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Be With You E03 /完

「又是一波甜到齁的粮…你们小心服用…那我日常三十题也写完啦!」
「爱瞎想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

「21」改版后的支付宝

王嘉尔听说支付宝改版了,掏出手机想体验一下。

“查询余额”
“你自己有多少余额还没点哔数吗?”
“…”

“查询零钱”
“你有个屁的零钱”
“…”

被扎到心的王嘉尔捂着胸口瘫在沙发上嗷嗷叫唤引来了在厨房洗碗的段宜恩。

“家里遭狗了?”

王嘉尔皱着鼻子跟段宜恩说了自己被支付宝欺负的来龙去脉,段宜恩二话不说甩了两张卡,其中一张还是王嘉尔自己的。

“拿去花!”

王嘉尔一把拿起手机对支付宝喊

“谁告诉你我没余额了,你还没男朋友呢!!”

「22」 流氓

今天段宜恩家加班,吵着闹着要减肥的王嘉尔决定背着段宜恩自己走路回家,还没走几步就遇到个臭流氓。

头发油腻地背在在后面,王嘉尔记得他昨天刚夸过段宜恩这个发型好看,果然还是看脸。

“小帅哥?马上要下雨了,我可以送你回家吗?”

王嘉尔冲他翻了个大号的白眼。

“不好意思,我退半步的动作是认真的。”

臭流氓原形毕露:“这可由不得你拒绝…”

然后被王嘉尔三两拳打得趴在他的破烂摩托车上,王嘉尔松了松好久没活动的手腕,掏出手机打电话给段宜恩。

“段宜恩你快来接我,加班?有什么好加的!我跟你说我遇到流氓了。”然后把手机飞速远离自己。

“你别吵吵啊,流氓他啊,现在不是特别好,被我打趴下了,你来接我吧,我手腕都疼了。”

「23」副驾驶

段宜恩跟往常一样下班了之后开车去接王嘉尔,不过今天遇到个死不要脸的女同事和另一个无辜的女同事。

死不要脸的女同事明里暗里暗示过段宜恩很多次,段宜恩都不为所动,今天那个死不要脸的女同事拖着无辜的女同事几乎是请求段宜恩载她们一程,有急事。

段宜恩看在还有个无辜女同事,又正好顺路的份上就答应了。

结果谁知道死不要脸的女同事拔腿就往副驾驶座上奔,段宜恩几乎是黑着脸锁上副驾驶座的门。

“坐后座,我要去接我爱人。”

“等到了我再坐后面可以吗,前面风景好。”

“后座风景也不差。”

段宜恩把敞篷拉开,让死不要脸女同事站起来好好看看风光。

于是接到王嘉尔的时候,王嘉尔一脸懵逼地看着被吹成傻逼的死不要脸女同事,然后被段宜恩笑吟吟地按进副座里。

「24」吵架

虽然段宜恩跟王嘉尔俩人过得像一失足跌进了现实里的童话,但是他俩也有吵架的时候。

两个性格完全相反却因为对方而改变了很多的人,在生气极了的时候都会把自己恢复成原本的样子。

王嘉尔喋喋不休,段宜恩一言不发。

虽然不知道每次吵架的具体理由是什么,但过程总是大抵相似的。

王嘉尔拖着小皮箱去投奔朴珍荣,段宜恩把林在范喊出去喝酒。

然后酒醒了的段宜恩跑到朴珍荣家里把王嘉尔连人带箱子领回去。

据朴珍荣描述,王嘉尔从到他家开始就坐在落地窗前等接他回家的段宜恩。

“每次吵的那么凶,为什么和好那么快?”林在范实在不解。

“是会因为他生气,但没他活不下去。”段宜恩喝下一口酒,林在范吞下一吨粮。

「25」分手

朴珍荣是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平常甜蜜跟双面刷了502胶的两个人居然要闹分手,而且闹的非常真情实感。

从王嘉尔到他家开始一个小时内居然没有站在落地窗前往下看就可以察觉出什么来了。

朴珍荣突然觉得这次的事情不简单。

递了杯水给说累了的王嘉尔。

“所以你撒了一小时的狗粮还是没有告诉我你为什么要跟他闹分手。”

“你说段宜恩是不是脑子有毛病啊,他明明巴望着这个机会都好久了,现在机会来了,一说让他出国学习两三个星期,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居然跟我说要拒绝。他是怕我饿死在家还是怎么样,明明白白的馅饼掉在他嘴边上他都不带闻一下的吗,更可况馅饼又不是凭空来的,他也很辛苦啊。”

“这就是你要跟他分手的理由?”

王嘉尔难得的正经起来。

“珍荣,他也有自己的梦想,也有自己的追求,我不想让他以为我中心轮轴转,你说是不是我在拖累他?”

朴珍荣叹了口气,你说这么简单的道理他怎么就不懂了呢。

“那你跟段宜恩分手了,你难过吗?”
“我能不难过吗,我难过的都要死掉了。”
“那他难过吗?”
“他一定会难过的啊,他那么喜欢我。”
“你难过他难过的你们分个屁啊,不能用坐下来把事情好好解决吗?”

没一会儿朴珍荣手机就亮了,朴珍荣看了一眼发现是段宜恩,就把手机扔给王嘉尔让他自己看着办。

“嘉嘉,以后吵架别提分手,我受不了。”

王嘉尔都没开口就被段宜恩的一句话弄哭了。

“不分了,不分了…”

「26」见家长

最后段宜恩还是出国了,并且给王嘉尔请了个长假直接把人拐到了国外。

三个星期看不到他真的不放心是一回事,自己能不能挨得过来,会不会中途打飞的赶回来还不一定呢。

正好好死不死的来了美国,段宜恩心想着来都来了干脆把王嘉尔带回家去见见住在加州的父母好了。

王嘉尔有点紧张。

但是紧张的情绪全被段妈妈见到他时那一声慷慨激昂的嘉嘉啊,和印在脸上的一个bobo给冲散了。

段宜恩把王嘉尔护在身后。

“妈你怎么随便亲我们嘉嘉。”

「27」相通

段宜恩自打开始追王嘉尔就跟家里明明白白的交代了,段爸段妈常驻国外,心思倒也是开明,只要段宜恩对自己负责就好。

其实段宜恩自己无所谓,他最怕王嘉尔受委屈。

所以见到了好久没见的父母,看着他们对王嘉尔一百个满足的样子突然就有些慨叹又内疚,觉得自己这个儿子做的还是欠缺了些,然后一个人到阳台上看月亮。

王嘉尔一眼就看到了一个人走出去的段宜恩,抱歉地对身边的七大姑八大姨笑笑就追了出去。

一声不吭地从背后搂住段宜恩。

“段段,以后我们常回来看爸爸妈妈好不好。”

「28」戒指

王嘉尔喜欢吃芝士蛋糕,段宜恩每个星期都去市里最好的蛋糕店给他排长队买蛋糕。

段宜恩这回在蛋糕里塞了颗戒指,等着王嘉尔把他吃出来。

他坐在王嘉尔对面,看着王嘉尔东一口西一口时不时还喂他一口的把蛋糕吃了个精光也没把戒指给吃出来。

“嘉嘉你…你不会把戒指吃进去了吧…”

看着段宜恩真有些着急了,王嘉尔一脸满足地伸出遮遮掩掩的左手无名指。

“I DO啊…I DO”

「29」结婚

恩,他俩狗粮大户要结婚了。

他俩准备出国扯个证,然后顺便在国外玩那么一大大大圈。

至于狐朋狗友什么的,就回来再好好宴请好了。

不过听说狐朋狗友没有空,因为他俩搞上了。

「30」蜜月

听说他俩又吵架了。

就因为不知道去哪度蜜月。

王嘉尔要去段宜恩一直很想去的瑞士滑雪和爬雪山。虽然他胆小又恐高。

段宜恩想去王嘉尔一直想去的马尔代夫或斐济,王嘉尔一直觉得这种景色特别好看的地方又养眼又不需要太大的胆量。

最后朴珍荣一语道破天机。

“都去不就行了?你们又不缺钱!”

评论(33)

热度(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