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World star 今天怂了吗?

World Star 今天怂了吗?


#黑帮老大今天怂了吗 的姊妹篇 写着玩练练手 好久没写东西真是一塌糊涂了我


“现在是你在绑架我咯。”


坐在自家私人飞机里头枕在段宜恩大腿上的王嘉尔这样说。


知道王嘉尔要跟段宜恩回南韩的消息后,王妈咪义愤填膺地把王嘉尔推向一边,郑重其事地拉住段宜恩的手。


“恩恩啊,你可要考虑好了,把这祸害带回去,对你没有好处的。”


王嘉尔一听不高兴了,嘴巴撅的老高。


“妈咪你怎么这样啦,而且不只有我啊,还有阿谦和阿斑哦,我要带他们两个兔崽子出去见见世面啦。”


等段宜恩反应过来他不仅要带全世界最理直气壮的绑匪,还要带全世界最不让人省心的跟班回去的时候,他已经站在了王嘉尔家的停机坪上,王妈咪眼睛红红地拉住他的手。


“恩恩啊,有空一定要回来看妈咪哦,王嘉尔这个小烦人精你要是实在招架不住,妈咪就飞过去揪住他耳朵把他拉回来。”


“好的,妈咪再见咯。”


段宜恩拉住王嘉尔的手,冲王妈咪挥挥,就转身上了飞机,后面跟着提着大包小包还气喘吁吁的阿谦和阿斑。


阿谦和阿斑刚刚想把一只脚迈进机舱,就立刻被他们的老大冷血无情地拦下来。


“阿谦、阿斑,这是你们的飞机票,请你们自己立刻前往机场办理手续准备登机哦。”


“啊?老大,我们是黑社会啊,什么时候自己办理过手续登正儿八经的飞机啊,劫机还差不多嘞。”


“我不管,不许当跟屁虫。阿谦是韩国人,你们到了不会有语言障碍的。”


可怜的阿谦和阿斑就这样被老大抛弃了,委委屈屈地求着管家派人把他们送到机场去。


“嘉嘉,不是说阿谦和阿斑和我们一起去的吗,他们人呢?”


没见着俩小祸害,段宜恩心里突然美滋滋。


“啊,他们…晕私家飞机,哭着闹着要去机场。”


而机场的阿谦和阿斑,脸上挂着谄媚的笑容站在安检口。


“把手举起来。”


安检叔叔有点凶,阿斑条件反射地把手伸到腰后准备掏枪,却发现光溜溜的什么也没有,这才想起来司机在车上的时候说危险物品通通过不了安检,翻箱倒柜地把违禁物全都丢掉了,这个箱子里是枪,那个箱子里是子弹,丢丢捡捡最后只收拾了一个纸袋的衣服,下车时还给落车上了,下车前,阿斑还跟司机师傅确认再三。


“师傅,看不出来我俩是危险物品吧。”




“你在掏什么?”


“没有没有,他抓痒,他抓痒。”


貌似年长实际还比阿斑小几个月的阿谦赶紧拉着龇牙咧嘴的阿斑飞快地过了安检准备登机去了。


身后的安检大叔看着他俩歪歪倒倒的背影慨叹。


“只是小屁孩罢辽!”


另一边私人飞机上的“绑匪”正在给躺在他腿上的“受害者”喂葡萄吃。


“嘉嘉,公司给我换房子了。”


“为什么突然换房子?你平白无故消失那么久,还要奖励你吗?”


“那天林在范和朴珍荣联系不到我,就去家里找我,我家门口都被你们打烂啦,所以他们就给我把房子换了”


“这是什么神仙公司啊,房子被打烂了的第一反应不是找人而是换房子吗?”


“…总之到首尔之后,你跟我住新房子,阿谦和阿斑住我原来住的地方。”


“为什么?”


“新房子是山里的别墅区,保安工作更好,也不怕你四处乱跑给我捅什么篓子回来,而且比较方便。”


王嘉尔两个眼睛瞪得圆溜溜的,双手护胸。


“方便什么?段宜恩你要对我做什么?”


“方便我金屋藏娇。”


王嘉尔脸一红,把身边的绒毯扯的老高,蒙过了头躺在段宜恩的腿上装尸体。


在香港的这段时间,段宜恩老早把小祸害给摸清了,成天里的趁着小祸害睡午觉的时候把阿谦和阿斑拖到套间厕所里开静音会议。


“嘘…你俩声音小一点”


“Mark哥,老大家这么大呢,干嘛蹲在厕所里开会。”


“他醒来找不到我会着急的。”


“那干嘛还要用手机打字交流?”


“把他吵醒了你们负责?”


“不能,我们错了,我们不能。”


想到自家老大的起床气,两个倒霉孩子就头疼,上个月本来有一批货快要到港的时候被劫了,本来只需要阿谦带一批人去解决一下就可以,结果电话打进来的时候,阿谦正陪着王嘉尔坐市中心新开商场上的摩天轮,坐着坐着就睡着了,阿谦从随身带的包包里给老大扯了条毯子,刚小心翼翼地凑过去铃声就响了,阿谦吓得一抖,整个人一个趔趄砸到了王嘉尔身上,王嘉尔当即被吓醒了,瞪着圆溜溜的眼睛让阿谦把手机交出来。


“什么?货被劫走了?谁劫的?二狗?什么二狗三狗的,通通丢进屠宰场!或者毛剃光了丢到宠物店里去!听见没有,我不想再说第二次了!”


“老大,怎么说也是隔壁村黑帮老大,这样不太好吧。”


“你再多说一句你就去跟他一起进宠物店,他是癞皮狗,你就是大金毛。”


“是,老大!我现在就把他毛剃光了”


隔壁村黑帮老大二狗顶着假发,流着眼泪,带着围裙,怀里抱着叼着奶瓶的狗崽子站在宠物店的保温房里恨得牙痒痒。


“王嘉尔你给我记着,好歹我也是一个黑帮老大,你居然让我来喂狗,我不会放过你的。”


然后二狗找了个星期天带了一大堆化妆品护肤品来拜访王妈妈准备告个状,王妈妈热情地把二狗请进家门并且告诉他王嘉尔去韩国了,暂时没的回来。二狗只好又流着眼泪离开。


想到这里,两个倒霉孩子就吓得抱成一团。


“得了得了,我们上次讲到哪了?六岁揪人女孩小辫子妄想占为己有还是七岁带着几个保镖抢了全班小朋友饭碗里的芝士片?”


“都讲过了,Mark哥我跟你说,嘉尔哥还有个外号,王娇娇,谁也不许方面叫,一叫就跟你急眼,但是这个外号谁都知道。从小到大被惯大的,不管是大的还是小的,家里的还是外面的都是要多宠有多宠,能不娇吗。”


想到这段宜恩坏心思就上来了,成心要逗一逗把人藏在绒毯绒毯里的小缩头王八蛋。


“可不就是金屋藏娇嘛,你说是吧,王娇娇?”


一听这话,缩头小王八蛋“蹭”地一下坐起来,“呼”地一下把头上的绒毯扯掉,“哇”地一声扑向了段宜恩,用手松松垮垮地掐住他脸两边的肉,整个人坐在段宜恩身上。


“谁准你这样叫我的,谁告诉你的?是不是阿谦和阿斑?你看我马上不打的他们两个人仰马翻,屁滚尿流,六亲不认……”


那边在飞机上睡得四仰八叉的阿斑和阿谦同时皱了皱眉毛,又把怀里的空调毯攥得更紧了。


王嘉尔噘着嘴吧骂骂咧咧完才觉得这姿势不太对劲,他整个人都坐在段宜恩的胯骨上,段宜恩也没说什么,只是笑着听他数落俩倒霉孩子,王嘉尔反应过来,脸“噌”得一下就红了,抬起屁股就准备闪人被段宜恩搂着腰拦住了。


“嘉嘉,你还没有告诉我为什么要跟我回去呢。”


王嘉尔别别扭扭,撇过头去不敢看段宜恩的眼睛。


“韩国有泡菜和炒年糕!”


“可是嘉嘉,你不能吃辣。”


“韩国有很大很大的游乐场!”


“香港也有啊。”


“韩国有很多好看的衣服和化妆品”


“嗯?”


“好啦。”


实在受不了段宜恩咄咄逼人的目光,王嘉尔伸手捂住段宜恩的眼睛,凑到他的耳边。


“因为韩国有段宜恩,行了吧。”


小王八蛋刚想把头缩回去,立刻被把他手飞快拿下来的段宜恩拦截住了,段宜恩看着王嘉尔的嘴巴也勾起嘴角。


“那为什么韩国有段宜恩,嘉嘉你就要跟我回去呢。”


王嘉尔的脸被段宜恩捧着,受力挤压成了一条接吻鱼,段宜恩觉得不知道为什么这种鱼要叫接吻鱼,但是他觉得王嘉尔现在的样子很适合接吻。


一不做二不休,小乌龟王八蛋的初吻就这么没有了。


再后来王嘉尔每天每天都有坚持写日记。


World star 今天怂了吗?


今天没有。


好像昨天也没有。


明天会怂吗?


不会的!






评论(15)

热度(3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