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圈地自萌 >番外 1 / 上

  <!!!!!!!看看你们刷出了什么!!!!!!!>

        圈地自萌
                 番外之 段宜恩的镜头感去哪了
  
  段宜恩的站姐最近很无奈。
  
  FocusOnMark:
  17/11/03
  大田签售预览 又是没有你段正脸的一天
  [图片][图片][图片]
  
  恩式爱人:求求大佬给我们个机会,看一眼镜头吧。
    飞不起来的胖鸟:为何各大站姐频频中招?为何向来fans service 一级棒的段宜恩突然留下冷峻的背影?别问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段宜恩猪圈外女友:真的,一个,正脸,都没有,吗?
  MarkyPooh:以前可都是能对视的喂!
  段宜恩今天看站姐镜头了吗:没有
  
  PlayWithM:
  17/11/03 大田签售预览
   站姐回来泣不成声,因为今天又是没有恩恩正脸的一天
  
  段宜恩今天没看镜头:哦
  
  我在找段宜恩的镜头感:哦
  
  找到了吗:哦
  
  没有找到:哦
  
  宜嘉_Markson_Bar:
  17/11/03 大田预览
  今天有幸坐到了小漂亮旁边,你们懂得。
  [图片][图片][图片]
  
  看过猪跑:恩恩的神站们集体中招,没有正脸,惨绝人寰,请问为何宜嘉吧能够屹立不倒,并且赚得无数恩恩的笑颜。(滑稽)
  
  我笑他人看不穿:回复@看过猪跑:为什么你自己心里没点13数吗?(狗头)
  
  宜嘉爸爸的小点心:听说有nn唯饭来超话存图 只有这儿有正脸能咋办呢 (滑稽)
  
  
  
   王嘉尔得到了爱情的滋润,整个人越发水灵,活像一颗沐浴恩泽的小白菜,再加上他最近不顾段宜恩的百般阻挠,去理发店染了个小白毛,人送外号小漂亮。
  
  小漂亮去自家爱豆的签售从来不要票,并且是爱豆捧着票跪在地上抱着他的小腿声泪俱下地求他去。
  
  段宜恩压根儿不想放小漂亮一个人在鸟海沉浮,但是他最近忙回归,整天窝在练习室大门不出二门不迈,跟小漂亮两个人整得像异地恋,三天两头也见不着面,只要利用这签售的时间偷摸着谈个恋爱了,现场起码有一半的姑娘知道他们狗狗球球的关系,另外一半估计也猜到了他们狗狗球球的关系,因为小漂亮太漂亮了,还有大批唯饭转cp粉。
  
  就是不知道有没有cp粉转小漂亮唯饭的,那段宜恩估计得难过死。
  
  王嘉尔每次出门,段宜恩都要在百忙之中打个电话,极尽关切地让他把自己包裹的里三层外三层直到六亲不认人畜不分才好,虽然那都是他亲爱的粉丝,但粉丝也不可以动小漂亮的。
  
  毕竟粉丝那么多,小漂亮只有一个。
  
  王嘉尔觉得这非常没有必要,因为就算他把自己装在蛇皮袋里躺在场馆门口的地方等进场,也会有姑娘惊喜地冲上来打开他的蛇皮袋给他一个么么哒。
  
  所以他就照常去场地照常排周边,东领西领发现手里全是有关段宜恩的东西,段宜恩个人站的站姐也非常好心地每次都往他手里多塞些,并伴有我儿就交给你了的老母亲式的悲壮。
  
  王嘉尔觉得有些抱歉,他觉得真是太对不起自己了,怎么能全是段宜恩的东西呢。 好歹自己也是饭圈一枝花,不如去要点跟自己有关的东西好了。
  
  他磨磨蹭蹭蹭饭宜嘉吧的帐篷口,宜嘉吧的姑娘都是经历了当初那场表白的,彼此之间心照不宣,勾勾眼睛就知道王嘉尔要什么。
  
  他一定是要漫画组出的18x漫画,这小样,还不好意思。
  
  小姑娘眨眨眼睛,从帐篷里提出一个精装礼品袋塞到王嘉尔手里嘱咐他回去跟段宜恩一起来,王嘉尔手里满满的都是周边也没空是深究什么,就把礼品袋和其他袋子混在一起拎到手上。
  
  
  王嘉尔现在队列的最后,没有刻意地去遮挡什么,所以前面排队的姑娘纷纷跑到后面要不捏捏他的脸,要不跟他聊会儿天,甚至为了靠近他几乎要大打出手,结果王嘉尔就这样站到了对伍的最前面。
  
  
  段宜恩在后台监视器前面无表情个头地看完了王嘉尔第无数次被调戏勾搭的过程,套了件外套往场外走,王嘉尔最近忙毕业论文答辩,又在找房子准备搬出宿舍,他最近忙回归,成天在练习室里醉生梦死,巴拉巴拉手指头两个人得有一个星期没能见面了,自己家小漂亮自己还没见着,就被勾搭了一圈儿,还在我的眼皮底下东摸西蹭眉来眼去,冬天到了,大概这群鸟的胆子跟他们的体型一样宽厚了不少。
  
  是可忍马克不可忍。
  
  这会离进场还有一个小时,会场外面已经乌泱泱地站满了人,段宜恩跑到门口飞快地把门拉开一个小缝,伸出一只罪恶的爪子揪住小漂亮的手腕就往场馆里带,小漂亮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拽进了场,然后大门毫不留情再次紧闭。
  
  前面的姑娘叽叽喳喳还是骚动起来,后面的姑娘不明就里探头探脑。
  
  终于爆发出一阵异口同声的呼喊。
  
  “卧槽段宜恩你区别对待!”
  
  段宜恩把软软的王嘉尔搂进怀里,头埋在他的脖颈间闻他身上的好闻味道,温热鼻息打在王嘉尔的脖子和耳垂上,引起他一点点的瑟缩,段宜恩抬起眼睛看王嘉尔银白色的发梢。
  
  “嘉嘉我都好久没见到你了。”
  
  王嘉尔没搭理他,掰正他的脸,左看右看。
  
  “你怎么又瘦了。”
  
  王嘉尔不满地皱了皱好看的眉头,段宜恩是易瘦体质,每次回归忙前忙后必得瘦上三五斤,本来就不大的脸瘦的凹进去,紧身牛仔裤松松垮垮,王嘉尔死补也补不回来,当然他就只是带上一大包外卖去他们宿舍逼他吃下去而已。
  
  往往结果都是,段宜恩吃得直翻白眼用眼神求助一旁口水流了一地的林在范来帮忙,林在范被王嘉尔圆溜溜的眼睛瞪得无所适从。只能讪讪地又退回去,然后去荼毒自己点了外卖吃得正欢的两个忙内。
  
  段宜恩觉得王嘉尔和林在范当着自己的面眉来眼去,林在范真是太过分了。
  
  王嘉尔觉得段宜恩和林在范当着自己的面眉目传情,林在范真是太过分了。
  
  林在范觉得王嘉尔和段宜恩狼狈为奸还要拉他下水,他俩真是太过分了。
  
  就这样,段宜恩还是没胖回来。
  
  现在隔了一个星期看看,段宜恩居然又瘦了,王嘉尔心疼的直颤,总觉得哪天风一吹段宜恩就被刮走了,只留下敦实的自己在原地迎风洒泪。
  
  王嘉尔总觉得自己胖,段宜恩觉得他简直在瞎jb乱说。
  
  比起自己,段宜恩更怕王嘉尔掉一两斤肉,千防万防不准他节食减肥,千哄万哄才让他相信他真的一点都不胖,身材完美跟胖完全不沾边。
  
  也不知道是哪个嘴上没把门的说王嘉尔近日看起来圆润了点,估计就是bambam那个小狗崽子了,王嘉尔回去之后撇撇嘴跟段宜恩说今天晚饭不吃了,气的段宜恩差点举起菜刀出去跟人拼命。
  
  段宜恩把王嘉尔带进休息室的时候,bambam正在小心翼翼地遮因为熬夜而乌青的眼圈,金有谦带着耳机沉迷近日大火而他却因为没时间而错过更新的韩剧,朴珍荣躲在边上不食人间烟火,捧着本其他人估计名字都念不通的书,崔荣宰正在用火腿肠喂今天勉勉强强乐意来后台巡视的Coco,林在范在说过孩子们打起精神不要犯困之后就一头栽倒在沙发上睡得昏天黑地不省人事。
  
  然后在段宜恩炽热眼神的注视下,他们如坐针毡。
  
  bambam的化妆刷一个不留神戳进了鼻孔,金有谦耳机里的女主惨遭男主抛弃现在和男主在厕所打架哭的声嘶力竭,金有谦却不闻不问,朴珍荣的书拿倒了眼睛还滴溜溜地盯着看,荣宰喂完了火腿肠随手扯到一边的球鞋鞋带塞得Coco只翻白眼,林在范睡得一如既往的安稳。
  
  最后,bambam拿着厕纸落荒而逃,金有谦非得追出去给他送纸,荣宰把Coco放在帽兜里冲出去要开嗓,朴珍荣说去帮他和声,两个人跑了一半才人性大发地回来拖走了半梦半醒中的林在范。
  
  段宜恩坐在沙发上一手搂着软趴趴的王嘉尔,小漂亮最近太忙搞得精神状态不太好这会儿正趴在段宜恩肩膀上犯迷糊,另一只手在王嘉尔拎着后来被自己接过来的周边袋子里翻翻找找。
  
  很好,没有发现任何有关林在范的东西。
  
  很好,范宜吧的周边都没有去领。
  
  很好,王嘉尔成了我的唯饭。
  
  ??????
  
  段宜恩挑着眉毛从周边袋里拎出一条毛毯,毛毯上是赤条条贴着的两个小人儿,在干些狗狗球球不可描述的事情,巨大的宜嘉吧logo刺痛了他的眼睛,然后他眯着被刺痛的眼睛看向昏昏欲睡的王嘉尔。
  
  “嘉嘉,房子找好了?” 段宜恩恶劣地往王嘉尔的脖子里吹气。
  
  “嗯。” 王嘉尔的上下眼皮在打架,丝毫没有察觉到渐渐逼近自己的危险气息。
  
  “那我今天跟你回去。”
  
  还没等王嘉尔反应过来,段宜恩咧着嘴把他捎到场内,让他快找个位置先坐下马上签售就开始了,然后在他脸上响亮地留下一个啵啵一蹦一跳地进了后台。
  
  门刚被打开,以段宜恩个站站姐为首的粉丝展开了一场撕逼大战,穿着十厘米的高跟鞋也能飞奔,都争先恐后地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奔到王嘉尔周围的位置,就为了能在出的图片里赚段宜恩一个正脸。
  
  “我的妈段宜恩看我了看我了诶!!”
  “段宜恩冲我wink了!!还笔芯!!”
  “啊啊啊啊啊段宜恩他冲我飞吻了!!”
  
  没做到王嘉尔周围的站姐怨念满满。
  
  “今天又是没有拍到段宜恩正脸的一天。”
  “段宜恩连根鼻毛都没有留给我。”
  “我们站子大概可以出恩恩的侧脸后脑勺专题pb了。心塞。”
  
  要说姜还是老的辣,段宜恩开站时间最长的一个站姐不仅跑到了离王嘉尔最近的一个位置,还小心翼翼地跟王嘉尔提了一个要求,用一个拙劣的借口。
  
  “嘉嘉,你可以帮我拍拍Mark吗,我去上个厕所。”
  
  然后,全场粉丝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段宜恩从位置上跑下来站到王嘉尔的跟前用脸贴着人家相机让人家拍照。
  
  “你往后去一点,没法对焦了。”
  
  段宜恩保持着耶的姿势往后退了两步,不管是单反里的还是相机里的,王嘉尔拍出来的段宜恩跟站姐拍出来的有很大的区别,一是因为距离近,二是因为与抓拍不同,看着王嘉尔相机的段宜恩总是笑的很甜,眼睛眯成好看的月牙形,又带着点羞涩,苦苦修成的撒娇大法,十八套笔芯动作全都派不上用场,只剩下一个最简单的剪刀手和弧度最好的微笑,像口袋里塞满了水果糖的宝宝,甜甜的。
  
  MarkYou:
  17/11/03 大田签售预览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珍惜吧小姐妹们!!!这种开过光的图片不多了!!!!我的妈呀!!!!!站姐已经疯了!!!!
  
  段1N:??????我的天哪????这角度也太好了吧!!!!专门找到你面前给你拍的吗???羡慕哭!!!!
  
  恩恩哥哥的小棉袄:哇!!!!!我哭出声!!!!!多久没在预览里跟恩恩哥哥对视了!!!!他真甜啊!!!!
  
  Marrrrk:段先生真是天下第一宠粉了吧,简直就是把粉丝当女朋友啊,这眼神真的没的说。
  
  MarkYou: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忘了说了!!!!图片是嘉嘉帮拍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段1N :woc....王嘉尔?????
  
  咸甜马克团:woc?????我还骂过他来着…现在看来…我得去删帖了
  
  恩七:!!!!!!!我的妈呀他这是在逼我嗑宜嘉…
  
  基家爱人:并且…今天你们看到的所有正面图,都是因为他们家的站姐坐到了嘉嘉旁边。
  
  LA黑帮帮主夫人:所以笔芯不是给我笔的????我被绿了????我要哭了!!!!
  
  马六嘉海峡:给站哥和爱豆都打call。
  
  马克团的女友粉:卧槽我今年改名机会用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我要砍号重新修炼了,我是马克森的西皮粉了,我们江湖再见。
  
  
  而签售结束回到后台的段宜恩,匆匆忙忙跟林在范说了句今天不回去了就拎着外套出去找王嘉尔了。
  
  
  
  
  
  
  
  
  
  
  
  

评论(30)

热度(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