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深规则 012

(各位久等了,我忘了之前我写的啥就瞎写了🌚今天是深规则党派的胜利)

段宜恩非常想伸手捂住王嘉尔的嘴巴,然后凑上去告诉他。

“全世界你最好了。”

想想好像有点幼稚,像不讲道理的少女粉丝,于是他牵起王嘉尔的手,喧宾夺主地打开王嘉尔办公室的门,轻车熟路地走进他的更衣室,从衣柜里拿出了自己心仪已久地但是从来没见王嘉尔穿过的粉卫衣,然后把王嘉尔塞进了浴室里,进浴室之前,还非常细心地替他取下所有累赘的手饰。

“澡不用我替你洗了吧?”

王嘉尔抱着胸口的一团衣服,瞪大了眼睛看着段宜恩,好像不太懂现在正在发生什么,等他大概有点意识的时候,就已经被段宜恩推搡着塞到浴室门口了。

“你再这样看着我,我跟你一起洗澡了。”

王嘉尔把头摇得像拨浪鼓,抱着衣服回身进了浴室,温热的水淋到头上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

“干嘛他让我洗澡我就要洗澡啊?”

“这人怎么这样啊?”

“怎么跟我在电视上看到的不一样啊?”

实不相瞒,王嘉尔这段时间又偷偷摸摸看过很多跟段宜恩有关的东西。

其中有一段采访是这样的。

“那Mark你本人在生活中是什么样的类型呢,也是这样容易害羞,话很少的类型吗?”

哇段宜恩真的脸不红心不跳地回答。

“是的,我是比较容易害羞而且认生的类型,不太爱说话,所以我的粉丝能够接受这样的我,我感到很幸福。”

“????比较容易害羞???”

人在疲累的时候洗热水澡,往往会越洗越糊涂,但是王嘉尔却越洗越清醒,最后“啪”的一声关掉了水龙头。

但是当他气呼呼地冲出浴室的时候,段宜恩已经准备好了吹风机,正在用吹风机对着手掌心试风的温度,看见王嘉尔出来了,立刻招招手示意他过来。

段宜恩的手是不是有什么魔力啊,不然怎么刚刚才清醒了一会儿,现在又糊里糊涂的。坐在床沿上捏着段宜恩衣角的样子像被老师带出来春游又被毒辣的太阳晒到的小学生,整张脸上只有一个懵字。

王嘉尔觉得段宜恩要是哪个理发店的Tony老师,他可以在理发店办卡办到破产。

J-Flawless的员工据说争先恐后地觉得活着真好,除了几乎每天都能看到当红炸子鸡段宜恩之外,还能看到自家非黑西装浪奔头不能活的总裁穿着粉色的卫衣留着软趴趴的妹妹头被段宜恩拽着走,段宜恩手劲真的很大,王嘉尔挣扎无果不提,都没有能把脸遮住。

段宜恩不知道从哪里抽出来一条毛毯,垫在夜深露重的草坡上,然后死不要脸地贴上来挤着王嘉尔。

“为什么带我来这里?”

王嘉尔闷闷地开口。

“想带你来看星星。”

王嘉尔吸吸鼻子抬起头,他没来过这座山,没有想过喧嚣的城市边缘可以有这样一个安静的地方,没想过似乎常年灰蒙蒙的天上夜晚可以有这么多星星,没想过会和段宜恩一起来看星星,没想过应该老老实实看星星的时候段宜恩却偏过头一错不错地看着他的眼睛。

王嘉尔的眼睛正面看的话很大很亮,像喝饱了露水的紫葡萄,侧面看的话像早开的野雏菊,干净的同时还藏着一股自然的灵气。星光洒进了眼睛里,露水打湿了睫毛。

在这样的环境里,好像一切有关喜欢、选择、在一起的选项都可以被刻意的回避,王嘉尔不知道这个时候自己的心安是因为满地的星光还是因为身边抿着嘴对他笑的段宜恩。

“今天发生了什么?”

段宜恩声音响起来的时候,王嘉尔竟然也没觉得煞风景,好像这种浪漫的环境是什么奏效的催化剂,勾的他想把要听到的都听到,要说出来的都说出来。

“今天啊,今天失去了珍荣。”

段宜恩想告诉王嘉尔,没有得到过就不会失去,作为恋人,王嘉尔和朴珍荣没有互相拥有过,就谈不上失去,作为朋友,王嘉尔和朴珍荣没有相互决裂过,就谈不上失去。

小孩看起来还是兴致不高,耷拉着眼皮的样子无精打采,段宜恩这时候只想把朴珍荣给逮过来,按在王嘉尔面前让他好好哄,什么情敌什么竞争全都无所谓,你把人得给我哄好了。因为段宜恩明白啊,爱情的伤口他来缝补就好,友情的窟窿只有朴珍荣可以填。

“那今天要不要得到段宜恩?”

王嘉尔终于转过头来看着段宜恩,对啊,在这种氛围下回避爱情好像是一件大逆不道的事情,连拖延都显得不通情达理,这个时候就应该看着他的眼睛跟他说,好的,可以,没问题。可是话都要说出口了,又变成了等等,想一下,再说吧。

王嘉尔像一只鸵鸟,执着地埋头在沙丘里,偏偏段宜恩顽劣不堪,带着把铲子东铲西铲,把王嘉尔骚扰地不得安宁。王嘉尔喜欢拖延,喜欢在最有把握的时候说再说吧,喜欢在最恰当的时候说考虑,喜欢在差一厘米就可以吻到的时候偏过头。傲娇又执拗,说到底还是不敢。段宜恩不同,段宜恩喜欢在没有把握的时候出手,喜欢在悬而未决的时候先下结论,喜欢在离的很远的时候张开手臂,在快要吻到的时候先凑上去。

段宜恩不怕一万,王嘉尔就怕万一。

“嘉嘉,不伸手的小孩摘不到星星。”

王嘉尔痴痴地看着天,鬼使神差地伸出手捞了一把,虽然手臂捞了个空,却在快要无力垂下的时候被段宜恩挽住,手被段宜恩牢牢地握在手心。

“今天可以得到段宜恩吗?”

王嘉尔转过头笑眯眯地问他。

“每天每天都可以得到段宜恩。”

段宜恩几乎想要流眼泪了,其实别扭的小孩比顽劣的小孩要难搞多了,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发脾气,什么时候又会搂着你的脖子说喜欢你,像一颗裹着糖衣的不定时炸弹,段宜恩还一点都不敢嫌烦。

他小心翼翼地凑上去,在漫天星光里吻住王嘉尔,他没有再近一步,没有勾住王嘉尔的脖子或按住王嘉尔的脑袋,他是在确认。

王嘉尔慢慢垂下了眼皮,眼睛闭上的时候睫毛还在抖,他慢腾腾地抬起手揪住段宜恩的衣角微不可查得把他揪得离自己近一点。

段宜恩大喇喇地把身份证丢在柜台上的时候,王嘉尔觉得自己不能理解这个世界。

什么时候当红偶像可以毫不避讳地开进庄园,走进酒店,在和另一个男人并肩的情况下跟前台说我要一间大床房了。

尤其听到大床房的时候,王嘉尔有些着急地对前台说。

“不...不好意思啊...请问有标间吗?”

“您要一个大床房是吗。”

“...有双人间吗?”

“这是您二位的房卡,0703上楼左拐。”

直到站在电梯里,王嘉尔还站的像一颗小白杨一样杵在边角落。

“段宜恩,你这样真没事吗?”

“嘉嘉,明星也要有他的私生活的。”

“我的意思是,狗仔同意了吗?”

“这样跟你说吧,你马上随便在哪个房间门口敲门,给你开门的人你都不会觉得陌生。明星也是人啊,也有生理需求需要解决啊,这里是一个前辈家的庄园,狗仔进不来的。”

电梯刚到,王嘉尔就气呼呼地往外走,被段宜恩拦腰抱住推搡到房间里。

糖衣炮弹又爆炸了,段宜恩勾着嘴角想。

“怎么了?”

“你对这这么熟,是不是来过很多次???你个老兔崽子。”

“没,我跟林在范来这打过牌,也打过一夜游戏。”

“谁信你?”

段宜恩反手给门上锁,正手伸出来在王嘉尔领口划拉。

“林在范选的人,我可我一个也看不上,再加上他又压榨我,我哪有假期谈恋爱啊。”

段宜恩像一只大尾巴狼,王嘉尔几乎可以看到他尾巴在晃。

评论(30)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