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嘉嘉来了-08 完

  
  😳我cp要见面了,总觉得我的更文频率不能比我cp的见面频率还低😪😪恭喜有毒宝破亿!!👏👐👍✊💪🙌我们下个坑见😚

这个世界上上当的方式有很多种,有人半痴半傻掉入陷阱仍不自知,有人装疯卖傻身陷囹圄却甘之如饴。
  
  段宜恩就做了这么个傻子。
  
  大四毕业在家长蘑菇的段宜恩被林在范一通电话召唤去了他乱七八糟的毕业舞会,林在范为了请个朴珍荣,把学校里能报的上名字的人都喊了过来,这才让他那颗无处安放的少男心有了着落的位置,段宜恩到的时候,酒吧里面莺歌燕舞,各种香水混杂的味道熏得他直翻白眼。
  
  段宜恩撇撇嘴想离开,被林在范抱着大腿拦下来,段宜恩没办法,接了杯林在范递过来的西瓜汁准备窝到沙发上当隐形人,凑近沙发的时候,猝不及防地就跌进了一双好看的眸子里。
  
  段宜恩在学校里看过很多女孩子眼睛里面藏星星,他虽然觉得还挺好看的又不好意思上去问人家美瞳啥牌子好用不好用,往往戴了尺寸不合适的美瞳,乌黑的瞳仁挤满了不算大的眼眶,眼睛里面是波光粼粼,外面是没摸匀的粉底,看的他还有些害怕。
  
  这个男孩眼睛很好看,看他现在微微眯眼想要看清楚的样子估计是没戴隐形眼镜了,但是男孩头每换着偏一个方向,那双眼睛就像盛满了水一样倒映着酒吧里五光十色的灯光,满腔的温柔神色好像歪一歪头就会满溢出来,段宜恩想拿个盆儿蹲在底下接着。 上天在勾勒他的时候一定是妙笔生花,对他又比对别人好上三分,有什么好的都紧着给他。
  
  段宜恩认得那男孩旁边的朴珍荣,朴珍荣这时候伸出一只手在他眼前晃了又晃,男孩毫无反应,段宜恩捏着西瓜汁不动声色地往沙发那挪了挪,就听到一向温润的朴珍荣实在忍无可忍地大吼出声。
  
  “王嘉尔你芝士蛋糕再不吃被被人吃完啦!”
  
  男孩突然抖了个机灵,端了个盘子就对边上的蛋糕上下其手,他一颠一颠地跑远背后好像还拖出了一条长长的尾巴。
  
  段宜恩用一根手指头把在小学弟面前胡吹的林在范勾了出来,挑挑眉头努嘴指着不远处跟芝士蛋糕奋战的王嘉尔。
  
  “学弟?”
  
  林在范回过头发现是那位跟朴珍荣一起来喝牛奶玩小猫钓鱼的朋友。
  
  
  “不是学弟,是小珍荣发小儿吧,王嘉尔。”
  
  
  段宜恩低头抿了一口西瓜汁,也不管酒吧老板给里面兑了多少水,只觉得甜的过分,心里暗暗记住了。
  
  
  “朴珍荣的发小儿,小嘉嘉。”
  
  
  之后段宜恩千方百计地旁敲侧击,林在范被他烦的没办法,打了个电话给朴珍荣才得知,王嘉尔玩了几天之后就回国了。
  
  然后第二天,他就站在送段宜恩回国的登机口了。
  
  段宜恩一回去,他爸喜出望外,还是儿子好啊长大了知道疼人了看他爹年纪也大了还知道主动回来帮我分摊公司事物既然他这么热情主动我也就不好推辞些什么了儿啊公司靠你了爸爸出去旅游了债见。
  
  初入职场的段宜恩以一个临时特助的身份担下了整个段氏,寻找王嘉尔的计划就无奈被搁置而遥遥无期。
  
  终于他爹环游了世界两圈回来了,段宜恩说什么也不想在管公司的破事了,他一个大好青年应该愉快地去追求自己美好的爱情,那就是他只有一面之缘现在差不多都快忘了人家长啥样只记得一双好看眼睛的小嘉嘉。
  
  然后他就被他爹分配去了王氏,说是要处心积虑图谋不轨地吞并人家的的分公司,乖乖仔段宜恩没办法,嘴一直撅到公司门口才放下,整理了一下自己得体的西装,走进公司接过人事名单才发现挂在A4纸最顶端的一个名字简直陌生又熟悉,陌生在快两年没见陡然又看到这个好听的名字白纸黑字地写在纸上,突然喉咙还有些干涩,熟悉在自己朝思暮想的一个名字就这样撞破了自己的视线直冲进脑海里,一如那天酒吧昏黄灯光下的一汪泉。
  
  BOSS: 王嘉尔 Jackson Wang.
  
  段宜恩撇了撇嘴,想到自己是来图谋不轨的,这可咋办。
  
  乖乖先生段宜恩老早对小王boss就起天歹心,只可惜身有重任,他以为自己老爹亲口吩咐的任务必定关乎家里企业的经济命脉,居然真一丝不苟的践行起来,而自己那些还没来得及开花发芽的小心思只好默默塞到心底等它自生自灭。
  
  小王先生非常不自觉,倚仗着自己有个好特助,成天窝在办公室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一心研究附近的外卖哪一家比较好吃,一来二去送餐员都认识他了,小王boss这个人容易接近的很,他下楼取个餐居然还要勾肩搭背地把人家送餐员带到boss办公室共享佳肴,关键是,送餐员不都是很忙的吗?不都一刻值千金的吗?小王boss的送餐员一个个都闲的很,居然就真的跟小王boss勾肩搭背的上楼来了,段宜恩委屈地瘪在特助办公桌上处理文件,小王boss和送餐员在里面吃的热火朝天。
  
  “有谦啊,你是大学生,又要兼职,一定很忙。”
  
  “知道人家忙就快点放人家走。谁成天都跟你一样就知道潜心研究祖国美食。”
  
  “有谦啊,你还在长身体,多吃点。”
  
  “你拉倒吧人家比你高一个头呢你操心操心你自己吧。”
  
  “bambam啊,你的鞋子可真好看。”
  
  “送个餐穿成这样不知道的以为你去参加维密秀呢。”
  
  “bambam说话声音真好听。”
  
  “就是口音不太对仔细听还有一股冬阴功汤的味道。”
  
  “荣宰啊你笑归笑别拍我啊。”
  
  “你俩笑的声音再大一点,你的办公室就成露天的了,屋顶都给你俩掀翻。”
  
  办公桌上的段特助听见办公室里的声音,听见一句,自己偷摸着吐槽一句。
  
  “有谦啊,醋呢?”
  
  王嘉尔今天定了水饺,结果金有谦忘了拿醋来。
  
  段宜恩对面桌的女助理努努嘴巴。
  
  “Mark,叫你呢。”
  
  段宜恩烦躁地薅了把头发,为了高冷人设不崩,特高贵冷艳地起身去小隔间给王嘉尔带了瓶山西老陈醋进去,整个人就像一只移动的醋罐。
  
  后来啊,从小到大自控本领一级棒的段宜恩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那颗疯苗按捺不住的疯生狂长,小王boss肚子饿,段先生头一个焦心,小王boss因为外卖没有他喜欢吃的那家店而难过,段先生拎起外套就去地下车库拿车给他出去买,小王boss因为竞标失败,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不吃不喝瘫倒在办公室的地板上让眼泪鼻涕都流尽嘴里,段先生觉得自己的心肝脾肺肾都被揉碎用白醋搅和在一起了,酸楚异常,只想靠近小王boss抱抱他,哪怕他把眼泪鼻涕全蹭到自己这个标准处女座的身上也可以。
  
  小王boss的公司,在段特助的带领下,可以说是蒸蒸日上。
  
  段宜恩实在没办法了,终于正式地择了个日子回家准备跟老爹坦白。
  
  “爹我没办法帮你处心积虑图谋不轨了因为我喜欢上了王叔叔的儿子并且在我的带领下分公司越办越好搞不垮了我也没有办法我就是这么优秀要打打要杀杀随你便吧。”
  
  当然,这都是段宜恩臆想出来的,他一个字儿也没来得及说,就在自家露台上看到了,把酒言欢的他爹和王嘉尔他爹,并听到了以下对话。
  
  “老王,你说嘉嘉怎么就看上了宜恩那个兔崽子,从小到大我就没见过他靠近过哪个女生,我真是替嘉嘉捏一把汗。”
  
  “老段,你别提了,我还替宜恩捏一把汗呢,你说我们这样编排他,他要是知道得是啥反应。”
  
  “我们能做的也就这么多了,剩下了的看他俩自己了。”
  
  段特助的嘴角上扬了一个灰常微妙的弧度,然后撒脚丫子就往公司跑,走之前还跟自家看门狗来了个亲密拥抱来抒发自己内心的激动之情。
  
  小王boss之后的一系列套路都被段特助轻易地识破,段特助是装傻充愣的一把好手,啥都看在眼里却啥也不说,任凭小王boss傻乎乎的套路他,笨拙得可爱。
  
  
  王嘉尔傻乎乎地坐在床沿听段宜恩讲自己反套路的光辉战绩,越听脸越红,最后干脆翻个跟头把自己深深地埋进段宜恩的黑色绒被里装鸵鸟,任凭段宜恩怎么拽也不肯出来,段宜恩没办法就把绒被连带绒被里夹着的小鸵鸟搓紧了一起搂在怀里,抱得死紧,直到段宜恩埋在他肩头咿咿呀呀地喊说自己没法呼吸了才放开,段特助把小王boss从绒被里捞出来,小王boss一张小脸连带鼻尖都红扑扑的,脸皱成一团不肯睁眼。
  
  段宜恩低头啃了啃王嘉尔的鼻尖,然后低头用自己的额头抵着王嘉尔的,鼻尖轻轻地磨蹭着他的鼻尖,呼出来的热气全部打在王嘉尔的脸上,脸上细小的绒毛都在轻轻颤动。
  
  “嘉嘉,睁眼。”
  
  王嘉尔慢慢地把皱成一团的小脸放开,不情不愿地睁开眼睛,近距离看着这湿漉漉的眼睛,段宜恩实在没忍住就低头吻了吻他的眼睛,从好看的双眼皮吻到卷翘的睫毛,最后停在了圆润饱满的卧蚕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王嘉尔把眼睛笑成好看的月牙形状,哼哼唧唧地凑上去回吻段宜恩的嘴角,像小鸡啄米一样一下一下吻个没完,在某个王嘉尔离开他嘴角的空档,段宜恩冷不防地把头撇了过来,惯性作用下王嘉尔一下子就嗑到了段宜恩的嘴唇上,然后被段宜恩捧着脸吻住。
  
  第二天早上段宜恩醒的挺早,估计王嘉尔差不多快肚子饿了,轻轻地把手从王嘉尔的头下面抽开,又把像白找鱼一样缠着自己的小朋友放回被子里准备去给他煮点早餐。
  
  王嘉尔醒来没找到段宜恩,揉揉眼睛光着脚丫子就往房间外赶,然后看到了围着卡通围裙站在煤气灶面前的段宜恩,阳光打进来,连后脑勺都温柔的段宜恩。
  
  王嘉尔傻乎乎地笑出声音,段宜恩转过头看到还睡眼惺忪的王嘉尔,张开双臂。
  
  “嘉嘉,要不要来做我的男朋友?”
  
  王嘉尔也飞快地张开手臂冲向厨房,头顶上还翘着三根呆毛。
  
  “嘉嘉来了!!”
  
  
  全文完
  
  
  
  
  
  
  
  
  
  
  
  

评论(22)

热度(3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