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超级超级超级感谢和喜欢每次都坚持给我评论和点赞的姑娘

如果当初的你们没有给我机会,大概现在的我还是抱着我的小破烂们窝在角落里吧,被认可的感觉真的很好呀。

我入宜嘉圈时间不长,然后认识的人也不多,我自己写的东西我也很有数嘛,我是一个文路比较窄的人,就是最简单最普通的傻白甜,其他的我也不太会,然后因为有你们在,就让我觉得我写出来的小破烂还是有人喜欢有人在看的,说实话谁不希望自己写出来的东西得到别人的认可啊,真的真的感谢喜欢我喜欢我的文然后坚持不懈鼓励我的你们「狗式煽情」,在这里我要做作地擦一下眼泪…

上次300fo的时候,有姑娘让我尝试一下森马或车

我本来准备写森马车的

但是失败了

不是森马失败了也不是车失败了

是森马和车失败了…

所以…500fo你们…要不…

点点别的?

直接带人设最好

我太懒了

又懒又蠢

而且 你们也知道的

我文风单一

不要嫌弃我

比蕊!

评论(44)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