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圈地自萌 20

「发挥我杰出的才华填了一小段词,希望大家能喜欢并且唱出来。」

圈地自萌「20」

小王同学自从得到了他cp正主的告白之后,不知道怎么的,cp战魂又熊熊燃烧了起来,高举范宜大旗死活不肯松手。

演唱会拍手会结束,GOTING要赶当天晚上的飞机回去,但是王嘉尔要留在香港过年呀,所以他决定王嘉尔赶到机场送机,抱着一块巨大的,在演唱会现场没机会拿出来的范宜灯牌。

王嘉尔就穿了件长毛衣,啥也没遮也没挡地就风尘仆仆地往机场赶。

有爱豆护着,怕什么?就问你怕什么?

小王就是年轻啊,年轻就是单纯啊,爱豆出来以后能护着你不让你被四面八方涌过来的狼爪子挠的衣衫不整,爱豆出来之前你还不是得乖乖呆在原地任摸任搂。

等到六个小伙子到机场,王嘉尔已经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了,精心梳理好的头发乱七八糟地耷拉在头上,毛衣链反着卡在脖子上,整件毛衣都斜着穿在身上,连耳朵上的耳钉都不知所踪。

“来了来了,快快快!”

不知道是谁眼尖先喊了一声,大部队立刻乌央乌央地往中间的通道隔离带上挤,王嘉尔还没反应过来呢,就被好心地姑娘推着走到队伍的最前面去了,在GOTING从机场外面走进来的短短数十秒,两侧的姑娘惊恐地看着有些狼狈的王嘉尔,本着要保命就得先照顾好王嘉尔的原则,赶紧伸出罪恶的手帮王嘉尔把头毛理顺,又把毛衣链挂好,毛衣穿顺,动作飞快,王嘉尔还没愣过神来他就又穿戴整齐,明媚动人了。

你们就这样欺骗你们爱豆?你们怎么忍心?

不忍心就没命了你说我们怎么忍心。

一向喜欢站在队尾,总是最后一个才慢吞吞走进机场的段宜恩今天倒是格外麻利,走的飞快让后面五个弟弟几乎是一路小跑。一进大厅就开始东张西望,然后在爆发出剧烈欢呼声的人群中找到了强颜欢笑的王嘉尔。

恩,嘉嘉今天没有被非礼,头发没有乱衣服没有乱,很好。

然后露出了他的一大排白牙冲王嘉尔笑的一脸痴汉,前后左右的妹子会意地尖叫,都眼带艳羡地看着王嘉尔。

如果说嫉妒使我丑陋的话,我现在不是东施就是钟无艳。

王嘉尔被这么一闹微微有些脸红,但是他还是非常上道的,在众目睽睽(包括他爱豆和周围的一大票粉丝)下,从包里掏出了一块巨大的范宜灯牌,然后笑得像一只柴犬,迫不及待地想去看段宜恩的表情。

段宜恩不负众望地当众表演了一段川式变脸,一秒钟收起了他的一排小白牙。一脸难以描述地望着傻乐的王嘉尔。

身后姗姗来迟的弟弟们还觉着这气氛有些奇怪,怎么前一秒钟锣鼓喧天,欢呼与尖叫齐飞,后一秒钟就集体安静陷入尴尬的沉默了。等他们走到段宜恩后面看见王嘉尔举的那块可以说是巨大且闪亮的灯牌后,也一秒钟噤了声,带着一脸玩味的笑意乖乖窝在后面看段宜恩的反应,本来爱豆在关口前任粉丝拍照的时间就短,这一出大戏上映的时间不过也就几十来秒,直到身边的经纪人开始低声的催促,段宜恩才终于把头转向后面看看到底是谁到现在还不来。

不回头不要紧,一回头发现是刚刚在车上吃完一桶泡面的林在范,这会还正捧着一杯甜的过分的奶茶慢慢悠悠地朝他们走过来,于是不禁怒火中烧,中气十足地冲最后的林在范喊。

“林在范!再不快来飞机就要飞走了!你一个人走回去吧!”

林在范听见段宜恩几乎破音的嚷嚷先是一吓,继而一脸莫名其妙,想着我不过就迟来了二十秒这哥怎么就黑化了,不禁想到之前段宜恩对自己的种种所作所为,几乎泫然欲泪,求助地看着四个吃瓜群众,吃瓜群众摇摇头表示无能为力就屁颠颠地跟着段宜恩进了关,临走前,好心地朴珍荣用下巴指了指瓜农王嘉尔,林在范随着他的下巴看到了那块灯牌,一脸“我快要被你给害死了的”表情,五官全都拧在一起看着始作俑者,你作为一个cp粉把我cp拐走不提,每次演唱会都坐我cp的相关应援区也就算了,咋还成天给我捅一大堆篓子呢,然后立马跟进去。

始作俑者表示非常开心。

这大概就是,红脸的嘉嘉逗段马,黑脸的马克叫喳喳,脸白的有谦,脸黑的bambam,没脸的里兜苦哈哈~啊~啊啊啊啊~

飞机贵宾舱里,座位大概是这样的,有谦bambam一对,朴珍荣崔荣宰一对,段宜恩旁边空着,最后进来的是林在范,明摆着这时候谁跟段宜恩坐谁倒霉,于是大家非常一致地把林在范往火坑里推,林在范进来的时候,第一反应不是赶紧坐在段宜恩旁边,而是赶紧看看能不能把剩下来的两对拆散,能否换回自己的一线生机。

于是,金有谦搂紧了bambam,宰猪cp抱成一团。

林在范欲哭无泪地看着沆瀣一气的四个弟弟,一步一挪地坐到正在跟座椅发脾气的段宜恩旁边,表演了一个谄媚的笑。

“别笑,太吵了。”

可是哥我都没有发出声音。

诡异的安静了一会儿后,端庄优雅的空姐推来了飞机餐,心里还纳闷,上次这些客人坐飞机的时候吵的差点耽误起飞,这次突然这么文静,倒还真是有些不习惯。

“吃饭不要吧唧嘴。”

可是哥我还没吃呢。

林在范觉得自己可以写一本书叫做《悲惨世界》,难过的他也没想的起来管雨果要版权,于是戴上眼罩就准备用睡觉来缓解自己支离破碎的小心脏。

“睡觉不要打呼。”

??????

可是哥我才刚刚戴上眼罩。

隔着条过道处在安全区域的崔荣宰实在太过心疼林在范,他隔着么老远都能听到林在范心碎的声音,于是一脸无害地问段宜恩。

“Mark哥,你昨天追出去干嘛了?”

才问出声,后座的bambam跟有谦就开始疯狂的咳嗽,这哥怎么哪壶不开提哪壶,明摆着段宜恩现在头顶都在冒烟,无辜的林在范都中箭成靶子了,他怎么还这么勇敢地前仆后继要为林在范挡枪口。

果然虽然宰猪是大势,但是真爱还是范七?

崔荣宰要是知道段宜恩会回他一句“你是想炫耀自己是主唱所以才问这么大声的吗?”当初就算和俩忙内大三角弟弟line乱搞也不会挺身而出的。

段宜恩关手机前给通讯录的置顶发了条信息。

“嘉嘉,这就是你没有立刻接受我的理由吗?”

段宜恩昨天追出去干嘛了?追出去表白了呗还能干嘛,可把我们恩给憋死了。

段宜恩追出去的时候,王嘉尔就站在场馆外面的一颗大香樟树下等他,香樟树果掉了满头。

段宜恩伸手帮他掸掉头上的果子,拉着人东张西望了一会儿也没想到要把人带到那儿去才不会被粉丝和狗仔发现,于是一个掉头把人带回了场馆。

“段宜恩…”王嘉尔表情有点难以形容。

“恩?”

“你把我带厕所来干嘛…”

王嘉尔笑吟吟地接电话的时候他就估摸着段宜恩可能要过来找他告白了,一颗少男心周围都是煮沸了的百事可乐,扑腾扑腾的四处都是溅起的泡沫,但是在这样一个特殊的环境了,他的少男心突然就熄火罢工了…

“嘉嘉…我…昨天…”段宜恩突然有点卡壳,摸着头说不出的所以然…

“恩,昨天,昨天你跟一个女的在台上又搂又抱,卿卿我我,狼狈为奸,不堪入目,入木三分,难分难舍…”王嘉尔像一只龇牙咧嘴的小奶狗,完全没有平时乖巧「?」的影子。

祖国文化实在太过博大精深,导致王嘉尔用的这一连串成语段宜恩几乎就没听得懂,只知道傻乎乎的看着王嘉尔,然后拜倒于他的文学造诣之下。

“所以你到底要干嘛,你不觉得我们俩挤在厕所隔间里很别扭吗?虽然我俩个子都不高,但是这也太小了点…”

厕所隔间不过一平米左右,王嘉尔现在正和段宜恩几乎鼻息相对,他说出的每一个字都和着温热的气息打在段宜恩脸上,段宜恩坏心思地朝前走了一步,王嘉尔随之后退,然后后背挨到了门板上。段宜恩水到渠成地伸手来了个壁咚,直接用鼻尖抵着王嘉尔的。

“嘉嘉,你在吃醋?”

王嘉尔突然脸一红,心里咆哮着大佬啊我是没谈过恋爱你这样撩我是要负责任的啊啊…

段宜恩见王嘉尔红着一张脸还倔强地咬着嘴角觉得实在可爱的紧,就张手把人往怀里一搂,笑吟吟地揉乱他毛绒绒的一颗小脑袋。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离他这么近,几乎做好了撅起嘴奉献自己初吻的打算,这会儿窝在段宜恩的怀抱里有些发蒙。

“嘉嘉你知道我有多想亲亲你吗?”

王嘉尔觉得这时候自己要是说亲啊你倒是亲啊肯定不太合适,干脆闭嘴不说话,听着段宜恩开始絮絮叨叨。

“其实我一开始真的不知道她会来的,我觉得你也应该看出来了我真的不是特别喜欢她,后来我好不容易劝你来了演唱会,他们就告诉我说她也要来…我当时难过的一晚上都没睡觉,总觉得是我骗了你…嘉嘉对不起啊…”

王嘉尔伸手拍拍他的后背。

“其实我昨天一开始是挺难过的…心想着你这个人在演唱会之前跟我说些有的没的让我去,难道就是让我去看你跟她秀恩爱的吗…然后我就看到你抱了人家之后脱外套还掸袖子…”
“所以段宜恩,你不喜欢她,你喜欢谁?”

王嘉尔这会笑的像偷吃蜂蜜糊了满嘴的小奶狗,两条小括弧明媚的好像加州夏天下午两点的阳光,段宜恩伸手遮住他的眼睛。

“喜欢你啊”

“那你喜欢不喜欢啊?”隔了好久,段宜恩才小心翼翼地问出声,连呼吸都变得微不可闻就为了等王嘉尔的一个回复。

“emm…我要在香港过年,等我回去,回去就告诉你…”王嘉尔答非所问。

最后王嘉尔答应段宜恩晚上去送机,然后就撒脚丫子往外奔,奔到一半还跑回头往段宜恩脸上狠狠啵了一口,留段宜恩一个人在原地笑的像个二傻子。

一个人?其实并不是一个人,隔壁隔间有把耳朵贴在门板上却一个字没听的懂,倒是被劣质的熏香熏得头昏脑涨的金有谦和bambam,门外面有负责放风装工作人员告诉人家厕所还在维修的林在范和朴珍荣,崔荣宰在休息室睡得正香。

段宜恩下飞机一开手机就看见了王嘉尔的回复。

“你都跟花朵真香抱抱了,我连举个灯牌都不行吗?厕所里的告白不算数,等我回去你正儿八经地跟我告白我再考虑一下要不要答应你,新年快乐啦。(´ . .̫ . `)”

段宜恩高兴地一把搂住旁边刚睡醒脸上还有三道杠的林在范,林在范就这样顶着一头的问号被段宜恩搂着出了关口。

饭拍了发上了网,整个首页都是范宜发糖的照片和视频。

这下轮到王嘉尔不开心了。

评论(43)

热度(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