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路怒族

一个乱七八糟瞎几把写的小破烂,超短速打,最好不要看了。






段宜恩从美国回来的第一天,还没有来得及去公司给父上大人请安,也没来得及回老宅给心心念念她好久的母上大人好好惯一惯,先忙不迭地去好友林在范的车行提了车。

“要不是这辆车是亚洲限定,我也不会回来这么早。”

林在范灰头土脸地从另一辆车的车底爬出来,慨叹资本主义的獠牙真是锃亮又光滑。同样都出身不凡家财万贯,自家老爷子冰冷又凶狠,天天把他往车行的车底下塞。

“你悠着点开,亚洲限定三十辆,我估计现在舍得开上街的没几个。”

段宜恩摆摆手一骑绝尘,尾气把林在范熏得够呛。

开新车的感觉真不赖,就算是遇到了一百二十秒的大红灯,段宜恩也心情大好地用早已生疏的母语哼着支离破碎的老歌。

“你似我滴情人鹅...”

就在他熄火在一百二十秒的红灯前,准备打开后视镜整理一下自己的发型的时候,突然感觉自己的车尾巴被浅浅的吻了一下,他心底咯噔一声,刚准备打开车窗探头回看一下,肇事者就气冲冲地把车开到自己隔壁。

“诶朋友,懂不懂交通规则啊,随随便便停什么车啦,车子干净了不起哦,把我撞坏了怎么办啦,要不要道歉一下啦。”

段宜恩连墨镜都懒得摘,偏过头看到一个脸上乌漆嘛黑的小男孩,中文说的好像也不是特别利索。

“你很搞笑诶,明明是你在后面贴上来,要我道歉个什么?对不起下次我主动一点贴上去吗?”

“你这个人凶什么凶,拜托你下次开车注意一下交通规则好不好,安全很重要的啦,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而且你这样会给其他人带来很多不便诶,真的很奇怪,我好心好意提醒你你还凶。生命很宝贵的啦,你乱开车真的很烦很机车。”

段宜恩实在忍无可忍,一把摘下墨镜瞪他。

“我说你一个开拖拉机的哪来这么多废话?”

王嘉尔似乎没有料想到会被段宜恩吼回来,拖拉机还在突突地响,他吓得眼睛睁得圆圆的,脸上全都是煤灰。

“OK绿灯到了,把你的豪车开过来,好好理论一下。”

王嘉尔是高赛文村知名煤老板的儿子,今天待在家里实在没有事做,从一百平方米的大床上爬起来骑了一个小时的马到爸爸房间,好说歹说要来一辆拖拉机进城送煤块,这是他成年以来第一次单独驾驶拖拉机出门,想想还有点激动。

他戴着煤矿里发的帽子,正好把脸挡的结结实实,驾驶着拖拉机突突突突往城里开,刚进城就遇到一个大红灯,他驾驶技术实在差劲,前面的车又停的突如其来,好像拖拉机的头有亲亲吻了一下前面车的屁股,没出息。

王嘉尔觉得这个人开车实在太不小心了,就突突地奔上去跟他理论,结果还被一个戴墨镜的朋友吼了一顿,他结结实实地感到了委屈,小嘴撅的可以挂油瓶。气呼呼地摘掉了帽子——拖拉机上没有空调,他有一点热。

段宜恩看着对面这位拖拉机车主摘下了帽子的,居然是个好看的不得了的小男生,这会儿正委屈吧啦地噘着嘴,脸上这里一块那里一块都是煤灰,顿时什么火气也没有了,路怒症一秒痊愈。


🌚🌚🌚🌚🌚对8起让您费心了

评论(20)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