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Skyway-01 #天坑

「感谢你们跨越半球的遇见」
「宜嘉破烂小甜饼 小短篇」

「1」
王嘉尔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一群狐朋狗友带到山脚下了。

王嘉尔是G大大学生,趁着暑假跟五个室友出来旅行,到了这么个不近不远的地儿,人生地不熟,事前也没有好好做功课,直接导致六个人在宾馆里大眼瞪小眼,不知道往哪去。

带头的林在范一拍大腿,上网一搜,当地旅行景点推荐度最高的是一家叫Skyway的跳伞。底下清一色的好评。

“听说老板特别帅就去了,可惜没看到老板,不过还是挺好玩挺刺激的,毕竟从山顶上跳下来估计除了期末高数挂科也没这机会了。”
“我也是为老板去的,后来听说老板是大boss压根没去过跳伞场还有点扫兴来着…我胆小呢但是有个教练跟我一起下去我会安心很多,教练其实长得也不错。”

“天哪怎么全是为了老板去的,其实我也是,你们老板帅这消息那听说的啊,怎么就是不见真人的影子呢。内个……跳伞我没跳,快一千米呢,没狗胆。”

“楼下那温泉度假村也是他家的,据说老板是段家小少爷好像也才二十五?我在度假村瞥到过他去视察,反正真是帅得惨绝人寰我当时哈喇子直接流我男朋友手上了…诶不对……这跳伞真的挺有意思的,不过胆小怕死的别去啊,别像我一样差点尿了。”

林在范一条一条读出声,对,就是用那种少女怀春的语气。

听得其他五个几近作呕,只有王嘉尔听到了其中对他而言比较重要的内容。

“什么???一千米???我又怕高又胆小又怕死还怎么玩???我们在宾馆斗地主吧真的…”
众人毫不留情笑出声,王嘉尔深知,他的这一群损友可以趁他睡着用马克笔把他的眉毛画连起来,可以把他的闹钟从下午两点调到夜里两点,可以在凳子上涂红墨水,还有啥干不出来的。

王嘉尔觉得,自己到现在没找到女朋友可以说都是他们害的。

试问哪个女孩子会喜欢眉毛粗粗一条还用马克笔连在一起,天天下午上课迟到,裤子上还总是有不明红色痕迹的男生???

“我还是对老板比较感兴趣,究竟得帅成什么样才会让这么多少女慕名而去又屁滚尿流的离开啊。正好我们这家温泉度假村不就是他家的吗,说不定还能看到…”一个像腿像两根竹筷子的男生说到。

“斑儿啊…我们现在的任务是把你嘉尔哥给弄上去,注意力别跑偏。”朴珍荣斜了斜注意力明显跑偏的筷子精。

“什么????真要我去????不去!!!死也不去!!”

“嘉尔哥,你看这个跳伞的价格,998…我们每个人都去也没钱啊,不如我们集资供你逍遥一回?”年纪稍小点的金有谦边说边藏起了鼓鼓囊囊的钱包。

“金有谦你先把你爹妈从中东叫回来再跟我说没钱…不是…我真的害怕啊……998也不够我投个意外险的啊…啊啊啊啊啊啊”王嘉尔硬是把小烟嗓吼出了海豚音,还带拐弯儿的哪种。

“不出就是傻瓜,石头剪刀布。”崔荣宰喊出声之前跟周围人使了个颜色,一位沉浸在没买意外险中的王嘉尔显然没看到。

王嘉尔算是尝到了被石头剪刀布支配的恐惧,看着周围清一色的石头,只有自己比了个耶,他突然无比难过。

“别挣扎了,我们在山脚下等你。”

「2」
王嘉尔顶着个大太阳沿着山路颤颤巍巍地走着,不一会儿接到了朴珍荣的电话。

“王嘉尔,八百多米的山你爬了快仨小时了,太阳都快落山了,林在范斗地主输得都被贴成金毛狗了你能不能有点效率???”

王嘉尔看着前面大半段山路,“快……快到了。”

至于王嘉尔是怎么爬山的,先往前儿走一段停下来跟旁边的草讲讲自己的故事,比如幼儿园怎么因为想得到大家的认可去掀老师裙子的,比如初中的时候怎么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跟隔壁班班花表白结果一开口就把人家名字报错的,诸如此类,不可胜数。故事讲累了,就躺下歇一会儿,歇完了就往回再走一段路。走了两个小时,差不多还在山脚下。

没一会儿,一辆银白色的跑车停在他旁边。

“去Skyway?要不要载你一程?正好顺路。”

“你怎么知道我要去Skyway…”

“听说去Skyway的都你这怂样。”

王嘉尔偏过头,卧槽这特么也太帅了吧????一身定制西装剪裁得体,深棕色的头发被吹到后面露出光洁的额头,脸蛋白净鼻梁高挺,此刻好像被自己的幽默逗笑了眼睛还露出俩小虎牙。卧槽真的太帅了太帅了,这么帅的人怎么就想不通要去跳伞了呢????人生难道这么艰难吗???难道说他高数挂科了???

王嘉尔一点关于那个帅老板的事都没想起来,没办法,谁让人家当时沉迷意外险了呢。
诶!不对!你说谁怂呢??你长得帅了不起吗?长得帅就可以说人家怂吗?我不要面子的吗??

眼看着跟前人的小脸垮下来,段宜恩忙收住笑,“不不不,逗你呢,这山上只有Skyway了啊。上车吧,等你走到山顶得晒化了。”

「3」
段宜恩老早就看见前面撅着屁股挪的某位黑发小男生了。看背影只觉得可爱的不得了,不由得减慢了车速,猥琐地跟了一段儿。

等他好不容易把车停到人旁边,摇下车窗前还在后视镜里顺了顺头发,确保自己还是帅的惊天地泣鬼神之后才喊了喊撅着屁股的某嘉。

看到屁股嘉的正脸后,某段突然慨叹人生怎么就这么善待他,自家这跳伞场开了两三年了自己从来没过来看过,就今天一时兴起开了辆银色小跑过来视察视察,怎么就看到这么好看的男孩子了。

男孩儿不像其他大学生一样留着乱七八糟颜色扎眼的发型,普普通通的黑发妹妹头,但是发质细软看上去很好摸,一双眼睛又大又圆湿漉漉的这时候正盯着他滴溜溜的转,微微上翘的鼻尖粉粉嫩嫩的,额角沁出了细密的汗珠。

妈呀!可爱死了!

段总内心一万个咆哮,表面仍然风雨不动安如山。

“那好吧…谢谢你啦。”

还是小烟嗓,妈妈呀,救命。

王嘉尔本着早死晚死都得死的大无畏精神,又想着此刻正在山下度假酒店享受贵妇待遇的狐朋狗友们,咬咬牙还是上了车。

“内个…我叫王嘉尔…你也是去跳伞的?”
“我叫Mark…去上班的。”

这太阳都快下山了你去上哪门子班,晚班?你们山上人上班都这么迟的吗。

只顾担心人上班时间的王嘉尔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坐在一辆几百万的超跑里。

果然这么点高的山并不用爬多久,段总把人带到了山顶。

“妈妈呀我知道这山高没想到他这么高啊…天哪我的意外保险怎么办啊……我还没交过女朋友呢不想死啊……”

听到最后一句,不知怎的,段总硬是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

“有顾客了,激动。”

段宜恩把车停好,跳伞场赶出俩工作人员。

“boss,你怎么来了。”

段宜恩抬头看了看俩五大三粗的壮汉。瞟了不远处瘫在护栏旁边,似乎要把栏杆拍遍的王嘉尔。

“陪朋友来的,没什么事。”

“王嘉尔,你准备好了没?”

听到自己名字,王嘉尔这才满脸怨念的回头。

“我给妈妈打个电话,告诉他我存折账号密码。”
里面有钱吗?
“我给辅导员打个电话,让他别太想我。”
你忘了你高数没过了?
“我给朋友们打个电话,让他们好好玩。”
你忘了他们推你上来的?

“啊啊啊啊啊啊Marky啊啊啊我就是害怕啊啊啊怎么办吗 眼睛都睁不开啊啊啊 ”

“有教练陪你下去的…别怕。”

一彪形大汉走到王嘉尔面前,惨无人道地打断了他的哀嚎,让他签生死状。

“什么?!还要签这玩意儿啊?!那不是明摆着死定了吗??我才年芳二十啊怎么能就此香消玉殒呢??你们有什么体重限制吗我很重的我跟你们讲?身高呢不到175是不是不能玩啊我只有174.8诶?!怎么不跟我要钱就让我签名啊我没钱给你们啊啊啊我跟你们说。”

段宜恩头疼的看着像嘴上机关被打开的王嘉尔。

“随机抽中免单。”

王嘉尔哀嚎一声决定认命,哆哆嗦嗦地签了名,被工作人员拖走换衣服,临走前还依依不舍地回头看了看段宜恩。

段宜恩想了想,还是跟了上去。

「4」
在王嘉尔笨拙穿防护衣的时候,旁边的某彪形工作人员也开始换衣服准备跟王嘉尔下去。

一只胳膊还没套进去,衣服就被人抢走了。

“boss?”

“嘘”
段宜恩手指竖在嘴唇前。
“我跟他下去。”

不是啊boss您热爱极限运动也虽然有跳伞资格证但是出了事谁担待的起啊。

boss表示你快闭嘴吧玩跳伞我比你早。

“诶……Mark你换什么衣服??”

“我是工作人员要陪你下去啊。”

王嘉尔看了看这满身名牌白白净净的工作人员跟旁边黑漆马虎穿着随意的彪形大汉,说不清哪里奇怪。

「5」
刚站在坡前,段宜恩就被王嘉尔吼到怀疑人生。

不是你这烟嗓是怎么吼出这么高的音来的。

把人往怀里圈了圈,段总就带着嘉可爱出发了。

王嘉尔越嚎越惨烈。

“卧槽姓马的你慢点啊 我还没准备好呢你怎么不给我点心理建设时间啊”

“我姓段。”

王嘉尔越嚎越不对劲。

内个不对啊,你们跳伞教练都把人搂这么紧的吗。

都快没法呼吸了,您能松开点吗。

底下度假村的五个表示,就听见一阵乌鸦叫从头顶过去了。

评论(2)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