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论坛体:学校舞蹈房的门总是坏掉怎么办?

「可把我憋死了…最近没啥产出就先放出来喂喂你们吧…我真的是个写出来就憋不住的人啊,第一次写论坛体好像写的不咋样你们将就一下我再努力😘😘」

  @吸吸吸 这是妹砸的点梗呀 Mua!

论坛体:学校舞蹈房的门老坏掉怎么办?

1L   猪顺拐了        楼主
如题

2L
我不会告诉大家我是被楼主的ID吸引进来的…你们现在都流行这样骗人气是吗

3L
学校舞蹈房门老坏去找校管修啊 发帖子有什么用 我们又不会把它修好

4L
所以现在学校舞蹈房门坏了就可以不报性别?

5L    猪顺拐了           楼主
本人男,20岁,在G大上大二,大家可以叫我森尼。
是这样的,我之前加入了学校的舞蹈社团,但是学校舞蹈房的门老是坏掉,每次坏掉都是练完舞解散的时候,而且每次门坏掉我都跟同一个学长被关在门里面,然后就不得不跟学长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然后当寝室快到门禁的时候,莫名其妙的门就又好了,我真的之前试过无数次,都打不开,但是真的每次门禁前,它就又好了…
没错,我现在又跟学长被关在里面了,我连幼儿园走错班还在人家班上了一整个星期的课的事情都交代过了,现在只好来发帖求助了…
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三次了…

6L
这题是我擅长的类型!
要不换个思路,介绍一下学长?

7L
每次都是同一个学长你心里还没点哔数吗?

8L
所以森尼你这个求助帖,到底求助什么?是要我们去修门,还是帮你泡学长?

9L     猪顺拐了        楼主
学长啊…学长是大四的,长得,巨帅,姑且叫他M吧,真的巨帅,听说接连当选了四届校草,卧槽真的,我是理科生,没法描述,大概用成语来描述就是人神共愤??反正我跟他共处一室的时候不太会呼吸…真的真的太帅了…但是知道的也真的太多了…

10L
来个送面纸的帮我们把森尼嘴角的口水擦一擦

11L
森尼你的痴汉气息已经溢出屏幕了

12L
大四还有空去舞蹈社?为什么我大四忙毕业忙的跟狗一样?在校时间少的可怜,全忙实践去了。

13L       猪顺拐了     楼主
我好像之前听他说过,他好像不住在学校里??
不管什么痴汉不痴汉了…真的,你们信我,特别帅,特别帅…
我现在紧张到假装玩手机…

14L 
划重点:学长不在学校里住,那每次门就是魔仙女王为你开的,方便你去赶门禁。

请问你们学长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游乐王子?

15L
14L你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蚂蚁花呗??你继承吧反正里面还欠钱呢,记得帮我还一下。

16L
小森森…你是不是…

17L
我也觉得…

18L
你难道不是真的在玩手机然后跟我们聊天??

19L
感受到了来自森尼的抛弃

20L       猪顺拐了       楼主
不不不,大家不要多想,我就是单纯欣赏,对美的欣赏…

21L
可是我们压根没有说我们在想什么啊…

22L
非常典型的不打自招

23L      猪顺拐了       楼主
……我们聊点别的吧…我跟你们讲哦,我感觉我是真挺没有女生缘的

24L     
这生硬的转移话题

25L
要女生缘干嘛,有校草学长不够吗?

26L
好奇森尼长什么样子

27L       猪顺拐了        楼主
我啊…我觉得一般

28L
总感觉不是很一般

29L
想问森尼,你一个大二的为什么和大四的一起被关在舞蹈房,我的意思是,没有大二的跟你一起?或者没有大四的跟他一起?

30L      猪顺拐了        楼主
不好意思啊…回的有点慢,我们在唠嗑,我手都抖了…
我本来是跟我室友C一起报名的,可是每次我被关在舞蹈房之前,C都莫名其妙肚子疼,然后他就走了,然后我就被关起来了,学长是社长啊,要留下来收拾,而且好像我们社里真的没有大四的了诶

31L
我闻到了阴谋的味道…会不会室友肠胃不好?

32L
森尼你多保重,感觉遇狼了…

33L
我立个flag:腹黑学长攻×傻白甜学弟受
要是最后成了,大家记得找我算命
不瞎不要钱

34L
我磕了!
还有森尼你倒是给我们讲你没有女生缘的惨痛遭遇啊,说出来让我们乐呵乐呵呀

35L       猪顺拐了        楼主
啊啊啊啊啊,门开了门开了,还有十分钟门禁,我走了,回宿舍跟你们聊

36L
您的好友:游乐王子已上线

97L     猪顺拐了     楼主
你们刷好快啊…一说到肠胃不好,我感觉我们全寝室除了我肠胃都不太好,我寝室一共四个人我一个,C一个,还有俩小点的,一个B一个Y。

女生缘…提到我就来气,每次一有女生出现刚刚自我介绍并且有告白的倾向的时候,B和Y就都超级上道地说他们肚子疼要出去上厕所,我当时慨叹的啊…想着弟弟果然没有白养。
他们留我和人女生单独相处,然后等他们来了,女生就被学生会打电话叫走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我都怀疑我的女生缘被他们跟排泄物一起冲走了…可能我命中跟女生无缘吧…难过…

98L
学长呢学长呢?

99L        猪顺拐了      楼主
学长回他的公寓啦,把我送到宿舍底下就走了。

100L
森尼你不会走路吗,为什么还要送

101L
并没有觉得弟弟错在了哪,所以森尼你没有女朋友的罪魁祸首就是两个结伴常驻厕所的弟弟?

102L
我猜森尼长得一定也很好看,不然不会接二连三有女生表白

103L         猪顺拐了     楼主
你们说我下次跟他关一起说什么好啊,我现在已经知道他没有女朋友也没怎么交过女朋友喜欢排骨汤喜欢极限运动一个人住在校外公寓因为宿舍像猪窝了…

104L
得,现在都开始暗戳戳期待跟人家一起被关了…

105L
想问一下,在你们学校跟你告白算违反校纪校规吗?

106L        猪顺拐了        楼主
应该…不算…

107L
那为什么告白要被喊到学生会

108L
是学长不够帅吗 不然要女生缘这种东西干嘛

109L
森尼你真的没有考虑过你喜欢学长这件事吗?

110L      
想听森尼这个惊世骇俗的名字的由来

111L          猪顺拐了        楼主
就是有一次我跳舞嘛,就跳顺拐了,然后左脚踩右脚啪叽一下就平地摔了,然后学长就像炮弹一样冲过来问我有没有事,我疼的直咧嘴,然后学长就背着我去了医务室,我觉得自己真的太蠢了,就起了这么个ID…学长他好瘦但是力气好大,居然把我背到医务室都不带喘气的

112L
你有没有少男心怦怦乱跳?

113L
hello?你就这样红果果的无视我的问题了??

114L
我也想被学长背,但是我怕我把他压死

115L
我越来越觉得森尼长得肯定不简单,校草不都有点儿情结吗,真丑的,看都不看一眼的。

116L          猪瘦身了
楼上的没错,M这一次连任校草,屈居第二的就是你们楼主,之前左脚踩右脚受伤时间太长,成天在宿舍装黄花大闺女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影响了他的群众基础。

117L
惊现知情人士

118L
森尼呢,森尼去哪了

119L         猪瘦身了
在浴室里唱歌呢,“你是我的情人,像排骨汤一样的男人…”想听录音的私信

120L
柜门挡不住了,森尼怕是要阵亡

121L
我怎么看都不像单箭头,总觉得M老谋深算

122L         猪瘦身了
可以这么说

123L
????

124L           猪瘦身了
不好我要暴露了,我删了,各位回见。

367L          猪顺拐了       楼主
啊!我都快忘了这个帖子了…最近在忙期中考
( ¯ ¨̯ ¯̥̥ )

368L
我的森尼宝贝你终于回来了

369L
森尼啊 姨母想你

370L
有没有跟学长发生什么

372L         猪顺拐了
学长为舞蹈房老坏掉的门向我道歉并且请我吃了我最喜欢的芝士餐…又是为了学长心空的一天…自己盘子里的东西都被我吃光了还给我点这个点那个…
我是不是没救了…( מּ,_מּ)

373L
我仿佛看了一个笔直「❌」的男孩子一步步的走向沦陷的深渊

374L
森尼森尼森尼,你是不是这届校草第二,是不是是不是

375L         猪顺拐了         楼主
好像是吧…比学长少了几百票(≖͞_≖̥)
当然,这几百票里还有我的一分子,和我全宿舍的好几分子。

376L
你个没出息的,你把票投给自己差距不就缩小了吗!

377L
Word的妈森尼你简直是你们学长的狂热男饭

378L
突然莫名其妙的就有点心疼森尼了

379L          猪顺拐了         楼主
你们都看出来啦…看来真的只有他不知道啊
你看哦,素昧平生的你们都洞察了我的小心思,只有他什么都不知道。
当然,我的舍友们也不知道…知道还得了…都怪我我装的太好了…
其实,我当初进舞蹈社就是为了他啊…真的,我入校第一天他在门口穿正装欢迎新生,看到他的当时我就初恋了…
现在两年都快过去了,他都快毕业了,我也就只敢在跟他被关在一起的时候跟他说几句话,看着他的眼睛又迅速挪开,他真的,太耀眼了,喜欢他的人太多了真的…我大概就是里面最不起眼的一个吧…我真的不敢跟他多说些什么…但是就是喜欢嘛…
(*꒦ິ⌓꒦ີ)

380L
摸摸森尼啊,森尼不哭,我们森尼最可爱了

381L
森尼勇敢点啊,我们都觉得这不是单箭头的

382L
我们森尼啊,过来姐姐抱

383L         猪它熟了
那你知不知道他是为你留任社长的?

384L
又是一头猪???!!嗷嗷嗷嗷???!??我就知道不是单箭头!!!!!

385L
我的天哪您出现的可真是太及时了!!
知情人士快救救森尼啊!!!!

386L
卧槽了校草跟校第二草的浪漫爱情故事???这一句话就苏的没有我了???!!

387L
猪又做错了什么?

383L        猪太咸了
哥你伪装工作做的太到位了

384L        猪瘦身了
居然骗过了我们所有人

385L        猪又活了
终于可以不用受你学长的要挟,在你跟他单独留在舞蹈房的时候一脚踹上门再在外面锁起来,定点还得去开了。

386L
学长真的是大灰狼啊

387L
这比我看的狗血八点钟剧场带感多了

388L
猪跟你们有仇吗?

389L
你们是养猪大队的吗?

390L
来卖猪肉的吗?

391L
你们名字最后一个字改成子可以冒充日本人的…比如猪顺拐子

392L
不自我介绍下?全是猪怎么看?

393L         猪瘦身了
我是B,负责跟Y通风报信,然后哥,你没有收到的巧克力都是我吃掉的。

393L           猪太咸了
我是Y,负责跟B狼狈为奸,然后哥,准备跟你告白的女生是我吓走的。

394L            猪它熟了
我是L,是你学长的前室友,也是把他寝室弄得像猪窝一样的人,在学生会身兼要职…跟你告白的女生都是我请过去喝茶的,可尴尬死我了,每次都屁事没有的叫人家去。

395L          猪又活了
我是P,是负责给你们踹门的。

396L         猪卖光了
我是C,哥,你没收到的情书都是我塞你鞋垫里害你嫌弃然后扔掉的…然后我还负责跳舞结束之后肚子疼

397L        猪顺拐了       楼主
??????????

398L
这贴可以加精申请年度最佳了…简直比甄嬛传还宫心计

399L
好大一出戏…学长也太腹黑了吧,直接拐了俩寝室的人要搞定我们森尼啊

400L
森尼,我可以跟你抢学长吗

401L
有没有知情猪士交代个来龙去脉

402L
我也想这样被套路
想嫁给学长

403L
大家的分工可以说非常明确且具有针对性了

404L           猪又活了
我来吧,我是M室友,知道的最早。
M这个人,很内敛很温柔话不多,但是很铁壁,几乎女生不近身的那种。你们楼主跟他性格正好相反,他像小太阳一样,照的整个学校都暖烘烘的「学长原话」
然后你们学长看见人家第一眼就沦陷了,他当时在校门口迎接新生,突然眼睛就长你们森尼身上抠也抠不下来了,手机平板笔记本桌面全是你们森尼的照片,都是他熬夜从校园网上扒下来的。
然后效率很高的学长动用关系,把森尼全宿舍的人除了他自己都请出来海底捞「学长巨有钱」,然后后来就一步一步精心策划把我们全卷进去了。
我认真的说一下,王嘉尔,段宜恩他很喜欢你,比你喜欢他要早,并且你大概想不到他有多喜欢你。

405L    
卧槽,王嘉尔段宜恩???写小说呢?????这俩名字都他妈配的我一口老血呕出来????看了看我全国八百万同名的名字我决定退出…

406L
楼上是不是叫张伟?
但他俩名字好听炸了,这种名字自带苏点的 …反正王翠花段铁柱不会有这个效果的,我的少女心全碎给学长了

407L
学长为啥自己不追?

408L
学长套路深,我要一口闷

409L             猪它熟了
学长觉得森尼好最重要啊,所以认为森尼不喜欢他就死也不去打扰。
闷了好久…中间来自森尼室友和我们的助攻都是自发自觉的,一开始就连把他俩关一起还是楼上猪又活了的主意呢。后来是因为学长觉得自己要毕业了,再不行动森尼就被人家拐跑了,就开始他的套路之旅了…

410L
原来不勇敢的不止是森尼啊

411L
卧槽了我要嫁给学长谢谢别拦我拦了我没用,我已经是一头疯猪了

412L
真·柔情似水了…段宜恩…段宜恩啊卧槽这名字简直小说男主本主了,学长再不把王嘉尔带走,我就把他带走了!

413L
你们都支持的吗?

414L         猪瘦身了      
你们楼主累到在舞蹈房睡着,大冬天的学长把羽绒服披他身上把人背回来的

415L         猪太咸了     
你们楼主脚崴了,学长天天早上送早饭一天不落,还让我告诉你们楼主是我买的。

416L         猪卖光了      
别人喜欢你们楼主都是觊觎他的美色,学长ZQSG到让我哭出声…我们嘉尔哥我觉得谁都配不上他,除了段宜恩。

417L         猪顺拐了        楼主
你们忘了楼里还有一个会喘气的我吗,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啊…我这是错过了多久错过了多少啊…

418L         猪是我的
我还在呢,谈什么错过。

419L
莫非楼上是…

420L
我迅速掏出了美颜相机准备合影

421L
段公子…我想嫁给你「×」算了算了你去找森尼吧…

422L
我心甘情愿的退出了,大家记得付出很多的我。我就是那个默默无闻的屠户。

423L
楼上戏太多了

424L            猪是我的
所以嘉嘉,要不要跟学长回家?

「完」




















评论(35)

热度(6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