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我之前以为我高考结束之后会变得很勤快的 但是考完之后时间真的变得很多的时候又感觉什么都写不出来了 感觉写东西的热情不知道被什么一点点地消耗了(可能是懒叭)我也一直很难给我自己找定位 有小朋友觉得我可能是一个搞笑写手 写的文曾经让你们笑过 我在感到荣幸的同时也有点不甘心 想着其实我也能通写点正儿八经的东西的 然后很惊喜地发现也有人会喜欢这样的文字 所以还是很感谢无条件喜欢和支持我的你们 但是如果我写不出让我自己满意的文字的话感觉对你们而言就是一种辜负了 所以我想要休息一段时间找找感觉 或长或短我也不知道会要多久(说不定就是明天了)差点被扑灭的大火遇到干枯的木枝离开得话还是会死灰复燃 那带着爱意离开的我就一定还会回来 谢谢你们这段时间的喜欢哦 You had me at hello.

评论(3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