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差评专家

/一发完/
「我实在是忍不住了…最后那么三四个你们就当看不到吧!这是一篇500fo的点梗,谢谢你们啦!通过这你们应该可以看出来我就是一只不到山穷水尽刀片管饱不写文无存货的狗子…」

差评专家

@苏壆荣

500fo的一点小小小小小小心意,妹子的点梗。

感谢陪我一路爬过来的你们!

么么扎!

「1」

段宜恩是标标准准的处女座,十分满分可以给他打一百的那种。

段少爷在美国留学的时候因为美国快递实在太慢,又恰好听妈妈说国内快递快到吓人,就拖个小皮箱打个飞的回国了。

小段少爷从小荣华富贵,锦衣玉食,并不怎么了解民生疾苦,所以他非常热衷于给差评,铁面无私毫不留情我不听我不听我就要给你差评的那种。

「2」

段宜恩喜欢极限运动,所以经常在网上买各种各样死贵的装备,但是这样的装备非常容易买到假货,段宜恩虽然心很大但毕竟玩极限运动对装备还是上点心比较好,于是他老老实实地每次都在同一家旗舰店买,然后每次就都给这同一家店差评。

“护膝上掉了一块漆诶。”举着放大镜的段宜恩,“差评!”
“跑鞋的鞋带一根长了三毫米?”拿着刻度尺的段宜恩,“差评!”
“防护镜有一块镜片偏了两度?”提着量角器的段宜恩,“差评!”

「3」

其实段宜恩喜欢给这一家差评不只是因为他处女座,还因为那个小客服实在太可爱。

段宜恩还记得回国的处女差评就是给了这个叫森尼的小客服。

客服:森尼
亲爱的Mark_T,日前您在我店为您购买的商品给了差评,我们感到非常遗憾和抱歉,所以特地来询问您我们是不是有什么做的不够到位的地方,以便以后可以更好的为您服务。

Mark_T:
护膝掉漆

森尼:
可以拍张照片吗,可以退款的。

Mark_T:

森尼:
那好吧,希望下次可以很好得为您服务。

客服:森尼
亲爱的Mark_T,您又双叒给我店商品差评了,请问有什么可以为您服务的吗?

Mark_T:
有根鞋带长三毫米。

森尼:
懒吗?

Mark_T:

森尼:
谢谢您,再见。

客服:森尼
为什么又差评

Mark_T:
一个镜片偏了两度

森尼:
我知道你懒,再见。

客服:森尼
怎么老是你给差评,我今天一早上就去了我家仓库亲自给你选的滑板,所以这次为什么又差评!

Mark_T:
没什么,就是我妈告诉我差评要扣你们钱,我感到有点抱歉,要不我转账给你?

森尼:
所以你就又一次差评了?等等,什么?要扣钱啊?那我的工资是不是因为你快要被扣光光了?

这家旗舰店中国总部老板是森尼也就是王嘉尔他爸爸,王嘉尔暑假没事做就被自家老爹塞进客服行列里锻炼,因为他在公司里老引起围观,让自诩人到中年还是一枝花的王爸爸非常没有面子。

客服:森尼:
为什么你每次差评的客服都是我,这次又干嘛!

Mark_T:
没什么,我就是想你了

森尼:
你都这样随便乱撩的吗,我可是男孩子!

Mark_T:
我知道你是男孩子啊,你这么可爱

森尼:
你怎么知道我是男孩子?

Mark_T:
因为你叫森尼而不是森妮啊。

森尼:
……你说的这么有逻辑我都没办法反驳你

Mark_T:
你叫什么名字啊

森尼:
我叫Jackson…或者你叫我嘉嘉也没关系啦

Mark_T:
你真的不要去看看你的工资有没有因为我被扣光光吗?

森尼:
没关系啊,反正我也不要工资

Mark_T:
为什么?

森尼:
因为店是我家开的啊

「4」

晚上,一直密切关注王嘉尔动向的王爸爸把王嘉尔喊到自己跟前。

“嘉嘉,你跟那个Mark_T要个电话号码吧,不要在工作号上跟人聊天了,你天天在工作号跟他私聊一大串,全公司都可以看到的,现在全公司都知道你爸爸我头顶上那一块头发是植的了。”

「5」
森尼:
我爸让我跟你要个电话号码,他说我们天天私聊全公司都看得到。

Mark_T:
嘉嘉,你们家旗舰店里有些东西是不是你当的模特?

森尼:
对啊,你买的那些基本都是我当的模特。

段宜恩最初进这家店的就是淘宝首页给他推荐的男孩子「×人家推荐的只是商品而已」实在太好看,白白净净的皮肤顶着蓬松的浅金色头发,眼睛又大又圆,嘴两边笑起来的时候又特别明显的小括弧,可爱的不得了。

段宜恩鼠标都划不动了,眼睛眨也没眨就把这个男孩子当模特的所有商品全都拖进了购物车。

段宜恩起初不知道的,直到昨天他一如既往地没事找事做去戳王嘉尔,却迎来了一个叫文王的客服。

客服:文王
有啥事吗?

Mark_T:
怎么是你?嘉嘉呢?

文王:
我哥?我哥他拍照去了

Mark_T:
拍什么?

文王:
当模特啊,店里好多东西的模特都是他。你们天天聊就没聊出点东西来?偷偷告诉你,我哥好像对你很好奇诶。

Mark_T:
哪个是他?

文王:
笑起来嘴边有小括号的是他,腿长且细的是我

Mark_T:
我对你没兴趣

文王:
那我走了。

「6」

段宜恩坐在跟王嘉尔约好的咖啡厅,面前摆满了各种各样的芝士制品,他昨天还是没忍住跟文王聊了很久,文王把他哥卖了个底朝天,对,还是用的工作号。

现在全公司的人不仅知道大boss头上浓密的头发其实是植的,还知道二少爷把大少爷几乎卖给了一个老是给差评的客户,客户一高兴买了两双巨贵的尖头小皮鞋给二少爷,二少爷一开心就免费送了他两套巨贵的护具。

「7」

王嘉尔乐颠颠地舔着棒棒糖赶到咖啡厅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坐在窗台边上抠手玩的段宜恩,王少爷和段少爷就约了在咖啡厅见面,什么暗号也没留给对方,小王少爷就这么直愣愣地走到了段宜恩旁边,也没什么,就是因为他好看。

就只有好看?

当然不是,用王嘉尔的话说我的妈呀他也真是太好看了简直坐在那里一动不动就是对我的一种性‖骚扰啊卧槽真是太好看了我要长成他那样我腋毛都用护发素洗的柔柔顺顺鞋垫都要喷香水的,痴汉属性就这样暴露无遗。

「8」

“你怎么知道就是我?”段宜恩趁着王嘉尔吃噎着喝水的空隙递给他张面纸然后问他。

“因为你好看啊。”

“那万一我不是怎么办。”

“那还能怎么办,认错就认错呗,反正你好看。”

段宜恩想,长得好看还是有好处的,至少没在第一次面基就被网友残忍地抛弃。

不过森尼他也好看,比淘宝上的照片可还要好看多了,段宜恩觉得如果淘宝上所有的商品都是王嘉尔做模特的话,他可能会买到破产。

「9」

一来二去的,在一起就好像是一件顺理成章到像瓜熟蒂落一样的事情,告白成功的段宜恩把王嘉尔搂在怀里,毛茸茸的脑袋埋在颈窝里闻他身上好闻的味道,王嘉尔愣愣地开口。

“段宜恩,你喜欢我是不是因为想在我家免费买东西?”

“不想在你家买东西了,全是差评。”

“差评还不都是你给的??”

“只有一样东西,勉强给个好评吧。”

“什么东西?”

“我们森尼啊。”

评论(46)

热度(86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