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圈地自萌 15

「我真的太慢了...对不起没睡觉的大家了( '-' )ノ)`-' )」

「圈地自萌」15

段宜恩打电话打到欠费,不知道说了多少个对不起打错了也没能打给王嘉尔。

他非常努力地想靠自己优秀的记忆力,虽然他经常自己的part都记不住,来回忆起王嘉尔报给他的那一串数字,发现除了第一个1以外啥也不记得。

“哥!那些给你发照片的姑娘哪一个不知道王嘉尔的电话号码??你想要电话号码你跟我说一声我帮你去问不就行了?!”BamBam一语惊起床上马。

“BamBam啊,哥真的是没白疼你啊!”

好不容易拿到号码的段宜恩千言万语突然不知道从何说起,没头没脑地也不来个自我介绍就给王嘉尔发了个晚安,然后颇为羞涩地把手机扔到一边,两条小细腿在床上死命地蹬,又用被子死死的捂住一张红彤彤的小脸,居然也就这么突然地睡着了,吓得隔壁床的荣宰抱着枕头和Coco就去隔壁投奔俩忙内。

那边的王嘉尔洗完澡之后香喷喷地躺在床上,不无期盼地等他爱豆来加好友,从此勾搭爱豆走上人生巅峰,可是他等到几乎睡着硬是被手机给砸醒也没等到爱豆一星半点的消息。群里的妹子们还在围绕着他俩今天的游乐园约会展开喋喋不休的讨论,画风越来越不可描述,王嘉尔羞得满脸通红地关掉群聊,想着现在的小女生大女生怎么都不害臊。

“您的手机助手已为您拦截一条陌生短信,是否选择查看?”

王嘉尔还记得自己初来乍到时跟色情诈骗短信聊天聊到话费被骗光光的事情,正所谓一朝被电击,十年怕网线,想也没想就把短信扔垃圾箱里不闻不问了。

王嘉尔等了几天,没等到段宜恩的只言片语,却等到了一条娱乐新闻。

金凤凰娱乐快讯:
据悉,GOTING成员Mark段宜恩与日本著名女星花朵真香参与MBS的《我们结婚了》世界版,引发粉丝高度期待,节目共分三期,日前已在日本完成了首次录制,这是段宜恩出道三年来的首个个人综艺节目,到底他将展现什么样的反转魅力?又将与花朵真香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敬请期待。

鸟圈爱人:????????????粉丝不期待粉丝一点都不期待不背锅???????要不是自家咨询台我想我会带着图去表白的,但是都是自家资讯台了我还表白个什么我都心塞死了。
段郎啊哈:破公司今年最大功绩:卖段宜恩...段哥哥抠脚这么长时间第一个个人综艺居然是我结???????本女友粉先去去世一下...
1.72s:说实话我觉得马克哥哥不会带来什么反转魅力的...除非女主跟他玩游戏去
抱紧15对不放手:我先默默说一句...这姑娘让本cp狗居然没有磕cp的斗魂...希望到时候不要被打脸
bam米的撅屁股高音:我的马克哥哥啊

宜嘉世最可  19:26:12
大佬,王嘉尔现在不接电话,微博下线,QQ隐身,微信不理。
Mark  19:26:16
公司安排,拜托你们了。

bambam老早就把他们和一群妹子沆瀣一气准备撮合他和王嘉尔的消息告诉了段宜恩,段宜恩高兴地紧抱着bam啵了两口,表示这弟弟没白疼,还把bam啵地满脸都是口水。

bambam后来建了个群叫「拐子小分队」,分队里有除了王嘉尔以外的所有人。

自打我们小王同学看到这条消息,脑子里就迅速脑补起了段宜恩和一身材娇小的女孩子亲亲抱抱举高高的画面,想想也对,女孩子娇俏可爱又软又萌,自己估计段宜恩那小身板也举不动,不禁又想起段宜恩把自己电话要走结果一个字也没传过来的惨痛经历,王嘉尔突然就有点委屈,一声不吭地关闭了群聊,卸载了微博,美其名曰,期末考试要到了,要安心备考。

宜珍世最可  19:32:25
嘉嘉,你不要那么难过嘛,公司安排个资源而已,而且世界版的一般就几期,cp都炒不熟,而且你段哥哥还自带屏蔽功能,安啦安啦。@嘉嘉
林在范的下巴  19:32:38
对啊对啊,而且你想段宜恩他自带屏蔽功能,跟堵行走的围墙一样,队友不在就一言不发,面对女爱豆就装看不到的铁壁男你还怕他跟那个日本女孩谈恋爱啊。@嘉嘉
无敌扭蛋王  19:33:12
Just relax @嘉嘉

躲在厕所里装了许久洁厕灵的王嘉尔看见手机里的轮番轰炸,还是点进群聊回了几哭。

嘉嘉  19:35:22
谁说我难过了,他传不传绯闻谈不谈恋爱碍我事了吗(。・ˇ_ˇ・。:)
林在范的下巴  19:35:26
woc了这酸溜溜的语气,本女友粉自愧不如。
我说Mark你说bam 19:35:35
你不cp粉吗,cp正主当中的一个要去参加我结,这不是拆你cp吗,你居然不难过?

一语戳中王嘉尔扑通扑通跳的小心窝,王嘉尔像泄了气的气球瘫倒在马桶盖上。

怎么办啊,看到新闻之后有关范宜的事屁都没想的出来,只是因为段宜恩没联系自己却要跟别的女人参加我结而难过,我作为cp粉的尊严算是全都扫地了。

嘉嘉  19:35:55
我替林在范难过...然后我要去复习准备期末考了,再见了您们

从此,微博乐乎再无王嘉尔的影子,他真的就开始成天迈着小腿儿朝图书馆奔,顺便用点自己写的小甜饼给自己洗洗脑,恩,范宜全世界最甜,什么花朵真香都是炮灰,而且我是喜欢范宜不是喜欢段宜恩,我是因为范宜被拆难过而不是因为段宜恩参加我结难过。

最终,洗脑失败。

天哪,我就是难过的要死,段宜恩这个人怎么这样。

一种莫名其妙的被抛弃了的感觉席卷了王嘉尔,王小朋友成天耷拉着脑袋,随身携带大号保温杯借热水消愁。

搞硬资源台:
「世界版我结」「宜朵花夫妇」段宜恩×花朵真香 E01
【资源:恩恩是我的 Mark是我的 字幕:段宜恩是我的  是bambam的 时间轴:反正不是她的  是珍荣的  校对:是嘉嘉的 】

鸟羽毛:工作组成功地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从头到尾就盯着你们看了...还有段宜恩录我结带这么大号的克罗心情侣手链不怕闪到我们真香的卡姿兰大眼睛吗??
宜嘉大旗我来扛 回复 鸟羽毛 :人真香是日本的,应该是资生堂大眼睛才对。
荣边书:神特么一朵花夫妇...是我女友粉滤镜太厚还是怎样我总觉得这女生看段宜恩眼神不单纯...就像我看段宜恩的眼神一样
看过猪跑:hhhhhhhhhh绝了真的,花朵真香不会英语段宜恩就不说话hhhhhhh 演哑剧呢这是
谦斑世最甜:hhhhhhhhh人家都牵手一起走段宜恩咋走人家前面,大哥这是日本你还给人家带路呢??
七吹:这是我见过的最正式的夫妇见面的方式,正式到像两国政府首脑会晤。
牛奶味菠萝包:心疼隔壁家的,听说他家第一期都亲上了,我们家第一期自我介绍还没做呢...
Bammy:世界版我结不是进程很快的吗,听说第一期就应该是见面牵手拥抱承诺,然后第二期婚礼新房啵啵,第三期整理关系相互祝福虚情假意地哭一哭然后告别吗...为什么段宜恩他第一期是吃遍东京...所以我点开的是舌尖上的日本对吧??

嘉嘉  08:42:19
求各位不要每个人都私戳我段宜恩我结的资源了谢谢,不看不看不看
林在范的下巴  08:42:31
你真的不看吗,我们一朵花甜到爆炸啊,不看后悔哦
宜珍世最可  08:42:33
对啊对啊对啊超级甜,两期都下来了讲好几句话了耶
我说Mark你说bam  08:42:42
段宜恩第二期的作用就是翻译,还是磕磕绊绊的那种,听说被字幕组嫌弃了。
嘉嘉 08:42:53
能不能给我这个cp狗留点面子,居然安利我看我cp正主和别人的结婚节目?
无敌扭蛋王 08:42:55
嘉嘉,后天演唱会你真不去啊,那可是跨年前最后一场演唱会了。
嘉嘉 08:42:57
不去啦,下个星期考试了,今年估计是没机会再见咯,至少段宜恩我结结束前是没机会了,考完试我就要收拾东西回香港过年啦。

宜嘉世最可   08:43:03
大佬,王嘉尔说他不去后天的演唱会,我们努力劝了,死活不听。而且,他好像不知道跨年场就在香港,到时候我们就算给他灌蒙汗药把他弄晕了也把他给您带进去。
BamBam  08:43:12
Mark哥正在头疼,他的花朵不知道从哪弄来了他的联系方式,正在发短信约他出去吃饭。还用很蹩脚的英文,Mark哥看不懂,有谦和荣宰哥正在给他翻译。
林在范 08:43:15
BamBam,你可以把你吃的冰淇淋送到隔壁给我吃一口吗,就一口。
BamBam 08:43:17
就几步远还要发消息,不能喊一嗓子吗,粉丝还在呢,能不能要点形象。
朴珍荣  08:43:20
你可拉倒吧,你一口下去就没了,到时候bambam找谁哭去。
林在范的下巴  08:43:25
没事真的,我们已经习惯了。
林在范  08:43:30
习惯什么?
无敌扭蛋王   08:43:35
习惯你们人畜都害的样子。


评论(22)

热度(3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