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深规则 009

两千fo 一点小礼物了解一下🌚略表心意

深规则    009

狗子的合集

王嘉尔再醒过来的时候,段宜恩已经起床了,他虚着眼睛躺在床上,脑海里像放映幻灯片一样回放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慢吞吞地起床,慢吞吞地光着脚走到房间外面,段宜恩正站在卫生间的镜子前裸着上身刮胡子,王嘉尔一时呆站在房间门口不知作何反应,头发尽数翘起,想被候鸟光顾过的鸟巢。

“把拖鞋穿上,地上冷。”


王嘉尔转身回房穿上拖鞋,又重新站出来,瞪大眼睛盯着段宜恩看。

意思就是,睡都一起睡过了,你现在就不说点什么?

段宜恩会意,随手把剃须刀丢进洗脸池里,双手撑着洗脸池,侧过头看王嘉尔。

“我们也没真怎么着,共享了一下床铺而已,你不要太在意。”

要让王嘉尔在清醒的状态下放下包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王嘉尔第一次醒来之后段宜恩就再也没有睡着过,感受着王嘉尔在他怀里时的温软的触感,脑袋里突然涌现出人生不只眼前的苟且这种高瞻远瞩的想法来,有时候兔子的毛不能一味地顺着撸,撸到最后,兔子跟你甜甜蜜蜜,却不会跟你回家,这时候打一顿,就老实了。

王嘉尔头上翘着的头发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耷拉下去,回房间穿好衣服出来之后又是平时那副神清目明的样子,跟段宜恩淡淡地叨了一句。

“麻烦你出来一下,让我洗漱。”

“桌上有给你热的牛奶。”

王嘉尔回头看了一下,眼睛红红的。

“不喜欢喝牛奶。”

临上车的时候,王嘉尔条件反射地往副驾驶座方向走,在上车之前却被段宜恩半路拦截,段宜恩礼貌地打开后座的车门。

“马上去接个人,你坐后座吧。”

王嘉尔坐在后座气的心肝脾胃肾一起疼,眼睁睁地看着等红灯的间隙,段宜恩一把捞起副驾驶座的Coco捧在手心亲了又亲,王嘉尔扁扁嘴,又委屈又难过,可是现在自己的酷盖Boss人设又不能崩,硬生生地把快要掉出来鹅眼泪憋回眼眶里,无语地抬头死死地盯着车顶盖。

亲也亲过了,睡也睡过了,好一个乌龟王八蛋。

副驾驶座那么大,就不能让我坐上去,然后让Coco坐我腿上吗。

段宜恩抬头看后视镜里的王嘉尔,五官全部皱在一起,眼角无精打采地下垂,嘴巴抿在一起,像被丢在了水里又刚刚被捞起来的小奶狗,在主人去拿吹风机的空隙里被二十度的空调吹得瑟瑟发抖。

段宜恩藏在口罩后面的嘴角扯上了天,心里的算盘打得噼里啪啦响,好心地要把王嘉尔送到家,却在楼下碰到了刚刚从王嘉尔家出来的朴珍荣。

朴珍荣一宿没有睡,衬衫还是昨天的衬衫,西装还是昨天的西装,看上去整个人憔悴不少,下巴上生起了淡淡的青色胡渣,他昨天想了很多。

想到王嘉尔郑重其事地把一串钥匙塞到他手上,笑眯眯地拜托他保管自己家的备用钥匙,朴珍荣就真的勤勤恳恳把它随身携带,自己家的钥匙可以找不到,王嘉尔家的钥匙不可以,朴珍荣觉得自己可能是疯了才会在这么落魄的时候想到段宜恩,想到那个在王嘉尔身边的人。他坐在王嘉尔公寓的沙发上,如果他想的话,甚至可以不换外套,不脱裤子地趴在他的床上,甚至钻进他的被窝里,可以把他藏在冰箱最里层的马苏里芝士全部吃光光,朴珍荣清楚,那不会受到王嘉尔的一句苛责,可是那都无关紧要不是吗,他是没有王嘉尔,天翻地覆都无所谓的朴珍荣。

那段宜恩呢,段宜恩会怎么做。

大概自己可以想到的恶劣行径一样都不会少,甚至会在半夜打开他的家门偷偷地进到他的房间,在他呼吸均匀的时候搂住他吧,王嘉尔不会推开的。

那我为什么做不到呢。


温柔惯了的朴珍荣完全没有办法像段宜恩那样不按章法出牌,这也是他最害怕的地方,他不知道段宜恩会以哪种方式把王嘉尔紧紧地锁在怀里,也不知道到那时候自己能不能把他的怀抱撬开,把王嘉尔给偷出来。他坐在柔软的沙发上却如坐针毡,颠来倒去想的都是段宜恩会怎么做,朴珍荣为什么不能这么做,为什么段宜恩可以做到很洒脱,朴珍荣却只能站在王嘉尔的身后,小心翼翼又胆战心惊地看着王嘉尔一步步地往前走,可是王嘉尔有的稳稳当当,看上去根本不需要他的搀扶,那又怎么办。


想到天亮,没有任何的结果,朴珍荣去卫生间洗了把脸,把脸埋在王嘉尔的毛巾里,虽然没等到王嘉尔,他现在还是要去为王嘉尔上班。


朴珍荣刚走到楼下就看到了回来的王嘉尔,眼睛红红的,鼻子红红的,身侧站着捂得严严实实却看得出来心情不错的段宜恩。

段宜恩没有料到会在这里看到朴珍荣,突然间踢石子的脚也停了下来,看到王嘉尔的时候,他真的觉得朴珍荣的眼睛里像闪过了千百种烟火,每一颗都为他生生不息。段宜恩下意识拉了王嘉尔一把,却被看到朴珍荣后的王嘉尔狠狠地甩开,Coco还在副驾驶座上活蹦乱跳,段宜恩眼睁睁地看着王嘉尔跳着扑到朴珍荣怀里搂着他的脖子。

朴珍荣揽着王嘉尔的腰抬头看段宜恩,王嘉尔一句话也没有说可是朴珍荣感觉的到他很难过。

段宜恩也不知所措,想把王嘉尔捞回来的手怎么也活动不了,三个人沉默着在风里对峙,朴珍荣伸手紧了紧王嘉尔的衣领,最后还是王嘉尔拉着朴珍荣离开了,扭过了他的头拉着他让他陪自己上楼,段宜恩站在原地悔得肝肠寸断,掏出手机打出去的电话被一一挂断,发出去的信息又被一一拒收,他现在拨通朴珍荣的电话,就成了昨天晚上的朴珍荣。

这时候来的电话让头垂在方向盘上的段宜恩一瞬间坐直了身体,看到是Bam Bam的来电之后又耷拉下去,一不小心被他锲而不舍的精神感动,烦躁地按了接听键,耳边就响起他几乎石破天惊的声音。

“Mark哥!你猜我今天去买鞋遇到了谁!”

“...”

“金有谦!我的高中同学!没想到他那么高脚居然跟我一样大,还和我抢了同一双鞋,全国只有三双...”

“还有事吗,你Mark哥现在非常虚弱。”

“怎么了?”

“到手的兔子跑了。”

“兔子?不是小老虎吗?”

“都跑了,没影了。”

“那我告诉你哦,金有谦是王嘉尔表弟。”

“你们在哪,地址发我。”

段宜恩大方地把咖啡厅买了个底朝天,金有谦面前满满当当,BamBam 面前空空落落,金有谦脚边是那双包装好的鞋,BamBam脚边是段宜恩实在过意不去随便给买的人字拖。


金有谦没有被J-Flawless守口如瓶的气氛带坏,在大致地了解了一下来龙去脉之后,非常配合地奶声奶气地把王嘉尔卖了个底朝天。



“我哥啊,爱喝牛奶,爱吃芝士,不能吃辣,喜欢黏糊人。”

“姑父觉得他会吃亏,就让他收敛一下自己的性格,姑父也没想到他能装的那么好。”

“其实我哥他也还小,还爱玩爱闹,但是他也是真的很认真很努力地在工作在证明自己。”

“全家族的人都喜欢他,都叫他王甜甜。”

“你别看他这样哦,喝酒真的厉害,我成人的时候,把家里同辈的小孩都喝趴了,把我都喝吐了,他没事人似的,第二天照样蹦蹦跳跳出门,安安稳稳上班。”



段宜恩问声挑了挑眉毛,笑嘻嘻地喝了一口刚刚还觉得苦的冰咖啡。




“这个小坏蛋,叫什么王甜甜。”

评论(35)

热度(3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