阳的喇叭花。

Bam突然有点舍不得花朵真香了,毕竟一个女孩子脸皮厚成这样也是挺不容易的,Bam上台之前招手把保安大叔喊过来。

“叔叔啊,这个人没有票,赶出去吧。”

本来就左右为难的保安大叔一听Bam都开口了,立马喜笑颜开,等的就是您辛苦话了,然后一边一个提着花朵真香就往外面扔。

然后Bam在一片叫好和欢呼声中上台。

拍手会现场,先是跟人家王嘉尔拍手拍到十指紧扣怎么也不肯放直接耽误拍手会进程的段宜恩一本正经的胡扯,说现场缺一个粤语翻译就把王嘉尔捞到了舞台上,当着底下几十个姑娘的面对人家又搂又抱几乎可以说是为非作歹。

幸好拍手会媒体不到场。

几个成员眼看着柜门挡不住,为了证明粉丝与爱豆之间关系好是深得爱豆本人真传,于是双双挺身而出,效仿着那对没有下限的cp进行互动。

崔荣宰搂着朴珍荣的腰还对着他耳朵哈气,被朴珍荣一个后踢腿几乎踹翻在地,没有良心的段宜恩还在后面起哄。

“我们最近的宰猪cp真的是很hot,很大势呀。”

林在范左手搂着bambam,右手搂着金有谦,还好死不死的穿了条吊裆裤,场面一时非常尴尬,底下的鸟纷纷按耐不住地大喊。

“在蹦欧巴你放开谦斑,让他俩好好过吧,你过来给我结个婚,你穿这样站他俩中间真的是太吃亏了啊。”

好不容易拍手会结束,王嘉尔跟其他粉丝一起退场,没法一起跟出去的段宜恩在原地难过成了一朵小仙人掌。

粉丝刚退场结束,段宜恩就立刻掏出手机,噼里啪啦输入自己已经烂熟于心的一段号码。

“嘉嘉,你可以等我一下吗,我有话跟你说。”

王嘉尔本来就没走几步,这会站在场地门口笑的像根茄子。

“好啊,我等你。”

评论(57)

热度(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