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圈地自萌 12

「我得想个办法把他俩踹到一起去,这进度真是急死我了」

段宜恩从房间里再次像出膛的炮弹冲出来的时候,还是看到了门口呆若木鸡的王嘉尔。

两个人就这么隔着中间的金有谦BamBam和问讯赶来的崔荣宰和朴珍荣还有正在洗袜子的林在范对视着。

其实视线经过金有谦的时候,他俩就啥也看不到了。

“内个…有谦啊…我刚才吃东西有点撑你陪我出去消食好吗?”Bam·虽然外面四十度我一出去 就差不多馊了但是为了哥哥的幸福只能豁出去了·Bam
“正好我也这样想…我们走我们走”金·虽然我刚把口罩拿出来露出我全都是汗的小脸蛋·但是为了我哥我还是要赴汤蹈火·有谦

“荣宰!荣宰啊我跟你说我发现楼下有一家特别好吃的网吧…”朴·虽然那是我的官配但是我忍他很久了·珍·赶紧趁这个机会把事情解决了不然也不知道到鸡飞狗跳到什么时候·珍荣
“来了来了!”崔·虽然我更想在家吹空调·荣·但是我怕晚上关房门之后Mark哥对我进行惨无人道的暴击·宰

“那…我…我去买袜子”林·虽然我是王嘉尔cp正主之一·在·但是因为这我已经受段宜恩或冷或热的暴力无数次我实在受不了了·范

金有谦临走前还把王嘉尔往里面推了一把。

“嘉嘉…你怎么来了??”

“我来领周边的…”

“什么周边?”

“前段时间在官博中奖的…范宜周边”王嘉尔越说声音越小,后面几个字段宜恩一个也没听着。

“想喝点什么?”段宜恩非常酷地走到冰箱边对王嘉尔说。

然后打开了被林在范吃的空空如也的冰箱并给王嘉尔带回了一杯凉白开。

王嘉尔这会儿还处在掉线状态,傻傻的看着穿着居家服套着屁桃拖鞋的段宜恩,他这会子头发染成了浅金色衬的整个人更白了,两个月没见他真人感觉好像又瘦了一圈,两条腿套在松松垮垮的裤子里,身材却出奇的紧致又好看。

“你好像…又瘦了…”
“自从你第一次跟我说要我好好吃饭之后我真的有很认真的吃的…但是就是长不胖啊”
“不只是吃饭,零食也要多吃的”
“可是零食都被你在范哥吃完了,我没得吃啊。”
“你可以跟他抢啊,反正他日山水拳头也打不过你对不对,真的要多吃吃了,不然一阵风刮过来我都怕你被吹跑了。”

王嘉尔弃自己的范宜于不顾,一心只有段宜恩。

“好好好,我一定把自己吃的白白胖胖的…到时候嘉嘉可不能不喜欢我啊。”

王嘉尔陡然脸一红,还好有口罩挡着帽子遮着。

“内个…嘉嘉你要不要把帽子口罩拿下来,不热吗?”

王嘉尔只好伸手卸下全副武装,露出猴屁股般红扑扑的小脸蛋儿。

不对啊,你们六个都属透视镜的吗?我挡这么严实为什么你们所有人都一眼就看出来了?不能给我留点尊严吗?我出门前检查了好久呢。

殊不知,有五个是串通好了沆瀣一气,还有一个实属蓄谋已久心怀不轨。

“嘉嘉你脸为什么这么红?”

“才从外面进来…热的。”

两个人乖巧地坐在沙发上,中间隔出一道银河系,空气中满满的都是尴尬,王嘉尔小屁股坐在沙发上磨蹭个不停。

段宜恩环视着乱的像猪窝一样的宿舍,想着早知道嘉嘉要来就打发林在范好好收拾一下了,自己也好精心打扮一下。

沉默是今天的宿舍。

突然,段宜恩看见王嘉尔手中提着的基本是空着的蛋糕盒,如获至宝。

“啊嘉嘉你真的是太好了还知道今天是我生日,来都来了还带什么蛋糕啊真是太客气了,我怎么好意思吃的。”一边说一遍准备从王嘉尔手里接过蛋糕盒。

王嘉尔这才想起来今天是段宜恩的生日,可是金有谦和BamBam卖给他的生日蛋糕已经被他们仨吃的差不多了这会儿只剩了一点渣渣可咋办啊。于是正气凛然地攥着蛋糕盒不肯松手。

“诶嘉嘉你怎么这么客气,我来拿我来拿。”段宜恩死命地把王嘉尔扣在蛋糕盒上的十根手指头掰开,“一起吃,一起吃。”

段宜恩看着茶几上仿佛被狗啃了一圈的蛋糕,突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哇嘉嘉这是你吃的吗,你真棒诶这么能吃。”

气氛突然又变的很尴尬,沉默还是今天的宿舍。

敲门声响起来的时候段宜恩还在暗暗骂到底是谁这么不上道过来打扰他和王嘉尔安静而又祥和的二人世界,去开了门才看到捂的严严实实提着蛋糕站在门口的金有谦。

“哥,不用谢我啊, 生日快乐。”

又匆匆消失在还没关拢的电梯里。

段宜恩感动的几乎哭出声,心想着还是弟弟好啊,没白疼。

“嘉嘉,我带你参观一下我们宿舍吧。”

段宜恩带王嘉尔一间间房间挨个参观的时候,正好林在范买袜子回来,站在门口发现地上王嘉尔的鞋还在,暗叫不好,提着茶几上的蛋糕拔腿就跑。

可惜提的是王嘉尔带来的那盒。

林在范兴高采烈地奔到公司,跟挤在练习室里的其他四个崽子汇合,金有谦和BamBam看到他手里提的盒子就偷摸着跑了。

“王嘉尔还没走呢,刚才回家可把我吓死了,幸好我机智提着段宜恩的蛋糕就跑,来来来,吃蛋糕吃蛋糕。珍荣啊,荣宰啊,过来吃过来吃。诶?俩忙内呢?”

珍荣和荣宰非常期待地叼着叉子准备接受林在范的投喂,等他喜笑颜开地打开蛋糕盒子的时候,不约而同地对林在范翻了个大白眼。

那边段宜恩一边开门,一边把丢在门口的臭袜子往床肚里踢。

“这是在范和珍荣的房间,乱七八糟的啥东西都有的床是在范的,那边整齐的边上全是书的床是珍荣的。”
“可是上次宿舍突袭的时候我看在范哥的床挺整齐的啊。”
“别提了,上次宿舍偷袭的消息到公司的时候,经纪人玩命地奔回来放风,他收拾地直翻白眼。”

“这是我和荣宰的房间。”段宜恩骄傲地看着自己六张床铺最整齐地那张,眼睛直愣愣地看着王嘉尔企图得到表扬。
“哇Mark哥你的床好干净,但是你枕头上黄黄的东西是什么。”

段宜恩问讯把头转过去看了眼枕头,并不知道那坨黄黄的是什么,他走近床铺低下头,用鼻子闻了闻。

然后满宿舍找Coco呢,Coco去哪了,这个小狗崽子,居然在我心上人来的时候在我枕头上撒尿。

荣宰发现了Coco犯的滔天大罪之后,为了保它狗命,出门的时候把Coco揣兜里带走了,这会儿正在啃那点蛋糕渣渣啃地正欢。

到了快晚上的时候,段宜恩终于舍得放王嘉尔走了,要不是王嘉尔说他晚上还要去自习室,保证得被段宜恩留下住宿。

其实王嘉尔扯了个谎,考试都考完好久了,去个屁的自习室,再不走自己这颗小心脏就要跳出胸腔了。

王嘉尔走了好久,段宜恩才反应过来,完了,还是没要联系方式。

站在地铁站的王嘉尔也终于反应过来,我周边呢?周边呢?

评论(34)

热度(3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