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嘉嘉来了-05

「日常喂饼」

王嘉尔光溜溜的在同样光溜溜的段宜恩怀里悠悠转醒的时候,脑袋里几乎是飞快的回放了昨天晚上的一夜缠绵,届时理智羞耻心节操全都按部就班准备就绪的他,几乎是以光速红透了一张脸,活像前几天吃的油焖大虾,想都没想就一瘸一拐地歪下床不管是谁的衣服套起来就往隔壁自己的套间奔。

其实王嘉尔醒来的时候就把段宜恩也给闹醒了,看着王嘉尔颇有些不便的腿脚他很想追出去,后来想到自己正一丝不挂,而且他还没想好怎么去面对王嘉尔,就只得作罢。

段宜恩心里清楚自己对王嘉尔的感觉绝非只言片语就能轻易道出的,不管是对竞标失败一个人躲在办公室里偷着抹眼泪然后哭到睡着的王嘉尔,还是扯着自己衣角防止自己太累了要自己开车的王嘉尔,还是天天怎么吃也吃不饱看到吃的世界都晴朗了的王嘉尔,还是明明家境优渥却从来不摆少爷架子亲和力好的不得了的王嘉尔,他都没有任何的抵抗能力,沦陷的甘愿又彻底。

自己还没来得及表明心迹,就被这个喋喋不休的小奶宝气的几乎失去理智,他向来对自己的自控能力非常的自豪,作为家中长子,他明白自己担负的使命是什么,他也明白前景必定坎坷又曲折,他没法像王嘉尔那样活得那么快乐可以说是后顾无忧,所以他很小就开始训练自己,感情不外露,私生活井井有条不给外人留下任何说三道四的机会,就连酒吧也就是自己大四毕业的时候去过一趟而已,果然灯红酒绿的环境还是不太适合他。

这是在段宜恩的记忆中自己少有的失控,更是在他成年以后唯一的一次的失控。他早已有了无比强大的抵御能力,但是攻防系统面对王嘉尔是却屡屡瘫痪,为了他轻易地或喜笑颜开或生气发怒,面对他人百试百灵的一张面瘫脸对着王嘉尔的时候就控制不住地露出各种各样生动活泼的表情出来。

对啊,段宜恩不过也是个二十多岁的大男生而已,也不过就是个半大不大的孩子而已。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我们段特助,这是,害羞了。

但他到底还是果断的,飞快地接受了自己老早喜欢上王嘉尔并且还在意识不清醒的时候把人家给上了的事实,就盘算着啥时候去找人家表白。

但是问题就是,他现在别说见到王嘉尔,面对面跟人家表白了,他就算只是想起他那张脸就变成第二只油焖大虾了。

做足了心理准备了并且在厕所里对着镜子演练了千万遍的段宜恩哆哆嗦嗦地敲了敲王嘉尔房间的门,无人响应。

段宜恩又耐着性子敲了敲门,还是没人开门。

段宜恩耐不住了,开始锤门。

段宜恩开始砸门。

他开始踹门。

始终没人开门。

生怕王嘉尔在房间里出什么事的段宜恩几乎是飞到前台,把值班经理摇晃地几乎散架跟他要来了王嘉尔房卡的房卡,打开房门就往里面冲,发现王嘉尔横七竖八地躺在大床上正睡得香甜,身上还穿着对热爱健身的他而言有些紧的衬衫,段宜恩这才放下心来,摇了摇头抿嘴笑了笑就去替看起来不太舒服的王嘉尔脱掉了衬衫,借衬衫扣子的手在微微的颤抖,从卫生间拿来湿毛巾替他大概的擦了一下身体,然后把他拨正放到柔软的天鹅绒被子里,全程头几乎是别在一边,生怕自己又兽性大发。

段宜恩跑出去替王嘉尔买午饭,心想着王嘉尔不能吃辣,胃不太好也不能吃生冷的海鲜,虽然是自家的度假村却总也担心食物不太卫生,干脆自己跑到后厨房替王嘉尔煮了一锅粥,看的周围一众女员工眼冒爱心,用保温壶温着送到酒店前台,叮嘱经理到饭点的时候再给王嘉尔送过去,不要打扰他休息。女经理想着自己终于有机会接触到王嘉尔了扯起一张血盆大嘴频频点头,谁知道走到一半的段宜恩想起王嘉尔这时候正裸着又折回头拿回了保温壶。

“算了,我自己去吧。”

说完就拎起保温壶走人了,留下女经理一个人在原地难过。

段宜恩轻手轻脚地走进王嘉尔房间,把粥放到他的床头柜上,拿过他的手机把手机调成静音状态,然后用自己的手机给他发了条短信,又把空调打到合适的温度才又蹑手蹑脚地离开。

“嘉嘉,醒来记得把粥吃了,我去度假村里看看。”

度假村毕竟是新建的,诸多设施还不够完善,现在各区负责人正等着王嘉尔去视察,眼看着王嘉尔这会儿是起不来了,只好自己独自出发,各区负责人一听王嘉尔不去只有段宜恩去,一个个都哭丧着脸地叫苦不迭,王嘉尔好说话,段宜恩可丝毫不留情面,一个不小心就是要挨批挨骂的。

等段宜恩回来的时候天已经快暗了,也不知道王嘉尔有没有把粥给吃了就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先去了王嘉尔房间,王嘉尔整个人缩成一团缩在大床上,粥还放在柜子上一动没动,段宜恩觉得有些不太对劲,把王嘉尔从被子里拉出来借着床头灯才发现他一张小脸通红,伸出手摸摸才发现王嘉尔正发着烧,段宜恩刚想把手拿来掏出手机叫个急救车什么的,手就被半迷糊半清醒的王嘉尔给拉住了,王嘉尔本来正烧的迷糊,段宜恩有些冷的手一碰他他就醒了,连忙扣住段宜恩的手不让他拿开。

“不…不要叫医生…”王嘉尔这会儿嗓子更哑了,他还不好意思直视段宜恩,眼睛还眯着。

段宜恩这也才突然反应过来王嘉尔这突如其来的发烧是因为什么,但又始终放心不下。

“那你还在发烧呢…”

“我没事…明天就好了…可是我好饿啊…”

段宜恩盘算了一下,王嘉尔已经一天没吃什么东西了,不知道是自己眼睛故障了还是怎么样,他都觉得他的小奶宝瘦了一圈儿了,连忙把半陷在软床里的王嘉尔给扶起来,又把边上的保温盒提过来。

“段宜恩…我就是这么从你房间里回来的?没穿衣服?”

王嘉尔低头发现自己上半身正裸着,这会被子正挡在自己胸前,像穿了一道抹胸。

他实在迷糊,也想不起来自己早晨从他房间逃开的时候到底有没有穿上衣。

段宜恩揉了揉他软软的头发,又忍不住伸手刮了刮他的小括弧。

“穿了穿了,穿的我的衬衣…快把粥喝了…还热呢…”

王嘉尔脸一个爆红,像一条泥地里的泥鳅一样闭着眼就准备往被窝里钻,被段宜恩连人带被子一起搂过来,王嘉尔整个人都窝在被子里,更像一个奶宝宝了。

“嘉嘉乖,把粥吃了。”

王嘉尔一口接一口的吃段宜恩喂过来的粥,嘴里嘟嘟囔囔地说怎么也没个下粥菜,好想吃芝士。

段宜恩还撇着嘴跟他说吃粥吃什么芝士,然后就像变戏法一样从保温盒的盖子里拿出几根芝士条喂到王嘉尔嘴里,刚才还气若游丝奄奄一息的王嘉尔看见芝士基本气血恢复了大半,嘴巴一撅一撅地把芝士条给全嚼完了。

段宜恩突然就把王嘉尔放回了原味,尴尬地说了声去厕所就留下满嘴芝士一脸茫然还穿着抹胸的王嘉尔留在床上。

段宜恩实在佩服王嘉尔的恢复能力,心想着王嘉尔不仅生气了吃一顿能好生病了吃一顿居然也能好,等他解决完一些棘手的问题从卫生间里出来的时候,王嘉尔的元气已经恢复了大半,精神百倍地躺在床上害羞。

看见段宜恩出来了,王嘉尔死活不肯把脑袋从被窝里探出来,段宜恩觉得自己有必要好好跟小家伙谈谈了,凑过去才准备把他的小脑袋从被窝里解救出来,就听见了里面传来了阵阵鼾声…还伴随着吧唧嘴。

段宜恩本来以为王嘉尔是在装死以避免跟他谈论多少有些难以启齿的话题,后来听到了他的假鼾渐渐减弱,呼吸越来越平稳又轻柔才发现小家伙是真睡着了。

段宜恩非常想问王嘉尔你是不是八戒转世能吃完了就睡睡完了就吃中间还不带任何停顿,后来想想王嘉尔是八戒的话自己不是小龙女就是嫦娥就是高小姐…还是算了吧

给他关了床头灯但是留了个厕所灯,怕他粥喝多了半夜起来上厕所磕着碰着,然后低头在他额头上印上一个几乎没有存在感的吻,像对待一件失传已久又失而复得的宝物。

“嘉嘉,晚安。”

评论(14)

热度(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