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圈地自萌 06

「我好像遇到瓶颈了...有点难产」

王嘉尔收到同学短信让他别傻楞着在空空的大门守着,赶紧去学校大礼堂的时候,正在门口迎宾,由于上次两校社团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秃头校长风光无限,于是像脑子抽了一样决定再来一次,当然,王嘉尔还是那个穿着丘比特服装站在大门口的吉祥物。

“所以班导,上次要我站在门口是因为我长得好看,让我站了一天,遭受非礼无数,这次又是因为什么?”
“我要说是因为我长得好看你会打我吗...”

王嘉尔衣服也没来得及换,匆匆忙忙赶到大礼堂的时候,礼堂里早就被围的里三层外三层,堵的水泄不通了。王嘉尔随手揪住一个从旁边跑过来的小胖子,“不好意思啊,同学,礼堂这是变成食堂了吗?怎么这么多人?”

小胖子哪有这么近距离地看到过他们王校草,头上跑出来的汗滴滴的往下落,清了清嗓子:“有组合校...校园突袭...”

校园突袭王嘉尔是知道的,当今哪个爱豆比较红火,就会突击出现在某一所学校里,跟学生进行亲密互动,在事前不跟学校透露消息不跟媒体打招呼,行程不对外公布,只是选择在之前提交申请的学校里进行突然袭击,这也不失为一种与民同乐再加检验人气的方式。

“来了这么多人...哪个组合啊??”
“Goting啊...全员到齐...”

还没等小胖子说完,王嘉尔扒开小胖子撒腿就往礼堂里面奔,扯着小身板努力的挤进人潮人海,头上戴的小圈圈被挤的东倒西歪,背后的小翅膀也被扯掉一个,手上拿的丘比特弓箭顶上插着的糖果早就不翼而飞,好像脸上还多了几个红红的印子,大概是有人趁他之危啵了一口,虽然去的迟,但凭借自己灵活的身姿(当然最重要的原因是学校的妹子也不想把校草挤着),王嘉尔还是挤到了比较靠前的位置。

“在有生之年遇到你,已经花了我好多积蓄,有免费的机会再不看这日子就没法过了。”

王嘉尔挤到看清六个人的脸的地方,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段宜恩。

大约是突袭的原因,六个人都穿的自己的私服,段宜恩的私服在队里一向颇受好评,虽然不像bambam的时尚感那么强烈,但他穿的很温柔,很舒服,很有男友风。他今天穿了件驼色的羊绒外套,里面是白色高领毛衣,终于摒弃了九分裤和吊裆裤,穿了条深色牛仔裤,恩,情书中的男主角的典型穿搭。

这时候的段宜恩蹲在舞台最前面轻轻地跟第一排的姑娘说不要挤,要小心,无奈声音实在太小,底下喧哗声又太大,没有多少人听见段宜恩小心翼翼的关心。
眼看着第一排有妹子头快要磕到舞台上,段宜恩快步走上去用手护着姑娘的头,并让旁边的保安把她们往后带一些,不要挤伤。差点撞到头的姑娘满脸通红,羞涩地跟人群往后退,仿佛刚才那个为了见goting脱了高跟鞋在校园里玩命狂奔的人不是她,后退之前还被段宜恩宠溺地摸了摸头把一侧的碎发撩到耳后,完了,这头一辈子也不想洗了。

看见段宜恩此举,底下燥出一阵惊天地泣鬼神的尖叫,但王嘉尔却难得的安静。

王嘉尔站在靠后的位置,听不见段宜恩讲了什么,只看见那个人安静的侧脸,和勾出浅浅弧度的嘴角,从侧窗打进来的阳光柔柔地笼着他,把他新染的栗色头发衬的温柔的出奇,氤氲出一圈圈浅金色的光圈,以他为中心正向四处散开。
“真好看...”

“我的妈呀,段宜恩是天使吧。”

“怪不得林在范那么喜欢他。”

“换做我 我也喜欢啊。”

好不容易秩序好了些,王嘉尔也顺势往前挪了挪,顶着歪了半边的天使光环和羽毛掉的差不多的翅膀。

Bambam眼尖,一眼就看到了第三排歪着的天使光环,挪着小碎步偷摸儿往前走了两步,悄悄踮起脚想看看那个人的一个正脸,无奈小天使被淹没在了人群中,只是极偶尔地露出半张颇有些委屈的脸,只一秒,Bam就认出了那双大眼睛,虽然立刻又消失在人群里。

BamBam趁着林在范跟大家寒暄,飞快地走到舞台边的段宜恩身边。

“Mark哥!哥!你看你看第三排!”
熬夜看嘉式甜饼的段宜恩有点困,转头看了看用下巴向远处指的bambam。
“bambam,别老学你JB哥,小心改不过来。”
“不是!你看看第三排左边!”
段宜恩这才随着bambam指的方向看过去,看到了丘比特的歪着的光环。
这段时间被丘比特打的有些怕的段宜恩还在想,这个光屁股的小胖子怎么阴魂不散。就看见了从人潮里露出脸来的王嘉尔,惊喜地一时间不知道摆出什么样的表情,只是愣着神张着嘴站在原地傻笑,bambam用细胳膊肘捅了捅他痴汉的Mark哥,但是没有收到任何的回应,撇撇嘴一脸嫌弃地回到金有谦旁边。

“这次校园突袭事先没有跟校方打招呼,没想到在跟隔壁学校组织社团活动,于是现场来了这么多人,给学校造成了很大的不便,有些抱歉。也谢谢我们的粉丝们,能够到现场来看我们。”说完,林在范有些抱歉的冲台上头发稀疏的校长鞠了一躬。
“今天天还是有些冷的,大家注意保暖了吗?你们看我最近都不露脚踝和膝盖了,以后我们如果还有校园突袭的话,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挤不要受伤哦。因为我们受伤的话我们也会很难过的,一定要注意安全才可以。”这时候的段宜恩好不容易把视线从第三排左侧稍稍挪开,帮林在范分担着流程,温柔的对着全场说道。

林在范在不远处向段宜恩投来感谢的目光,想着昨天晚上被怼到生无可恋的自己,冲出门去小区便利店买零食还被段宜恩打电话让买二斤草莓牛奶的残忍画面,感觉这哥最近情绪不太稳定,可能是回归压力比较大。

秃头校长微笑着站在舞台后面看着Goting在前面跟观众互动,心想你们什么时候来不好非挑在今天,搞得我想在隔壁学校面前出出风头都不行,又看见隔壁秃头心机的把他们学校舞蹈社的社长,也就是众多小伙子里长的比较出挑的那个拎到台上尴尬地撑场子,连忙把一边的负责人喊过来,低低的嘱咐。

“快去...把那个门口扮...皮卡丘的王嘉尔给我喊过来。”




评论(13)

热度(2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