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圈地自萌 21

「不出意外的话,下章就要完结啦

我突然还有一点不舍得呢(*꒦ິ⌓꒦ີ)」

等王嘉尔欢欢喜喜过大年又在家赖了好长时间之后,已经是三月份了,期间每天大概还要收到三百条来自段宜恩的狂轰乱炸,王嘉尔觉得饭随爱豆这话真是放在哪里用都合适,段宜恩这发短信催他回去的频率比他写范宜文的时候底下的小粉丝催更的频率还要高,内容大致如下。

“嘉嘉,早上好”
“嘉嘉,今天过得开心吗”
“嘉嘉,我好想你啊”
“嘉嘉,你有没有想我”
“嘉嘉,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嘉嘉,你大学都不开学的吗”

诸如此类,乐此不疲。

往往是王嘉尔一条还没来得及回复,他又发进来新的一条,王嘉尔觉得这可能不是自己认识了好几年饭了好几年的那个沉默寡言的段宜恩了,可是每次看到或饭拍或官方图里,段宜恩一有空隙就躲到一边倒腾手机的样子,王嘉尔就止不住的喜滋滋了,从前他磕着手机估摸着还是偷玩两把游戏,现在他一拿到手机都是在给自己发信息,这种对自己爱豆的情况了如指掌的感觉可真是太好了,你看我不想去当他的私生饭他还非得凑上来邀请我当他的私生。

“嘉嘉,我今天练舞了”
“嘉嘉,老师夸我韩语进步了”
“嘉嘉,今天录音被PD表扬了”
“嘉嘉,新歌MV里面在范要跟师妹搭戏了,本来是我的,但是我拒绝了。”
“嘉嘉,新专里面有我写的一首歌,你猜猜看我是写给谁的,猜对了我把我自己送给你。”

“是林在范吗。”

“……”

王嘉尔捂着眼睛不想再看段宜恩发过来的信息,您好歹也是个现役爱豆,这新专还没出来就剧透一大堆的毛病是跟谁学的,我可是正经粉丝,我马上还要砸钱买专呢,你难道希望我买回来的专中的写真全都看过新歌全都听过连幕后花絮都一清二楚吗?能不能玩点神秘感?

王嘉尔丢下手机刷起微博,自从他收到了来自爱豆的告白,他就悄咪咪地用自己人尽皆知的小号关注了宜嘉超话,现在点进去发现几乎是一片狼藉,哀嚎声不绝于耳,一群嗜糖如命星人突然断糖个把两个月,其后果可想而知。

宜嘉今天同框了吗:没有

看过猪跑:我的天哪我已经把那天送机所有的饭拍视频看了二百遍了,现在川式变脸十级师从段宜恩。

飞不起来的胖鸟:我想打个电话给嘉嘉他们大学,放寒假时间会不会稍微长了一点点点?

狗子的春天:他们异地恋,苦的是我们…不瞒大家说,我B站的视频列表已经被我翻烂了

推水獭:关注的大大脑洞都用完了,连文都没得看了

马嘉哟:再这样下去我就要看我恩的我结来自虐了,毕竟最后一期还有我嘉一个三秒的镜头呢

基家爱人:(*꒦ິ⌓꒦ີ)我已经无聊到去隔壁宰猪cp那逛了一圈儿了,人家明明原名猪仔cp也不知道段宜恩咋的非要叫人家宰猪

搞硬圈外女友:如果微博可以查访问次数,宜嘉大吧的冠军一定是我不接受任何反驳。

从来都买不起同款:楼上的你先过了我这关再说。

王嘉尔又默默地戳开两章,看来大家许久没有得到新鲜糖果的滋润,文风都变得格外火热大胆,王嘉尔满脸通红地看着满屏幕的不可描述之后不住慨叹世态炎凉人心不古,现在的小女孩大女孩怎么也不知道害臊,当初自己混迹范宜圈的时候,也就开开两三辆破烂三轮车还是半路会掉轮子的那种,然后自己就这么驾着破烂三轮车在大马路上迎风驰骋眼看着身边的高铁呼啸而过,半路还被cp正主截胡然后果断翻车,从此与他的破烂三轮车山水不相逢,在路上偶尔看到也只能摇摇头慨叹:破三轮啊不是我不要你,只是时代在进步,我们都要发展,相信你会遇到比我更好的车手,实在不行你自己瞎过吧,反正我有段宜恩。

王嘉尔回首尔回的急,虽然在家呆了很长时间,一年见不到儿子两次的王妈妈还是止不住的念叨。

“嘉嘉你明天舒舒服服的飞过去不行吗,干嘛一定要夜里就回去,你这孩子好不容易在家里养胖了些,别一去首尔又瘦的不像样子,好好照顾自己,听见没。”

王嘉尔笑着搂着妈妈,摸摸妈妈的头。

“好啦好啦不要送啦,我都在家里呆三个月了马上,也该回去啦,暑假我还回来的。”

王嘉尔到首尔的时候,是凌晨三点钟。

空旷的候机大厅里只时不时有两三个误机的乘客疲惫不堪地拖着行李箱有过,王嘉尔几乎是刚走出关口就看见了安静坐在候机大厅最角落昏昏欲睡的段宜恩了。

王嘉尔拖着笨重的行李却想要轻手轻脚走到他面前,看他把一张脸整个埋到压低的帽檐之下,埋进深黑色的口罩里,额前的碎发温柔的垂下想让人凑近一探究竟,都说段宜恩这个人没什么安全感,这样看来也真是没错了,打个瞌睡都要把自己缩成小小一团,尽量减少存在感才好,王嘉尔突然就有些心疼,没舍得喊醒明显疲倦的他,只是蹲着痴痴的盯着他看。
这么些年来,段宜恩也承受了许许多多,来的毫无缘由的恶评,来的莫名其妙的黑粉,这些点点滴滴虽不至于将他击垮,却也让他越来越学会隐藏,从前被说最像忙内的他,老早就拾起了大哥的担当,他喜欢在机场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作为一个明星却希望别人能够最少地涉足他的生活,他的干净敞亮的形象交给粉丝,人后的心酸与苦楚全由自己珍藏,还好还好他遇到了王嘉尔。

王嘉尔抱着腿蹲在段宜恩面前,毛绒绒的卫衣帽子搁在脑袋上等段宜恩醒来。

段宜恩是被自己的一颗豆子点醒的,醒来的第一反应就是虚了虚眼睛查看不远处的LED屏幕,手忙脚乱地发现香港飞首尔的班机半个小时之前就到了,刚刚站起来准备冲向登机口就看到了蹲在地上也在打瞌睡的王嘉尔。

“嘉嘉?”
“呜…恩,段宜恩你扶我起来,我脚麻了”
“你蹲了多久?”
“半个小时吧…”
“你干嘛不喊醒我?”
“你最近忙回归一看就没好好吃饭好好睡觉,你看你又瘦了”

段宜恩心情突然不错,接过王嘉尔笨重的行李箱就把人往外面带。

“可是我没跟你说我是今天回来啊,我不是说就这两天的吗?”
“我也就等着试试,万一你就是今天回来的呢?”
“等不到怎么办?”
“等不到就回去嘛,明天再来啊。”

王嘉尔听着不动声色地撇撇嘴,转身就一把抱住段宜恩,双手勾着他的脖子,尾音上扬甜腻地跟段宜恩撒娇。

“你怎么这么好啊。”
“嘉嘉,我手里提着东西呢没法搂着你。”
“要不是怕被人认出来,我现在就亲亲你。”
“四点钟了我又捂得这么紧谁会认得出来,你亲亲我啊。”

于是王嘉尔几乎是飞快地扯下他的口罩,照着他白嫩的脸蛋就来了一个响亮的啵。

“以后大半夜别一个人出来,被狗仔私生跟了不安全。”
“嘉嘉,你像我经纪人了都。”
“我一个cp粉都快变成你唯饭你就知足吧。”

段宜恩拖着行李箱,拉着王嘉尔在凌晨四点的首尔街头明目张胆地走,王嘉尔也没拦着他,就由着他牵着,乖乖地跟在他后面,好长一段时间两个人都一句话没说,气氛却出奇的和谐,霓虹灯还在不住的闪烁,这个喧嚣城市中的人们要不早已醉生梦死要不还在沉沉美梦之中,要不就是迫于生计早早地起床努力地生活,要不为了梦想还在千方百计地劝说自己坚持下去,两个原本不属于这个城市的人机缘巧合地在这里遇见,又误打误撞地走到一起,走在几乎空无一人的街道,走向几乎灯火通明的前方。

等天再亮些,等霓虹灯被一键关闭,手就必须得放开了。

“明天还要练习吗?”
“恩,下个月月初就回归了。”
“可是你今天都没有睡觉,支持的住吗?”
“其实我刚刚当练习生的时候经常成日成夜地练习的。”
“那你这次新专还翻不翻跟头了,不要再翻了真的,你每次翻跟头的时候,你都不知道我…们有多紧张。”
“不翻了,你们不让,我再也不翻了。”

王嘉尔的话混着蒙蒙的水汽传进段宜恩的耳朵了,他握着王嘉尔的手突然松开,然后塞进自己外套的口袋里,里面有等了好久的一块暖贴,这会正在段宜恩的口袋里尽职尽能地温暖着。

“我手没有它暖和…”

王嘉尔撅起嘴,把手从段宜恩口袋里抽出来,然后抓住段宜恩的手,紧紧地扣着。

“没事,我手比它暖,不要它。”

等段宜恩送王嘉尔回学校自己再回宿舍的时候,朴珍荣已经先起床了,这会正在跟昨天交代他要早点叫醒他现在却睡的哼哼唧唧死活不肯动弹的林在范作斗争,段宜恩把coco抱过去放在林在范的肚皮上,任由Coco把林在范拱得满床滚,朴珍荣看段宜恩心情很好的样子,眯起眼睛对他笑。

“Mark哥,拐到手了?”
“暂时还没有…”
“你这效率可太低了。”
“所以还要靠你们帮我呀。”



评论(34)

热度(3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