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圈地自萌 04

「为啥说我有敏感词啊……」

段氏爱人:
17/03/05  大学城新专签售 高清预览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评论:

Mark你一下:我恩新专回归颜值简直了…浪奔简直没有我…站姐这预览也是soooo快so清晰了…日常给跪

你干嘛Mark我:我cp来的真早,恩恩真好看真好看真好看,表白恩恩,队友这次回归造型也很好看诶,造型师终于上线了。

宜珍小棉袄:表白新专克里斯马!大佬还缺秘书吗?会扫地的那种!

段氏爱人 回复 宜珍小棉袄:hhhhhhhh克里斯马…我恩又多新名字了。

飞不起来的胖鸟:我真是太喜欢夫人这里的评论区了,要是每个唯饭都能像夫人和底下的团宝宝这样,每个cp饭都不在个人话题下面带cp,饭圈也不至于乌烟瘴气。

老马老司机:同意楼上,不是所有唯饭都毒唯,而且有cp粉确实ky啊。

在范之鸡腿:表白所有可爱的唯饭宝宝。

Coco正牌母亲:但是以前夫人的图都有对视诶…这场感觉段团的眼神卡在前面的相机上?

段氏爱人 回复 Coco正牌母亲:这次没抢到好位置qwq坐第二排来着…

饭圈可以吃:我也感觉Mark好像总是盯着同一个地方看诶,又被做成表情包带进去了吗kkk

所以段宜恩到底在看什么?
看男饭呗,还能看什么。

王嘉尔越坐越不自在,屁股赖在软垫上磨磨蹭蹭,是不是他感觉错了,怎么觉着台上自家爱豆齐刷刷地瞅着自己看呢…棕色的美瞳绿色的美瞳蓝色的美瞳都快掉下来了他们怎么还盯着自己呢。

尤其是某位cp正主,不仅盯着自己看,那眼神还有点无奈和心疼??

“下面我们正式开始签售哦,从第一排开始。”

台上的林在范一脸正经的cue着流程,握着马克笔的段宜恩看着手上的马克笔勾了勾嘴角,耸了耸鼻子,傲娇地哼了一声。

哼的旁边的林在范一脸懵圈,自家大哥今儿是魔怔了?

察觉到林在范的疑惑,深陷在马克笔而不是范宜中的段宜恩回过神来,转过头对林在范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果不其然又听到了台下小烟嗓十分克制却又克制不住的惊呼。

“嗷呜,果然没有站错cp,范宜真的太甜了。”

到了王嘉尔的时候,他从杰尼龟布袋里掏出了两张专辑,一张段宜恩封面一张林在范封面。还顺手撸了把自己翘起来的头毛,撅着屁股就准备上台。

他进来的时候走得急,不少妹子根本没来得及看清楚正脸,这会儿他乖乖的跟在左侧妹子的后面,排队准备上台。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尖,两只脚在地上蹭啊蹭,嘴巴里还对马上上台要说的话念念有词,萌翻一众无辜鸟,以及台上偷摸着看的某位正主。

妹子们开始窃窃私语!妹子们开始花痴捂脸!妹子们举起相机!妹子们发声尖叫!

“我的妈呀这男饭也太可爱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哪来这么可爱的男饭啊啊啊眼睛太大了吧啊啊啊啊啊啊”

“卧槽了去哪找穿粉色这么好看的男孩子啊啊啊妹妹头真想让人摸一把啊啊啊啊啊啊嘤嘤嘤”

妹子你抬头看看台上你家穿着粉色社会鞋的bam好吗

王嘉尔丝毫没意识到底下的尖叫因自己而起,以为自己cp又发糖了,连忙凑出半个脑袋往台上看,正好跟偷摸着往边上瞄的段宜恩视线相撞,也不知怎的,两个人都一愣,莫名其妙地都不好意思地撇过了头。

到了王嘉尔的时候,他踩着小碎步慢吞吞地往台上挪,跟其他几个成员友好地交流过之后,应该说是接受了其他几副美瞳的洗礼之后,走到了坐在一起的林在范和段宜恩面前。颤颤巍巍地伸出手上的专辑给林在范,段宜恩封面的。

“你好…内个,专辑封面是不是拿错了呢”林在范笑眯眯地看着王嘉尔手上另一张自己封面的专辑。

“没关系没关系。”

“签什么?”

“请帮我签王嘉尔或者Jackson好了,在范哥要好好休息身体,照顾好Mark哥哦。”

“好的,我们Jackson也要照顾好自己然后多多支持我们goting哦。”

林在范想想昨天自己没脱袜子坐在段宜恩床上被他一脚踹下地还揭下床单让他洗的悲惨遭遇,耳边又听到段宜恩恶狠狠的声音:不准签我脸上。把笔尖往下挪了挪,难过地撇了撇嘴。

“你好,嘉嘉是吗?很少见长得像你这么可爱的男饭啊。”

“诶?你怎么知道我叫嘉嘉,还有Mark哥你真的不能再瘦了啊,一定要多吃点的啊。”

“我们嘉嘉让我多吃点我一定多吃嘛,那你下次签售来看看我有没有胖一点好不好。”

“还有啊还有啊,冬天不要穿破洞裤和露脚踝的裤子啊,会冷的而且会生病。”

“好的好的不穿了 嘉嘉说的我都会听哦”

林在范一脸无语的看着旁边平时一字值千金此刻嗲的不得了的大哥,并在他把自己的大名签满自己整张脸以后难过的移开了眼睛。

王嘉尔下台后,林在范难得跟他哥用刚刚跟珍荣学会的方式撒娇。

——哥,你难道不爱在蹦米了吗。
——能不能让一下,挡着嘉嘉了。

王嘉尔想,我磕两三年看到的糖怎么还没有今天这一场来的多。

最后签售结束的时候,六个崽子选粉丝上台合照,王嘉尔被钦点了,他拎着手副走上台的时候,台下妹子又开始尖叫。

“我们男饭人气好高哦,长得好看也不能像你们这样当着我们的面爬墙的啊。”某段如是说。

王嘉尔的高清大照就这样被各个站子po到了微博上。

Goting_Bar:
17/03/05 大学城签售 结束合照预览
[图片][图片]
男饭是真的好看,怪不得现场妹子都疯了。

评论

狗子的春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终于看到男饭正脸了原来不止后脑勺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好看哭了怎么这么可爱啊有没有人有微博啊我好想嫁给他

你看见天上的有谦米了吗:这男饭还饭范宜啊啊啊拆我cp无所谓你好看就行啊啊啊这眼睛软到我心底了我大概看到初恋了

段软的小裙子:qwq好后悔没有去啊真的好后悔啊,泡不到六个崽子泡到这么个男饭一点也不吃亏好吗。

MarkyBami:这男饭和段宜恩这手上拿的是范宜手副?钢针,段宜恩亲手扛旗次数屈指可数,范宜欧不,马克笔这是要崛起了?

看过猪跑:活久见了,段宜恩居然自己扛旗。等等,白毛背头蓝风衣的门面段宜恩,黑毛妹妹头粉卫衣的长得好看的男饭,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飞聋在天 回复看过猪跑:不好 我也有。

爱豆吃饭解皮带 回复 看过猪跑:不好了 看来想到一起了。

Hitthe谦米 回复 看过猪跑: 胆大到一起了。

BamBam高音吹 回复 看过猪跑 :不好。

段宜恩晚上回家开小号刷微博的时候,看见可爱的叫嘉嘉的男饭在首页各大站子轮了一圈,众多妹子叫着嚷着要嫁给他。

当段宜恩真的点开一张图片看见自己(还有队友呢)跟他的合照的时候,还是被好看的王嘉尔扯弯了嘴角,尤其是看到王嘉尔显得见眉不见眼,两条小括弧挂嘴边,跟条小奶狗一样的时候。

段宜恩突然想上厕所,并且抱着视死如归的精神准备去跟丘比特打一架。

五分钟之后,被丘比特打的鼻青脸肿的段宜恩一瘸一拐地回到电脑桌前。

段宜恩没有微博大号,因为不想在媒体的监视下跟粉丝僵硬的互动和问候,于是就创建了个谁也不知道的小号天天暗中观察他的小可爱们。

他在首页翻啊翻,翻啊翻,怎么也没翻到跟小男饭有关的一星半点消息,有点难过的关掉电脑。

王嘉尔是吗,你真好看诶。

眼前还有丘比特打出来的星星。

评论(25)

热度(3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