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圈地自萌 03

「我可以说说非常勤快了,后文没啥思路,就戛然而止了。」

王嘉尔拿着票赶到现场的时候离开场只剩十分钟了,撸了把汗津津的顺毛,就在众目睽睽之下走进了会场,一边走看着自己手上的票纳闷儿。

“小西她们站子什么来头啊,怎么能拿到这么好的票。”

第一排正中间,好家伙,太方便自己舔颜和磕糖了。

满场的妹子看见好不容易走进来的一个男饭,不禁有些骚动,看见男饭的正脸后又是一阵惊叫连连,GOTING还没出场呢,现场就尖叫不绝了,吓得经纪人连忙从后台走出来,还以为是发生了什么踩踏事件。

“哥外面怎么了?怎么叫的这么凶?”
“来了个好看的男饭。”
“多好看?”
“比你好看。”

王嘉尔今天出来的急,好不容易挨过了教授的两节课,也没来得及回宿舍换衣服,急急忙忙的就往会场赶。身上穿了件嫩粉色的卫衣,衬得他一张脸更白了,王嘉尔一直没怎么染发,发质又细又软,黑色的妹妹头乖乖得贴在前额,后面还有一呼噜毛被风吹得翘着,压也压不平。

后面有妹子掏出手机开始发微博。

搞我硬:
卧槽了今儿签售现场来了个男饭啊啊啊啊啊啊,好看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又奶又粉啊啊啊啊啊啊,坐第一排正中间啊啊啊没拍到正脸啊啊啊好看呆了,眼睛又大又圆啊啊啊卧槽了我死了好想问他有没有女朋友啊啊啊现场都疯了啊啊啊啊啊啊
[图片][图片][图片]

评论:
谦斑甜过初恋:又奶又粉不就是奶粉?你看见一罐伊利走过去了?

搞硬硬硬_:你就让我看个后脑勺我能看到啥??你能把他那搓毛撸顺了吗看的好别扭…

粉红色的恩:你这是当面爬墙啊,你蒸煮在里面等你呢!

猪的枕边书:饭随爱豆什么的真是没错了。

坐在最前面的王嘉尔丝毫没意识到身后的骚动全由自己而起,在拒绝了两边妹子递水递零食的好意后,从包里拿出了条手副。

“Bommark Forever”

旁边妹子看了一眼手副,

“Bommark??这谁……??嗯??林在范??段宜恩???”

想毕用非常惊恐的仿佛吃了狗的眼神看了王嘉尔一脸,老子入饭圈这么久真的是第一次看到磕范宜的啊!冷门也就算了还逆cp啊,还是男饭啊,卧槽了?看在你长这么好看的份上我也就忍了,默念三百遍宜珍不可拆不可逆!还是忍不了啊啊啊什么鬼啊啊啊男饭的取向都这么独特的吗???

“1、2、3,大家好,我们是GOTING”

活动正式开始,迷妹们的尖叫铺天盖地,其中还包含着声嘶力竭的某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范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也太好看了吧!!啊啊啊范宜forever!配一脸啊配一脸。”

旁边妹子偷摸着看了眼台上攻气十足的段宜恩和不甘示弱的林在范,白毛背头长风衣的段宜恩,棕色背头皮夹克的林在范,怎么就配一脸了?再看看旁边黑色顺毛粉卫衣的王嘉尔,段宜恩跟你倒是挺配的。得得得,你好看你有理。

小烟嗓淹没在高分贝的呐喊里,除了旁边俩妹子没人听见。

“这次的专辑想要表达的是我们二十代火热的青春,这次回归我们两个忙内就满二十岁了所以想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我们,歌曲的内容就是二十岁左右的男生为了追求爱情……”听着背书的队长千篇一律的说辞,bambam张了张嘴,抬眼就看见了刚才经纪人说的长得好看的正在抖着刘海嚎叫的男饭,好看是好看,这手上拿的什么玩意儿?

bambam虚了虚眼睛,正了正美瞳,不禁充满深情地笑出了声。用小细胳膊肘捅了捅旁边昏昏欲睡的金有谦,两忙内笑成一团。

“Boommark,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Mark哥你看。”bambam又用另一只小细胳膊肘捅了捅另一边的段宜恩。

段宜恩这时候也正上下眼皮打架,被bam一捅精神不少,本能地虚着眼睛冲bambam指的方向瞅过去,不瞅不要紧,一瞅眼睛立马睁开了。

段宜恩看到个,秀色可餐?的小男饭。这时候正举着什么,吼得特别带劲,一张小脸红扑扑的,一缕呆毛还是翘着。所以举着什么呢?

“Excuse me?????Boommark????”

出生长大在美国的段宜恩震惊的英语直往脑袋里蹿,他本来就对cp这些东西兴趣缺缺,对于公司硬性要求的一些亲密举动更是能躲则躲。他真心地疼爱着五个弟弟,只是不喜欢用刻意的方式表现出来,他觉得他的感情笼上cp的名号就显得不够真心了。

他凭着这张脸和洒脱无所顾忌的性格老早就圈粉无数,公司不给资源也能坐地吸粉,所以公司也就不好管着啥就放任他自由生长了。

段宜恩想想在宿舍里穿着破洞袜子到处走,拖鞋扔的东一只西一只,下班回家也不洗澡就往床上奔的,除了goting就是吃饭睡觉的林在范,不由得打心底里叹一口气,这男孩子长这么可爱怎么就缺心眼了呢。我跟林在范怎么就扯cp了呢,一个行动上的糙汉一个性格上的糙汉怎么配得到一起去嘛。

段宜恩脑补了下林在范穿着小花裙子跟在自己后面叫Mark欧巴的样子,狠狠地抖了三抖。
“Oh my gosh…”

台下段宜恩迷妹眼尖,立马冲他喊多穿衣服,不要感冒。

等等……

Bommark的话…应该是自己穿着花裙子???

段宜恩寒从心中来,干脆打了俩喷嚏,林在范背书背的好好的眼瞅着旁边动静越来越大,停下来问候了下大哥。

“Mark你感冒了?”
“没有 鼻子有点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范宜发糖啦啊啊啊啊啊啊范宜forever啊啊啊啊啊啊!”台下小烟嗓自顾自的喊。

第一排正中间,喊的台上六个人面面相觑。

有的嘴角带笑一脸玩味,有的莫名其妙一脸懵逼,有的笑不出来有点难过,有的状况之外左顾右盼。

王嘉尔压根儿没料到会引起什么后果,也没想到居然只有自己一个人喊出声。尴尬地闭了嘴。

有手快的妹子立马发了条微博。

恩恩小棉袄:
简直了,刚刚签售现场一男饭嚎了句范宜forever,我特么成天跟宜珍狗宜七狗Markbam还撕不过来现在居然还有范宜…林在范?喝喝?抱走段宜恩,段宜恩不约好吗?死边去您嘞,mmp一看就不是什么好鸟,cp粉不懂圈地自萌?

一石激起千层浪,评论大型屠宰场。

coco爹妈的第三者:你毒唯你很棒,天天瞎jb叫唤人参队友不知道给段宜恩招了多少骂还好意思发微博。

Markybami:每次cp粉圈地自萌不知道后来过来找存在感的是谁,cp粉活该被欺负?你怎么就这么敏感人家说站真爱了?你兄弟情都不让人站?

饭圈一枝花:男饭喊这么大声是不对,你特么说话怎么就这么难听了?都说饭随爱豆,段宜恩那么好的教养你怎么就一点没学着?

MarkTTT:活久见了居然还有范宜了,我恩不高兴还能说出来?你们没长眼睛还是怎么样看不出来段宜恩最恶心你们这些cp狗??神经病吧这是少特么带段宜恩出场,给出场费了?

七吹:那你给段宜恩加戏给钱了?段宜恩不喜欢官方炒作谁都看的出来,段宜恩对弟弟们的宠爱都被你吃了??非得给你段塑造个冷面无情的形象你就高兴了,微博戏精非您莫属。不用谦虚。

bam说社会鞋不能丢:还好意思让cp粉圈地自萌,不知道天天像疯狗一样跑到人家超级话题找存在感的是谁,同样都是唯饭你看看人家怎么能那么文静没你们这么恶心。rs队友有本事当着段宜恩的面啊,看他黑不黑脸给你看哦。

笔哥的笔:关林在范屁事我抱走林在范了,请你家自重别特么天天往林在范身上扣屎盆子,表白全天下最好的里兜林在范。

南扬州菠萝蜜:只有我还在好奇磕范宜的男饭长啥样吗。
Jinyounggg:我也非常好奇了,我搞硬男饭是越来越多没错,磕cp还磕这么特立独行的真的是激起我的兴趣了。

最后还是非常坚强的林在范最先出了声,声音有点虚弱,有点勉强。

“没想到我们Goting还有这么可爱的男饭,那我们今天一起共度美好的时光吧。”大写加粗的官方笔。

段宜恩倒是一直没把眼睛从小男饭身上离开,看着这个耳朵都粉粉的男孩子,倒真是觉得可爱的紧。



评论(9)

热度(3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