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圈地自萌 10

「梆梆梆梆!请大家自动把Doris带入我谢谢!请少扔点臭鸡蛋!」

在经历了很多天非人能够忍受的日子之后BamBam实在忍不住了,仗着自己混迹饭圈多年,对勾搭技巧了如指掌,学着那些妹子的模样,三下两下跑到乐乎,到王嘉尔许久没更新的账号下面勾搭王嘉尔群里的那些姑娘。

BamBam本着不管真话假话只要能帮他哥把王嘉尔骗到手,结束自己心惊胆战生活的话就是好话的原则先闭着眼睛把王嘉尔一顿天花乱坠的吹,反正夸死人又不偿命,吹的那实力护嘉的妹子一阵心花怒放。

文王老师:
嘤嘤嘤妹子啊,可是嘉嘉太太他怎么没动静了啊,都好久没更新了,人家等的着急死了啊哭哭。
宜珍世最可:
你嘉嘉太太最近陷入了个人感情的问题无法自拔了,摸摸毛。
文王老师:
那他最近有没有去追国内con啊,好久没在微博预览上看不到他惹。人家站宜嘉的啊...
宜珍世最可:
他确实很久没去惹,其实不瞒你说我也是站宜嘉啊「老母亲式哭泣」...之前糖吃齁了突然没糖了是不是很难过。
文王老师:
是的啊之前段宜恩每场演唱会都会跑到嘉嘉在的区互动比心心的...现在都看不到嘉嘉在哪儿了。
宜珍世最可:
你嘉他别扭死了
文王老师:
别扭什么?
宜珍世最可:
还不是上次演唱会那事儿嘛,他在别扭到底要当cp粉还是女友粉,其实我们都看出来他女友粉的属性了,他非死不承认。
文王老师:
谁的?
宜珍世最可:
还能是谁的,段宜恩的呗,也不知道是谁之前每场都被段宜恩撩的嗷嗷直叫换,还死命地坚持自己只是cp狗磕糖磕的。
文王老师:
www谢谢妹纸了,超级想嘉嘉的。

BamBam仔细想了一下,估摸着那妹子说的那一场演唱会也就是出事了的那场了,想想也对,之后国内con好像真的再也没看到王嘉尔的影子,这也直接导致了他哥内分泌紊乱从而情绪极其不稳定,他是最惨的受害人之一。你问还有谁?还有其他四个呗,还能有谁。

“Mark哥,出去吃饭吗?”
“我都看不到嘉嘉了还吃什么饭。”
“不是,你不是说好了请客的吗?!”

“荣宰啊,这个技能键加几格啊?”
“加二...加两个...”
“啊啊啊啊我管他加二还是加三呢今天又是没有见到嘉嘉的一天。”

“哥,我们给你带了外卖,芝士披萨。”
“cheese,我记得嘉嘉最喜欢吃cheese了,他的文都好多好多天不更了,我都好多好多天没跟在林在范后面叫在范欧巴了...”

“哥...”
“你哥不想听...”

那场演唱会之前,官方出了消息,林在范练习时腰部受伤,要好好休息,所以会缺席本场演唱会。

一时间,大家纷纷对里兜表示了心疼希望林在范好好养伤,另外对于段宜恩的solo节目又不免有些期待。

一直跟林在范合作的段宜恩,这次的solo节目会是什么呢?

傻x公司你特么给我出来,有本事出来打一架啊,不就是要钱吗?我没有吗?你卖我哥算什么啊?平时我Goting资源少的可怜,段宜恩的资源更是寥寥无几,成天就知道让段宜恩在公司抠脚,消耗他的人气,这时候倒是想起他来了哦。

这大概是底下几乎所有粉丝看清楚从升降台上下来的那两个人的最真切的感受了。

站在段宜恩旁边的,是个小巧的女孩子,粉丝都认得,那是公司今年刚推的女团的成员,叫Doris。

公司的意图再明显不过了,前辈带新人,顺带炒绯闻。

段宜恩的人气,不蹭白不蹭嘛。

其实公司之前压根没有把这妹子甩给段宜恩的意图,毕竟谁都知道段宜恩是天下第一号铁壁男,练习生时期就直截了当地拒绝了一大堆对他芳心暗许或直接当面表白的姑娘,出了道之后接触的人多了圈子广了,更有不少女艺人争先恐后地想要勾搭上他,只可惜段宜恩这人太规律,几乎就是公司宿舍两点一线。

酒吧,不去,乱七八糟的酒会,不去,去了也,不喝,喝了也喝不醉,女生醉了,也不送。

这让公司压根儿就没有任何给他制造绯闻的契机,但这次林在范的受伤正好让那群老狐狸有机可乘,于是顺水推舟地安排了个情侣舞蹈,热辣性感的那种。

公司才不管自己的阴谋是不是在他俩一登场的时候就被底下粉丝洞察的一清二楚,他的目的很简单,要新闻,要关注,要流量,要热搜。他们不会管段宜恩这几年的清清白白,或许他们还觉得这绯闻对段宜恩也会有好处。

前奏还没响,底下哈几码哈几码的叫声,段宜恩眼看着旁边师妹有点尴尬,就拿起话筒说了句什么,不大不小的声音让现场几乎瞬间安静。

“Believe me”

前奏刚响,底下的观众的绝望又多了一层。

这首可是出了名的小黄歌啊,动作热辣大胆不提,歌词更让人脸红心跳,段宜恩你看得懂这歌词嘛你就在这跳。

大概公司还有点人性,照顾到二位都是爱豆,把出格的动作改了不少,但是段宜恩还是觉得不对劲。

这怎么跟我在练习室和bambam跳的不一样啊,她怎么离我这么近。

段宜恩刻意地跟Doris保持着距离,把动作空隙拉大再拉大,不只是因为师兄妹之间要避嫌,段宜恩本来就是一个不太爱和人有身体接触的典型处女座,闻着女孩儿身上甜腻过分的香水味儿,他有些头晕。

但是那女孩儿不知怎的,把本来就亲密过分的动作演绎的更是淋漓尽致,每个动作都似有似无地擦过段宜恩的手和脸,节拍停止,本来应该只是一个简单的对望作为结尾动作,Doris凑上去,吻在了段宜恩的嘴角,灯立马就欲盖弥彰地熄了,但这个明显的举措被现场的高清转播摄像机无限放大在屏幕上,现场立刻乱成一团。

又没在范宜吧看到团票的王嘉尔还是老老实实地坐在宜珍坑里,看到这里,他突然就把手里的范宜灯牌给关了,傻傻地呆在原地,一声不吭。

段宜恩也楞了一会儿,灯一暗下来,就本能地推开了她,段宜恩在黑暗中也能看见她眼睛里蒸腾着的雾气。

“你故意的?”
“我真心的。”

最后也女孩儿没说什么,转头进了幕后。

演唱会还没结束,绯闻就铺天盖地而来,公司并没有立刻派出公关盖过去的打算,任凭双方粉丝在网上骂成一团,舆论随意带节奏,骂声遍野,有骂Doris不择手段搏出位,有骂段宜恩勾搭师妹不知检点,还有的直接骂粉丝为捧新人把前辈直接往火坑里推。

直到第二天,也不过暧昧地回复了个:

“正在征求本人的回复,请给他们一些时间的空间。”

段宜恩本来不是在乎这些东西的人,他没有看恶评的习惯,也没有让他人评论影响自己情绪的打算,对于这次突如其来却声势浩大的绯闻,他也知道是公司的意思,他并不打算梗着脖子去反抗些什么,信他的懂他的人会留下来,因为一个莫名其妙的乌龙就轻而易举地站到他的对立面的人,他好像也不太需要。

但是这次他却有些坐不住,他一下子想到了王嘉尔,也不知道一心只想让范宜在一起的小男饭是不是非常失落,或者对他非常失望,那双平时水汪汪的大眼睛是不是正在某个他看不见的角落低低地垂着,一头栗色的顺毛是不是无精打采的耷拉着。

段宜恩总觉得比起给王嘉尔一个交代,他首先得给自己一个交代,给那些为了自己和别人争得口干舌燥面红耳赤的粉丝一个交代。

段宜恩难得的通过Goting的官方微博发了条澄清。

“只是同事,也不是特别熟悉,对于舞台现场的失误我很抱歉,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原谅。”

一如既往的简短,但是却给粉丝们吃了一颗强效定心丸,她们都知道段宜恩,向来说一不二,天下第一酷了。

很显然,公司压根儿没想到向来对这些乱七八糟的传闻不闻不问的段宜恩会自己出面解决,或许是这次触碰到了他容忍的底线,所以公司颇有些心虚地删了段宜恩发的那条微博,但是微博截图早就已经刊登在各个娱乐官博的首页了,那些个娱乐记者也明显被段宜恩这次的明白回应吓了一跳,也心里有了个大概,估计这次是挖不着啥了。

Doris那个印在嘴角的吻让一切传闻都有了挺直腰板指向他们的机会,但其实,那个暧昧不明的举动压根就不是公司的安排,对于自己的几乎整段少年时光,女孩想用一个偏僻的吻来留下些什么,于是什么避嫌什么表情管理就统统被抛诸脑后了。

之后的记者发布会,Doris也非常明确地表示那就是一个舞台失误,是自己不小心造成的,跟段宜恩只是友好的师兄妹关系,对段宜恩造成的困扰她也表示非常抱歉,说的一旁的经纪人不住地向她挤眉弄眼,很明显这也不是公司安排好的回答。

公司的主意是想让她回答地暧昧些,跟娱记们再多周旋周旋,热点蹭足了,再去慢慢澄清。可谁知道她是真的喜欢那个果断大胆的人,然后自己也变得果敢起来。

覆盖着整段青春年少的暗恋或明恋就此谢幕 女孩看向底下的各式闪光灯,笑的有苦涩也有满足。

文王老师:
其实那天我也敲难过...不过Mark真的果断诶立刻就澄清了...嘉嘉他有很难过吗?
宜珍世最可:
可别提了,你嘉回家QQ也没登,微信也不上,破烂小甜饼也不更,几乎像只鸵鸟一样把头埋被窝里埋了三天,好不容易才露个面,后来我们就问他:“段宜恩都明明白白地澄清了,你在别扭什么,不会真被段宜恩撩上手了吧?”他居然说:“我只是没看见我cp发糖我难过”
文王老师:
嘉嘉也是别扭的可以
宜珍世最可:
岂止是可以,简直别扭得跟麻花一样,以后的几场演唱会说啥也不肯去,说是不知道如何面对段宜恩和林在范。我也是real心疼林在范了,你知道吗,你嘉之前手机屏保桌面都是范宜的图片,范宜什么饭拍P图不是特别少吗,他就几张高清地连着用,自从看了演唱会之后,就全都改成了段宜恩单人照,而且桌面还是他俩的合照,你说你嘉这不是弯了是什么。
文王老师:
你们都支持的吗?反正我是站真爱的...
宜珍世最可:
反正我们都觉得嘉嘉有点意思,所以才会一直闹他,希望他早日醒悟,正视自己的内心吧,宜嘉什么的才是王道啊!
文王老师:
想磕糖吗?建议你去看看你嘉左手上的手链,再去看看段宜恩新买的那条手链,是不是一对儿。
宜珍世最可:
我去翻翻...卧槽真的诶...可是这条手链嘉嘉买了挺久的啊,两万多呢,他个土豪。
文王老师:
嘉嘉家很有钱?
宜珍世最可:
对啊超级有钱,他是香港人,家里在香港还有四层楼...不然你以为场场内场前区怎么买得起,不过嘉嘉超级大方,每次去演唱会都给我们带一大把周边然后按属性一份份地寄给我们,我们嘉嘉是一点都没有被宠坏的孩子啊。
文王老师:
段宜恩那条手链是他看到王嘉尔的手链之后,自己随手(?)买的,特地买的情侣款。
宜珍世最可:
所以你...是谁??你为啥知道??

评论(41)

热度(3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