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宜嘉」「13」我们没有在一起


【BamBam】
  大家好 我是你们最亲密的朋友 王文王
  大家都知道 我是被你们宜嘉爸爸带大的孩子
  跟宜嘉同属于GOT7的外国line 我们三个之间的感情跟别人又有所不同
  在Jackson哥来之前 Mark哥身边几乎只有我一个 可惜他不会泰语我不会英语 我俩交流的也不多 就是每天他把我从宿舍带出去 一起去上课 然后晚上又像提小鸡崽子一样把我提回来而已 后来 为了和我的Mark哥好好交流 我苦心孤诣地学习了中文  然后我的中文还没能正常交流只学了哥我听不懂 就半路杀出了个Jackson哥 仗着自己英语好还是中国人天天霸占我的Mark哥 把我往中文教室一扔就不问我死活了 我们他们为什么只有我在这里 他们居然告诉我只有我需要学中文 我虽然生气但是我丝毫没有办法反驳 当然这都是后话
  想必狗宜嘉的各位都发现了宜嘉两人最近的不太正常是吧 让宜嘉全球应援首站站长王文王小朋友来跟你们梳理一下时间线好吗
  首先是这次回归前后 从直播打歌团综等各个方面大家也都看到了 他俩的大脑门上写了四个字:我不开心 没有错了哟罗本你们没有猜错 你们平常用锯子都锯不开的宜嘉就是吵架了 这个架吵的莫名其妙导致我们无关吃瓜群众难以阻拦 而且谁知道他俩后劲儿这么大啊 吵完了之后屋子也搬了 也不一起走了 我Mark哥天天就知道拉着我走机场 我知道我是机场妖精你也不能这么对我啊 你看看Jackson哥那大眼睛都快着火了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 我打得过他俩中的任何一个吗??
  我猜 我的队友们大概都只是认为他们简单的迅速的吵了一架 但是我不这么认为诶
 我跟他们俩呆的时间更长 论道理 也是我更了解他们的
  偷偷告诉你们哦
  Mark哥喜欢Jackson哥
  对 就是你们梦寐以求的那种喜欢
  这不是他们看出来的 是我自己根据观察加脑补加明里暗里的问得出的结论
  你知道吧 我Mark哥喜欢谁就会挖空心思一门子对那个人好 在那个人面前 别的人都会显得逊色不少
 你问我怎么知道啊 我曾经就是那个人啊!
 不不不!不是那种喜欢!
  Mark哥说过 我是他最喜欢的弟弟 我俩认识六年了 从我只有一米三一直到了我比他高 当时我刚刚从泰国来韩国 第一个认识的就是Mark哥 我俩一起去学韩语一起练跳舞的时候 还没有Jackson哥 那时候Mark哥内心蠢蠢欲动的不良因子还没有明目张胆的作祟 所以他那时候可疼我了 就把我当弟弟看待啊
  所以我敢说 我比在座的各位 都要懂他
  我看到过隔壁女练习生三番两次地跑到我们练习室送水送毛巾 还摸我的头问我Mark哥的动向 我虽然一米三但我也十二三岁了好吗 我又不傻 我哥不喜欢你我跟你说个屁啊
 送来的毛巾上一股子浓烈的香味 偷偷告诉你 我哥他全扔了 我哥连我都嫌弃 不 他连他自己都嫌弃 更何况你们 
  后来 我发现……我哥不仅跟Jackson哥共用毛巾 还用Jackson哥用过的毛巾擦脸??天哪我当时以为我晚餐吃多了撑着了 撑到脑子了 你知道这多可怕的是吧 见鬼了的是 我哥还一脸珍惜的把全是汗毛巾叠好放自己包里……???
  我哥他爱干净 什么东西都收拾的井井有条 所以他拒绝室友 跟他认识两年的我都没有机会成为他的枕边人……刚来一天的Jackson哥就做到了???
  哥我还是不是你最疼爱的bam?
  后来 我哥买东西 买零食只会买cheese买水果只会买榴莲还是两人份的点外卖从来不放辣椒动不动就跟Jackson哥飚英语 hey哥你还记得大明湖畔为了你学中文结果被你丢在中文教室不管不顾的bam吗
  当然 这都不足以让我怀疑我哥对他嘎的情感升华到了别样的高度
  直到我看见我哥他偷亲他嘎??
  早知道 我哥可是坦坦荡荡毫不避讳 当着摄像头的面也不知道亲了珍荣哥和我多少次 但是他亲他嘎的次数却真的是屈指可数 
  我哥居然趁他嘎睡觉的时候 左顾右盼 还吧唧一口亲人家脸上? 我Jackson哥 睡得口水乱流你也亲的下嘴 亲完还一脸惊恐地东张西望 幸好我走得快不然被你抓现行可还行??
  好看不说了 总之我的猜想就是Mark哥他快绷不住了 大概除了我Jackson哥和我其他几个纯情的队友 全世界的都看出来Mark哥喜欢Jackson哥了吧 毕竟有些事情嘴巴不会说出来眼睛也不会保密的 更何况我那不知收敛的哥眼睛都快长人家身上了 他可能还非常自信的认为自己的表情管理十分单位 这里容许我先挖个鼻屎
  但是哟罗本 就最近 对 就是Jackson哥生病回来之后 你们有没有发现宜嘉又默默地 或者说 明目张胆无法无天的 发糖了???
  你问我段哥那天干嘛去了? 去陪他嘎了还能干啥去?
 你们还记得 美国场的
"Mom or Dad?" "Jackson~"吗
 还记得 HOME RUN  Mark哥把Jackson哥喊回头对他唱的 "你能交往的Ace That is me"吗
你们还记得  中国场的
Mark哥给Jackson哥送的毛巾
带着克罗心的他俩对对方唱的:"Yes I do"吗
你们还记得  泰国场的
Mark哥残忍的从我手上取下戒指给他嘎带上
他嘎在他段玩游戏的时候全程护卫丝毫不管地上的我的死活吗
你问我他俩怎么了??你问我我知道吗??
你是不知道那天他俩手牵手回来之后我们一脸吃了狗的表情
您二位不是昨儿还苦大仇深横眉冷对的吗 咋今天手都牵上了???

  

评论(5)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