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小冤家 03


(本来高考前不准备写了,可是日子太苦了(*꒦ິ⌓꒦ີ)需要1点甜的(*꒦ິ⌓꒦ີ)而且最近文荒都没有文看)

小冤家


017

段宜恩初二的时候出现了一点点早恋的苗头,但是飞快地被自己扑灭了。

隔壁班班花让段宜恩晚上放学留一下。

结果从头到尾扯着书包带说不出个所以然,最后支支吾吾憋出一句。

“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在一起会怎样?”

女孩的话匣子好像突然被打开。

“在一起之后我们可以一起吃饭,一起自习,一起上学放学啊。”

“???”

那王嘉尔怎么办?

段宜恩心里全都是问号,每一个问号都勾着王嘉尔。

段宜恩好不容易脱身回去,发现王嘉尔老早被要告白的女生同伴提前告知,给撵走了。

王嘉尔自己回去的时候,段妈妈正在跟王妈妈借擀面杖包饺子,看见王嘉尔孤零零一个人,脸上恩委屈怎么挡也挡不住。

“嘉嘉,段宜恩那个兔崽子呢?”

“他啊,被小女生绊住了回不来了。”

得了,也别吃饺子了。

今天擀面杖的作用是棒锤段宜恩。

018

高中的时候段宜恩是校草,虽然天天一张脸能冻死无辜少女无数,但是这并不妨碍她们争先恐后地飞蛾扑火。

外界流传的所谓段宜恩理想型五花八门,每一个跃跃欲试的女生都把自己弄的跟那些传言没什么不同。

后来才觉得那不对。

是有那么一个人存在的,他跟所谓段宜恩的理想型并不每时每刻地完全吻合,却每每能神奇地让外界的传闻为他调整。

后来的后来大家才知道,不是王嘉尔符合段宜恩的理想型,而且段宜恩的理想型会为了王嘉尔而改变。

其实当初的传闻都是段宜恩自己说出去的。

王嘉尔头发长了就喜欢头发长的,王嘉尔皮肤黑了就喜欢皮肤黑的,王嘉尔感冒了就喜欢鼻音重的,王嘉尔摔跤了就喜欢崴了脚的。

段大校草的理想型扑朔迷离,引得一众少女前仆后继。

019

段妈妈前几年给两个人买过一对情侣书包,是当时比较流行的粉蓝配色。

王嘉尔一眼看中了雾霾蓝的,拎起来就跑,段宜恩在后面紧追不舍也没抢的过。

段宜恩扁扁嘴冲段妈妈撒娇。

“我可以不要这个粉红色的吗?”

“那我给楼下小花。”

楼下小花,三岁开始明恋王嘉尔,自封王嘉尔老婆本人。当然并没有征得王嘉尔的同意。

就这样,段宜恩背了一个学期的粉书包,这让习惯插着口袋酷酷地走的他很没有面子。

020

段宜恩正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王嘉尔破门而入,然后疯狂地捂住自己的眼睛。

“段宜恩你个变态!”

段宜恩叫苦不迭。

“我在我的房间里裸睡,又没有出去裸奔,你冲进了我的房间为什么我是变态?”

王嘉尔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来,脸红得像阳台上没来得及吃全都烂掉的番茄,一边咂嘴一边想自家发小什么时候就背着自己长大了。

段宜恩有点尴尬地低头看了眼自己有些突出的晨间生理反应,默默地拉过了一边的被子盖住了精神抖擞的下半身。

021

两家人一起出去旅游的时候,一般都是王嘉尔和段宜恩一个房间。

因为段爸爸段妈妈不想让段宜恩打扰他们的二人世界,王爸爸王妈妈也一样。

王嘉尔睡觉不老实,腿跷得横七竖八,两个手还死死地扒拉住段宜恩,一边咂嘴一边磨牙。

段宜恩半夜做梦梦到被八爪鱼绑架了,惊醒过来才发现是王嘉尔卡得自己几乎无法呼吸。

坏心眼地捏住王嘉尔的鼻子又被王嘉尔冒出的鼻涕泡吓得松了手,迷迷糊糊地就凑上去对着微微张开的嘴巴啵了一口,最后认命地叹气,把缠着自己的王嘉尔的双臂放下来,把他整个人折巴折巴揣到了自己怀里。

虽然第二天早上醒来还是发现自己被王嘉尔一脚踹下了地,并在地上安然无恙,一呼到天明。

022

两个人对“我的”这个词有有点执念,尤其是在别人面前提到对方的时候。

“朴珍荣,你看到我的王嘉尔了吗?”

“林在范,我的段宜恩去哪了?”

听到的人往往一脸黑线,其实这样言简意赅的对话倒也还好。一长串对话听下来全是我的我的我的真的很烦。

但是周围人还是陪他们养成了这个习惯。

“段宜恩,你的王嘉尔今天作业错太多了被留下来了。”

“王嘉尔,你的段宜恩上课睡着了被罚站了。”

023

段宜恩躺在沙发上吃葡萄,王嘉尔非常自觉地凑过来躺他旁边,张着嘴等投喂。

段宜恩往自己嘴里塞一个,王嘉尔嘴巴就白张开一次。

段宜恩吃一个葡萄,就被王嘉尔挠一下。

最后王嘉尔加快了挠他的速度,他也加快了塞葡萄的次数。

最后他把自己塞成了仓鼠,又被王嘉尔挠成了花猫。

王嘉尔捧着空空如也的盘子泫然欲泣,段宜恩笑的葡萄从嘴巴里掉出来。

024

段宜恩和王嘉尔两个人去逛超市的时候,王嘉尔真的很会乱跑,甚至不小心冲进女士内衣区然后捂着眼睛被段宜恩拖出来。

段宜恩想要不是小推车真的太小了,他肯定把王嘉尔折起来塞到车里面。

当王嘉尔第328次不知道跑到哪里去,段宜恩还怎么找都找不到的时候,段宜恩顺手在男士服装区抽了一根领带想到找到王嘉尔就把他扣起来。

结果王嘉尔捧了一大堆自己爱吃的东西回来,而且每样都很辣,他一口也吃不了。

“你拿这么老气的领带干什么?”

段宜恩非常感动。

“擦眼泪啦。”

025

段宜恩是学校篮球队的,有一段时间每天集训,又不想在学校跟人共用浴室,就每天满身是汗地跟王嘉尔一起回家。

“段宜恩你离我远一点啦,身上全都是汗味。”

王嘉尔不说还好,段宜恩还规规矩矩地站在他旁边走,结果一开口,段宜恩整个人都趴到王嘉尔后背上,紧紧地扣住他的腰。

“我走不动啦嘉嘉背我。”

“我看你每天练的很辛苦为什么球技都不见进步,打的好一般哦。”

“你每天都有看吗?”

王嘉尔低头不说话了,两个人就这样搂着一起走回家。

最后篮球赛的时候,王嘉尔差点跟隔壁队板凳队员干架。

因为他满眼都是小星星地喊:

“段宜恩好帅哦,怎么打的这么好啊。”

这时候,隔壁板凳球员鄙夷地看了他一眼。

然后发誓自己真的只是小小念叨了一句。

“就还好吧,花架子而已,也不是特别厉害。”

王嘉尔一脚踹翻板凳队员的板凳。

“你再说一遍?我给你踹翻过去你信不信。”

可是他已经把人家踹翻过去了。

可怜段宜恩打球打到一半还要冲下来劝架。

评论(35)

热度(4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