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深规则 007


(真真切切的爆字数!(〃ω〃)  太长时间没写了手感都没了…还有我不是故意虐小桃哥哥的…😭😭😭


朴珍荣觉得段宜恩和王嘉尔两个人很奇怪,坦诚地说,他不是一个会胡思乱想的人,更不愿意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但在宏观意义上来看偶尔还算管用的男人的直觉告诉他,王嘉尔和段宜恩之间发生了他不知道也大概没有机会知道的一些事情。

挂了电话之后的段宜恩到底跟王嘉尔发生了些什么。

朴珍荣难得地烦躁了一把,随手把桌上排列整齐的文件揉成一团用力砸进了不远处的垃圾桶里。

本来应该是他稳妥地占据上风才对的啊,怎么眼看着形势就急转直下,难以扭转了呢。

朴珍荣无从得知,段宜恩却心知肚明。

收到某知名杂志的邀约要出国拍封面时,段宜恩满脸都写着不乐意,跟J-Flawless的合作还没结束,因为广告teaser的反响超出意料的好,合作双方决定再后续追加一部微电影,林在范记得,佯装镇定的段宜恩从J-Flawless大楼走出来之后,因为太过开心而直接把他打横抱抱了起来,却没看到后面紧跟着出来出去开会的王嘉尔,王嘉尔给段宜恩留下了个意味不明的笑容。

这个笑容被段宜恩意会为。

“你就喜欢这样的?”

段宜恩一松手,把林在范给摔了。

段宜恩说什么也不想出国两周,眼看着赖在J-Flawless这段时间跟王嘉尔的关系虽然不至于突飞猛进,倒也明显有了变化,不然怎么都说皇天不负有心人呢,林在范说他回自己公司都没去J-Flawless那么勤。

“大佬,您看您这两个月,为了王嘉尔的广告,能推的不能推的都给推了,我的股价都不知道跌哪儿去了,这个拍摄你必须去,你去完回来,想拎包袱打包住那儿我都不拦着你…我也想替你去啊,不知道这些个杂志怎么想的,我这张帅脸总是被视而不见。”

看林在范那个可怜兮兮的样子,段宜恩没办法,只好勉为其难地答应。离开之前又去J-Flawless骚扰了王嘉尔一通。

看见自己办公室地大门被唰地一下打开,王嘉尔已经见怪不怪了,坐在办公桌前盯着桌上平摊开的文件眼皮都没抬一下。

“段宜恩,你很闲吗?你不是当红明星吗,怎么天天往我这里跑。”

“为了你我可以过气的。”

“你过气了我要你拍我的广告做什么?”

“可是我现在没有过气,所以我要出国拍杂志封面了。”

“太好了。”

“你这是在为我而高兴?”

“我这是为我自己而高兴。”

最后段宜恩在叮嘱完王嘉尔跟朴珍荣保持距离之后,被王嘉尔撵出了办公室,走之前见到了王嘉尔,虽然他还是那副一成不变的不咸不淡的模样,但是段宜恩的心情还是说不出来的好,他回车上,狠狠地抚摸了一把坐在副驾驶座上的马尔济斯犬Coco的狗头,然后开车到远郊,把Coco寄养在妈妈朋友开的宠物寄所里才跟BamBam联系去了机场。

两个星期后段宜恩回来,本来一落地就准备给王嘉尔打个电话,发现自己的手机在长途飞行后已经耗尽了最后一点气力,想着反正马上可以打铺盖在王嘉尔办公室过夜,一切都不急这一时半会,就先去机场地下车库取车去阿姨那里把Coco接回来。

到了宠物寄所,阿姨笑眯眯地先给段宜恩塞了两大盒自己腌的萝卜泡菜,然后告诉段宜恩Coco在后面的宠物浴室里,志愿者正在给它洗澡。

段宜恩戴着墨镜和口罩走到后面,刚站到门口就看见了穿着肉橘色护工服的王嘉尔,段宜恩记得自己说过妹妹头会很适合王嘉尔,这么看来真的没有说错,王嘉尔的头发发质细软,也狗毛一样软趴趴地贴在额前,白色的小肉坨子在他怀里拱来拱去,他的手就追着肉坨跑,肉坨活蹦乱跳地蹦到地上,又颠进了地上了水盆里,刚刚有些干的身体又被沾潮还顺便溅了王嘉尔一身的水。

“算了Coco,既然你这么喜欢水,那我们就再洗一次好了。”

说着动作娴熟地给小肉坨子打上泡沫,也不知道这样的动作循环往复了多少次。

“也不知道你的主人是谁,养出你这样的小磨人精。”

“像你这样不听话的狗狗,在古代是要被浸狗笼的。”

“你要对我的狗做什么?”

段宜恩除下墨镜摘掉口罩,斜靠在门框上勾着嘴角看王嘉尔。

王嘉尔压根儿没注意到好久之前就站在门口的王嘉尔,冷不防地被他吓了一个趔趄,整个人不受控制地向底下的盆栽去,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段宜恩已经过来把他从水里捞出来了,旁边还有一个湿漉漉的沾着泡沫看热闹的小奶坨子。

幸好穿的是护工服而不是自己的衣服,把王嘉尔端到空调底下坐着,身上潮兮兮的王嘉尔乖乖地窝在空调底下先把衣领附近慢慢烘干,他跟Coco排排坐在软沙发垫上,谁看谁都不太顺眼。

王嘉尔想着想着就撅起嘴数落起团成一团窝在角落的Coco来。

“怪不得我看你就不像什么好狗,原来你的主人是段宜恩。”

“我看段宜恩刚刚给你洗澡的时候你怎么就乖乖不动弹了啊,我给你洗澡的时候怎么就到处乱跑了。”

“洗澡澡也要挑人吗,长得不好看还不能给你洗澡了是吗。”

Coco也许是听得烦了,呜咽了两声聊表心意就没再搭理他,段宜恩从寄存室里取来了王嘉尔的衣服,又跟阿姨拿了条长浴巾,一声不吭地把衣服放下,用浴巾裹住头发湿湿的王嘉尔,先是慢慢地抿干,然后一下下地揉,随手又取来了一边的吹风机,长手指不断地在头发间穿过,蹦起来的细碎水珠争先恐后地向四周弹去,王嘉尔舒服地眯上了眼睛。

段宜恩看着这样的王嘉尔,勾着的嘴角就一直没放下。

“你比Coco还像狗,你是王Puppy。”

Puppy王闻声睁开大眼睛瞪了段宜恩一眼,段宜恩接受到了他此刻毫无威慑力的眼神,将放在头上的手下移,捏住了他这样看还有点肉嘟嘟的脸,王嘉尔的小脸都挤在一起,他觉得自己的尊严受到挑战,张牙舞爪地要段宜恩放开,可是眼看着段宜恩细胳膊细腿的,力气却格外的大,任他怎么挣扎都挣脱不开,段宜恩飞快地凑近在王嘉尔被他捏的嘟起的嘴巴上面啵了一口,两个人的长睫毛凑在一起像是打了个架。

“是Coco做错了,我替它向你道歉。”

“Coco撒娇时很黏糊,它就喜欢这样亲人,现在它是一只罪狗,只能我代劳了。”

“段宜恩,国外的空气有没有特别好?”

“不然怎么把你的脸皮养这么厚。”

从小不缺爱的王嘉尔对肢体接触没什么抵触情绪,反而真实的他也非常的黏糊人,可能是刚才吹风时手指穿过头发的频率太完美,空调的温度被他调得太恰好,他就怎么也没法生段宜恩的气,只是噘着嘴表达不满的样子让段宜恩误以为他是在索吻。

“既然Coco犯了错,就不带它回去了,把它留在这里吧,你跟我走,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阿姨抱着Coco,笑眯眯地看着段宜恩开车载王嘉尔离开。


段宜恩在跟小摊上阿姨点菜的时候,一直抬头默不作声地观察王嘉尔的脸色,王嘉尔神色如常,一脸正经地低头抠指甲玩。

“不问我为什么带你到这里来吗?”

这是一家再普通不过的路边摊,王嘉尔和段宜恩坐在搭好的红色塑料棚里,深秋的风猖狂的时候,他们甚至都感觉这塑料棚摇摇欲坠。阿姨烹炒的都是再简单不过的家常菜,看得出来段宜恩和她很熟悉,所以段宜恩点菜到最后只是跟她说了句老样子也就没了,大概不同的是,今天段宜恩还加了句话。

“阿姨,辣椒一点点都不能放,他不吃辣。”

王嘉尔闻言抠手指的动作停了一拍,而后又若无其事地继续,仿佛刚才那瞬间心脏的漏跳和呼吸的停滞都是从没存在过,只是温热的耳垂还在把他往现实里拉。

“因为很好吃吧大概,看得出来你来过很多次。”

“不觉得这里有些简陋吗?”

段宜恩没来头地有些紧张,王嘉尔不比自己,他从小娇生惯养,怕是见到这种路边摊的机会都不多,更别说是堂而皇之地坐在里面吃饭了,他咽了咽口水,期待着王嘉尔的反应。

虽然知道你我的经历是有所不同的,虽然想要你经历的是世界上的百种千般好,但还是忍不住想要把过去的自己跟你分享,希望未来的自己也能被你收藏。

王嘉尔用手挡着半边脸隔着桌子凑近段宜恩。

“我觉得挺好的啊,你声音小点,别被阿姨听到生气,小白眼狼。”

段宜恩一下子就笑出来了,他指了指一边常温柜里的烧酒。

“Puppy王,敢喝烧酒吗?”

王嘉尔咕咚咕咚半瓶烧酒下肚,神智还尚算清醒,段宜恩盘算着这里离市里还远得很,自己老家又在附近,明天是周末,王嘉尔也不用上班,干脆也陪他喝了半瓶,索性马上不开车了,带他去自己老家睡一晚得了。

再来半瓶,王嘉尔瘫倒在桌上像一只被打了预防针后怀疑世界的狗子,眼神发蒙又空洞。阿姨家的小女孩捧着一束说不上姓名的野花蹦哒到他们桌子的前面。

“恩恩哥哥你来啦,这是我今天去野草地摘的,都送给你好不好?”

“小野,恩恩哥哥不要这个,你自己收着吧,你摘了好久呢。”

“恩恩哥哥你就收下吧,小野以后要做恩恩哥哥的新娘。”

段宜恩笑着揉小姑娘的头,从一边板凳上拿了个礼品袋给小野,同时他非常确切地听到了对面几乎不省人事的王嘉尔的一声非常轻微的冷哼声。

“小野,这是恩恩哥哥给你的礼物,你来亲恩恩哥哥一下吧。”

女孩太小,段宜恩坐着她也够不到,段宜恩就蹲在地上凑上女孩面前让女孩在他左脸上留下一个甜甜的吻。

他又听到了王嘉尔的冷哼。

哼倒是还能哼,电话响了却怎么也不接,段宜恩拿起他的手机,发现手机备注三个大字朴珍荣,顿时心情舒畅。

“嘉嘉,你在哪儿呢?怎么不回我短信?”

“嘉嘉没法回你短信,晚安。”

段宜恩的声音还是柔柔的,比平时甚至还少了点针锋相对的挑衅意味,却听得朴珍荣的头皮一阵阵的发麻,他立刻回拨电话却已经关机,他外套都没来得及拿就冲到车库取了车开到王嘉尔的公寓里。

他有王嘉尔公寓的备用钥匙。

但他在空荡荡的公寓等了一夜,王嘉尔也没回来。



评论(24)

热度(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