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

你的可爱的小表情真的很多💓🙈谢谢你每次都甜甜地跑过来给我鼓励啦 都要快乐哦

今天喜欢自己了吗。:

@桑二狗子


首先声明 狗子不要嫌弃(′~`;)毕竟我是个理科生 文笔神马的没有 请不要期待(๑˙ー˙๑)  不过至少不是只有啊了( •̥́ ˍ•̀ू  )


第一次知道狗子 是圈地自萌|ω・)不知道是怎么看到了 但是看到了之后就沉迷狗子无法自拔了| ू•ૅω•́)ᵎᵎᵎ   哦  不  是狗子的文乁( ˙ ω˙乁)


其实我是一个不太喜欢看小说准确点说是长篇的人π_π 当时同学都在看言情小说的时候 我不为所动⊙ω⊙ 可是每次看狗子的更新 都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虔诚的点开(︶.̮︶✽) 虔诚是个什么鬼(・・) 总之真的是很喜欢狗子的文了(〃ノωノ)


每次上lofter都希望能看到狗子的更新(*´╰╯`๓)♬ 不是说其他太太写得不好 写的超棒的也很多(o・・o)/ 只是情有独钟吧ฅ^•ﻌ•^ฅ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对 你是那个萝卜|・ω・`) 不 那个青菜|・ω・`) 不 是那个宜嘉女孩狗子ヾ(・ε・`*) 哈哈哈哈哈( ´・・)ノ(._.`)。


我们狗子真的很棒 在一直变好哦(*∩ω∩) 深规则文笔真的好太多惹 超腻害的(ღ˘⌣˘ღ)


狗子生日粗卡嘿(^~^) 想要的都实现(^_−)一定会考上想要的大学了的\^O^/ 希望今天狗子有好好对自己哦 毕竟一年也只有这么一天嘛(ง ˙ω˙)ว [肯定有 居然不要脸的给自己写了生贺←_← 不过我喜欢(๑˙❥˙๑)


真的超级无敌喜欢二狗子了 若本人不是真甜甜 绝对写不出这么美好可爱的文


│\__╭╭╭╭╭__/│ 
│         │ 
│ >     ●  │
│≡  ╰┬┬┬╯ ≡ │ 
│    ╰—╯   │ 
╰——┬O———O┬——╯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