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圈地自萌 05

「不准被带节奏,不准被唯六气到,我们始终记得 7 or nothing就好。」

恩恩哥哥的小点心  22:42:33
诶……你们看到了吗,微博上嘉嘉火了诶…就是因为今天的签售

宜珍世最可  22:42:39
看到了,都轮好几圈了

林在范的下巴 22:42:48
一大群可怕的女人吵着嚷着要娶嘉嘉…开玩笑我嘉不看到夕阳红结婚会自己结婚?

我说Mark你说Bam 22:42:59
有一种自家养大的白菜被隔壁猪偷看了个遍的感觉

无敌扭蛋王  22:43:15
我听前线妹子说嘉嘉把六个崽子唬的一愣一愣的,不过说来我们嘉嘉真好看诶,合照一点也不逊色。

我带珍荣吃烤肉 22:43:22
岂止是不逊色…你看见看见猪跑那条评论了吗

恩恩哥哥的小点心 22:43:30
我看见了……不瞒大家说了,我也有这个大胆的想法。

有谦米拉古 22:43:42
虽然对不起嘉嘉的范宜魂,但是我真的克制不住自己有这么个大胆的想法。

林在范的下巴 22:43:55
而且我在夫人那儿看到的图段宜恩全程盯第一排,被我嘉吓着了这是?

有谦米拉古 22:44:08
我一开始看到嘉嘉喊了范宜以为他要被骂的,结果看见脸大家都疯了

无敌扭蛋王 22:44:16
我也是…都撸起袖子准备撕了,结果发现大家对男饭格外关照,尤其是好看的男饭。果然这是个看脸的世界,要是我估计得被怼成猪头…

我带珍荣吃烤肉 22:44:23
嘉嘉他又不混饭圈哪知道什么圈地自萌啊…他成天就知道在他那小破乎上写点清水小甜饼

我说Mark你说Bam 22:44:29
要不要告诉嘉嘉他火了的消息

宜珍世最可  22:44:33
告诉个屁…嘉嘉露面还有命?肯定被那群女人瓜分了

我带珍荣吃烤肉 22:44:36
而且饭圈太乱 不适合嘉嘉  他又傻 哪天被毒唯怼了咋办
林在范的下巴 22:44:43

哪咋办 我们都在群里聊这么多了 刷过去!快刷过去

[此处省略999+]

有谦米拉古  23:02:22
嘉嘉,我们明天去送机,你去吗?

嘉嘉 23:02:26
你们怎么刷了这么多,明天啊,我去啊,明天正好没课诶。

第二天,大家拖着眼泡虚肿颇有些衣衫不整的王嘉尔赶到机场的时候,人还不多,一众妹子把王嘉尔围在中间。扒着两侧的隔离带,抢占了最好的位置。

眼看着人越来越多,王嘉尔颇有些费力地扒着两边的护栏才让自己不至于被挤走,在妹子的再三叮嘱下,他今天戴了个帽子又戴了个口罩把自己遮的严严实实的才敢出门。这会儿也压根儿没有认出这在网上火了一整个饭圈的小男饭。

等到王嘉尔稍微醒过来一点就听到后面传来的一阵阵的惊呼。

“卧槽了段宜恩今天没露膝盖也没露脚踝诶,老母亲式哭泣,这哥终于能好好照顾自己了,大冬天的也不知道成天露什么露,也老大不小了也不知道注意身体。不过下次得跟他说声,穿吊裆裤不要跟谦斑一起走。”

王嘉尔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挤着上前,本来规规矩矩排着的两列这时候被挤得东倒西歪,都推搡着要往前多看爱豆一眼,王嘉尔几乎本能地从中间走到最前面把几个姑娘护在身后,然后非常光荣的,被推倒或者是一脚踹到在路中间,听着尖叫声越来越大,看来是直接倒在了爱豆面前。

段宜恩今天穿了一身黑,能捂着的地方都捂的严严实实,出门前本来准备穿条九分裤,后来想想那一双大眼睛死死盯着自己让自己不要总是露脚踝的样子,想想还是放下了九分裤,穿了条厚实的吊裆裤。

昨天夜里跟荣宰熬夜打了快一宿的游戏,段宜恩这会儿也是昏昏沉沉,上下眼皮止不住的打架,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什么东西直愣愣地倒在了自己面前,被一吓倒是彻底清醒了,瞪大眼睛朝地下看才发现是个在推搡中摔倒的粉丝。

段宜恩皱了皱眉毛,扯下了口罩,说了声“不好意思可以稍微往后面退一点点吗。”就上前去扶几乎以大字型躺在地上的王嘉尔。

刚刚把人搀起来,对上那人跟自己一样因为没睡醒而没怎么睁开的眼睛,段宜恩就认出了他,虽然他捂的比自己还要严实。

“嘉嘉?”
“诶?”王嘉尔结结实实地摔了一跤,现在捂着屁股哼哼叫唤,陡然听到自己的名字被一个柔柔的男声喊出来,这才睁大眼睛。“段宜恩?”
听见他叫自己名字,段宜恩直接笑了出来,还想说点什么,可惜身后传来了保安和经纪人低声的催促,说了句“嘉嘉你看我听不听话”,也没等王嘉尔回答就匆匆戴上了口罩快步走到登机口。

人潮涌动着向前,王嘉尔没跟着,他还有些懵,头顶着一圈问号楞在原地。
“嘉嘉!嘉嘉你傻了吗!你没事吧!”
“我看刚才那下摔得不轻啊疼吗嘉嘉?!”
“卧槽了嘉嘉段宜恩扶你了啊还对你笑了!嘉嘉啊你怎么幸福啊!”
“嘉嘉段宜恩走的时候是不是跟你说啥了?”

“…他问我他听不听话……”

飞机里的六个崽子正在和经纪人讨论接下来的行程。
“打歌也结束了,巡演开始之前还有一站感谢会,你们觉得放在哪一站比较好?”
“大学城。”半天没说话的段宜恩施施然冒出三个字。
bambam一脸了然的笑,不禁又想起了早上那个在他哥面前摔倒被他哥亲手扶起来的男饭,那双眼睛他也是看了一眼就认出来了诶。
“为啥?”林在范还不死心的问
“因为可爱。”
“谁可爱?”
“你。”
林在范被自家大哥整得一脸懵比,好像还有点脸红?捂着脸哼了一声就戴起眼罩躺在朴珍荣的肩膀上睡了过去。
“在范啊,吃了就睡会胖的。”经纪人看了一眼被林在范吃的空空的飞机餐,颇有些无奈的开口。
回应他的是平稳的呼吸声。

“奇了怪了,大学城又不在市中心,场地又不大,外面应援都不怎么够放,他们怎么想的起来把感谢会放在那开。嘉嘉你还去吗。”
“我也想去啊,明天我们学校跟隔壁学校社团活动,他们让我穿娃娃服去校门口迎宾,走都走不开。”
“穿啥?”
“丘比特。”

段宜恩头上带着小花环下巴搁在大号皮卡丘在感谢会现场无精打采坐了两个多小时,特地又穿了条老老实实规规矩矩的牛仔裤准备邀功请赏,眼巴巴地盯着早就关起来的会场大门看,还是没等到他的小男饭。

他的cp还颇有些臭不要脸的在一边蹭他,让他把手上的刚粉丝送的薯片给他吃。

“你自己的呢??”
“吃掉了”
“那为什么跟我要”
“你没吃掉啊”
“有谦也没吃掉”
“我打不过他”
“你的水拳头也打不过我”
“你夸我可爱来着的 大学城的可爱的在蹦米跟你要个薯片你居然都不给?”
“???林在范你小心我把你这样子拍下来传到网上,还chic&sexy…给你给你全给你,别过来烦我了”

恩恩哥哥的小点心  21:23:55
筒子们啊!!不好了啊!嘉嘉暴露了啊!乐乎号被扒出来了啊!引发围观了啊!嘉嘉要被吃掉了哇!

原来,那天签售现场跟在王嘉尔后面上台的妹子偷摸着看了王嘉尔好久,结合了下王嘉尔范宜cp粉的属性,猛然间想起了前两天自己在乐乎看过的一篇范宜甜饼,范宜文不多,整个话题里几乎都是一个叫“芝士就是力量”的写手写的些甜饼,于是点开作者头像一路翻到最后翻到了芝士跟底下读者的对话。

“啊啊啊妹子你好萌,虽然我站范七但是范宜有时候还挺戳我萌点的,可惜都没有什么文好看。”
“我不是妹子诶…不过还是谢谢你喜欢啦,甜饼吃多了会胖哦。”

本着造福大众的原则,那妹子飞快的在微博上把王嘉尔给卖了。

一时间,首页堆满了芝士,之前鬼吼鬼叫要王嘉尔联系方式的妹子大气儿都不带喘一个的就屁颠屁颠地往乐乎奔,眼看着王嘉尔乐乎阅读量从四千变成八千变成一万变成三万,收到的小心心成倍成倍的往前翻。评论画风如下:

“芝士你也是我的力量”
“芝士啊芝士你缺女朋友吗,我不站宜珍了我站范宜你要不要考虑一下我。”
“我是因为颜值来的,却陷在了芝士的小甜饼里 能不能不老开假车?大家都是成年人能说话色/情一点吗”
“突然间觉得范宜很萌?我对不起段宜恩了,我之前站他是总攻来着的。”
“我有一个想法 芝士你可以娶我吗 我是奶酪”
“范宜真爱不可拆不可逆”

当然,看到微博首页大把芝士的还不止这些白日做梦企图泡到被正主盯上的小男饭的妹子,还有某位看了人家一眼就被丘比特揍得嗷嗷叫唤的正主。

正主纤长的手指在乐乎上注册了个叫“嘉嘉就是力量”的账号,忙不迭地就去王嘉尔的账号企图得到一点关于他的消息。当然,也跟那一群妹子沉迷嘉式甜饼,只不过他的感情跟妹子们吃糖的心情不太一样。

“段宜恩两杯酒还没下肚就被林在范连拖带拽地扛回了公寓,‘恩恩,你长本事了?竟然在我不在的时候就到酒吧去喝酒?’林在范靠近段宜恩,温热的气息尽数打在段宜恩卷翘的睫毛上,被段宜恩盯得有些心痒的林在范情不自禁地低下头吻了吻段宜恩的眼睛。”
???
段宜恩有点生气,冲到隔壁抢走了林在范吃的津津有味的薯片。

“林在范把像只小猫一样的段宜恩卡在楼道之间,压到墙角,还伸出一只手护着段宜恩的腰,‘段段,要不要跟我试试看。嗯?不要再想要躲着了,你逃不掉的’段宜恩抬头看了看林在范充满魅力的想睁开但是有些困难的眼睛,硬是红了一张脸,低头快速地轻声说了句‘i do’‘??你说啥玩意儿?’”
段宜恩更生气的了,冲着外面光脚走到冰箱面前想重新拿零食的林在范叽里呱啦喊了一通。

“林在范翻了个身轻而易举地占据了主动的位置,把段宜恩死死地压在身下,‘恩恩不乖哦’说着一只手抚上段宜恩的脸,段宜恩死死的咬着粉嫩的下嘴唇,他大概知道将要发生些什么,林在范看着他娇艳下嘴唇上留下的淡淡齿痕,心疼的用大拇指轻轻的抚了抚,就低头吻了下去。”
??????
段宜恩怒从心中来,气的一整天没理林在范。

评论(44)

热度(3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