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Be With You E01

「嘿嘿嘿给你们喂点儿糖呀!想起来就写点的系列。都是日常小甜饼,大概三十题。」

「1」 伴奏

段宜恩实在忍无可忍,从睡得几乎口水遍地的王嘉尔手中抢过电视遥控器。

王嘉尔几乎立刻弹起来。

“段宜恩你调我台干嘛!”
“你不是睡觉了吗?!”
“谁说我睡觉了 我不是听着呢吗!”
“你都打呼了!你是在给电视机伴奏吗?!”

「2」 暖炉

王嘉尔眼看着冰箱里零食见底了,吵着要段宜恩带他出去买零食,外面刚下了雪,冷的很,段宜恩拗不过他把他裹成只企鹅就带他去超市。
王嘉尔什么都想吃,东拿拿,西凑凑,买了两大袋零食,走向停车场的时候,段宜恩一手拎一个方便袋,手边是拿着烤红薯吃的糊了满嘴的王嘉尔。

“我帮你拿一个袋子吧,你手都勒红了。”
“不用。”段宜恩把两只袋子放到一个手上,另一个手牵起了王嘉尔,刚刚捧着烤红薯的手像一个小暖炉。
“这样最好。”

「3」 男生日常

段宜恩加完班回家时,厨房里传来一声响。

段宜恩衣服都没来得及脱就奔进厨房把一堆锅碗瓢盆里的王嘉尔拉出来问东问西。

“我只是想给你下碗面,没想炸厨房的。”
“乖,我来。”

十分钟后,厨房传来另一声巨响。

“嘉嘉,联系保姆阿姨,我带你出去吃。”
王嘉尔老早穿好衣服并且拿着段宜恩的外套在玄关口等段宜恩了。
“好。”

「4」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段宜恩正在洗澡,王嘉尔拿着他的手机玩游戏。

一条微信过来。

“学长,其实我喜欢你很多年了。”

王嘉尔本来无意点开,看到女孩儿压根儿没加到段宜恩微信,是从群里发起的对话,有的心疼她,出于好心不让她继续死磕着,王嘉尔善良的回了一句。

“他喜欢我比你喜欢他久多了。”

段宜恩回来看见这条回复,笑的见牙不见眼地按了截图。

「5」 你不能有事啊

段宜恩到王嘉尔公司旁接到他的时候,他已经淋了不少雨,头发湿哒哒的贴在前额。

“嘉嘉,伞呢?”段宜恩连忙把王嘉尔拉上车。
“我看几个姑娘缩在一起都没伞,就把伞给她们了。”

段宜恩一路上都没再说话,嘴紧紧地抿着。

“Mark?”“Marky?”“段点心?”“段宜恩!”
“嗯。”
“你别生气了,人家都是女孩子又都没伞,换做你你也会把伞给人家啊。”
“我把伞给人家可以,你不行,你感冒了怎么办。”

王嘉尔被噎的说不出话,捧着脸看段宜恩正在开门的侧脸。

「6」 占有欲

王嘉尔睡觉喜欢死死的抱着被子,段宜恩在空气中冻得瑟瑟发抖。

终于,一天夜里,段宜恩趁王嘉尔熟睡之后,一把扯过被子扔在地下,反身把王嘉尔搂到怀里。

“嘉嘉只有我能抱”

「7」 乱用成语系列

王嘉尔跟段宜恩吵架了。

王嘉尔气呼呼地跑到房间里坐到床上开始分玩偶,杰尼龟是我的,皮卡丘是你的。

“段宜恩我跟你讲你一个玩偶我也不要,我要净身出户。”

被王嘉尔闹得太阳穴突突疼的段宜恩一把扯过王嘉尔,压在床上一会儿就扒了个精光。

“恩,现在可以净身出户了。”

「8」 套路嘉 熟知套路段

“段宜恩,一米有多长啊。”

段宜恩正把头埋在报表里抬不起头来,听见王嘉尔的提问还是不忘抬起手来冲王嘉尔比划了一下,恩,大概这么长。

段宜恩张开双手,虚虚地比了个长度。

然后收起双手搂住扑过来的王嘉尔。

「9」 电话可以不打的

段宜恩正在接电话,王嘉尔听他语气不像有啥急事,就存心闹他,在他接电话的时候抱着他的脖子黏糊糊地亲他。

“嘉嘉别闹。”段宜恩挪开手机,毫无威慑力的对王嘉尔说了句。

王嘉尔不听,还是吊着他脖子亲得啵啵响。

段宜恩把手机往旁边一扔,电话什么的,不打也是可以的。

「10」 想念的方式

段宜恩出差了一个星期,王嘉尔窝在家里孵小鸡一个星期,终于东算西算算到段宜恩今天要回来了,下午五点到的飞机,王嘉尔两点就眼巴巴地冲到机场等了。

刚到机场,就接到段宜恩从家里打来的电话。

“嘉嘉你在哪儿呢?”

“机场啊。”

“去机场干嘛?”

“接你啊。你怎么在家。”

“想你了就改航班了。”

“回去回去回去,我现在就回去。”

评论(13)

热度(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