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Be With You E02

-补个档

 「11」关于语文
  王嘉尔的哥哥嫂嫂要出国旅游,过二人世界,把宝贝儿子丢给段宜恩和王嘉尔养几天。
  小家伙非常懂事,没成天跟诱惑他玩耍的俩叔叔打闹,自己安安静静拖出本作业写。
  突然就被几条题目难住了。
  “嘉嘉叔叔!教教我吧,我不会。”
  “啥呀”
  “语文。”
  “小case...你嘉叔叔最擅长中文了。”
  ......
  “段宜恩,你快过来看看这道题。”
  “嘉嘉,你怎么小学三年级的语文题都不会啊。”
  ......
  “等下,我上网搜一下这个字怎么念。”

  「12」 妖艳贱货
  段宜恩和王嘉尔去看电影,进场之前,王嘉尔突然要上厕所,段宜恩就托着大罐的爆米花和大杯却只有一根吸管的可乐在厕所门口等王嘉尔。
  突然,女厕门口出现一个妖艳贱货,看见门口的段宜恩,可谓是眼前一亮。
  摸摸头发,就袅袅婷婷一步三扭地朝段宜恩走过去,并且边走边抛媚眼。
  突然,段宜恩开始笑,段宜恩对着她「并不」笑,又向着她的方向走过去。
  妖艳贱货心花怒放,却又不能喜形于色。
  “嘉嘉!你出来啦!我还以为你掉进去了!”
  
        「13」 口味
  “嘉嘉,今天地板是什么口味的?”
  “黄豆味的。”
  “为啥?”
  “今天拖地的时候打翻的是豆浆。”

  「14」 高温
  “段宜恩啊,我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太热了。”
  “你不是几天前就查过气温了吗,天天三十七八。”
  “我发现我错了。他已经不是三十七八的小可爱了,他是三十九度的老变态。”

  「15」 不用考虑的事情
  朴珍荣问过王嘉尔。
  “王嘉尔,要是没有段宜恩,你直的还是弯的啊?”
  “没有段宜恩?怎么会没有段宜恩呢?”
  
        「16」 幼儿园
  “嘉嘉你在哪儿呢?我去接你。”
  “我在xx幼儿园这儿。”
  “你都三岁了怎么还上幼儿园。”
  “人家只是路过。”
  
        「17」男友力
  下雪天王嘉尔乐颠颠地跑到段宜恩公司门口等他下班,发现自己去的时候段宜恩正在和林在范讨论工作上的事情,王嘉尔就乖乖闭嘴在一旁安安静静地听。
  王嘉尔刚才跑的着急,羽绒服拉链几乎没拉,内穿的毛衣赤剌剌地沾了不少小雪珠。
  段宜恩一边跟林在范马不停蹄地讨论,一遍伸出一只手把王嘉尔的羽绒服拉到头,完了还又掸了掸他小脑袋上沾的雪。
  王嘉尔表示,又是更喜欢段宜恩的一天!

  「18」 段宜恩的兼职们
  天太热了。
  王嘉尔裸着上身光着脚丫在家里到处走,段宜恩一把把人捞过来先穿鞋再套背心儿。
  “家里凉。”
  “上次这样对我你说你是扫黄大队来的,那这次这样对待我又是因为什么?”
  “因为我是消防员。”
  “什么,你要灭了我?”
  “我只是想自救。”

  「19」 旅行
  段宜恩要带王嘉尔出去旅行。
  一想到旅行,身边还有一个王嘉尔,段宜恩就高兴得眉飞色舞,收拾起行李来都倍儿有劲。
  “段宜恩,干嘛这么高兴?”
  “要去旅行啦。”
  “你就那么喜欢旅行吗?”
  “对啊,对啊,我喜欢旅行啊。”
  “真的吗?比喜欢我还要喜欢吗?”
  “当然不是啊,因为有你在所以才喜欢旅行啊。”

  「20」 礼物
  段宜恩过生日,王嘉尔送了段宜恩一条项链。
  其实段宜恩有好多项链,王嘉尔送的这条既不是最贵的也不是设计最精巧的。
  但自从王嘉尔送他这条项链之后,别的项链就被他装进麻袋一起扔进了冷宫。
  站在时尚潮流最前端的段哥哥死磕着一条项链也就算了,还把项链拿出来四处炫。
  逢人就给人家看:“嘉嘉送我的项链,好看吗好看吗?”
  林在范:“嘉嘉送的啊,好看好看。”
  段宜恩:“谁让你叫嘉嘉了。”

评论(6)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