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二狗子

我每天都在写作业

圈地自萌 02

「等这篇文的小可爱们真的是久等了…欢脱搞笑向,无cp乱炖,请放心食用。」
「脑洞勿上升」
“诶???”
“恩???”

刚刚还在为了宜珍谦斑谁更甜吵的不可开交的俩妹子停下了争吵,用一副吃了两吨专辑的眼神看着他们班宠。

“嘉嘉你要站夕阳红??”
“我的天这cp可以说是冷到南极了,嘉嘉你属企鹅的?”
“队内两大攻居然也被站cp了,钢针除了十五对都磕的,我还没见过单独站马克笔的呢。”

“我不站马克笔啊…我站范宜。”

“??????我的嘉你这脑回路还真是不同寻常……”
“卧槽了范宜…我脑补了下马克哥哥跟在林在范后面甜腻地叫在范的样子……觉得有点不太好。”
“我大总攻Mark居然被和另一个攻配cp也就算了,还成受了…我去写两张数学卷子醒醒脑。”

“你们在这拉郎配呢?段宜恩是正常人谢谢请你们圈地自萌OK?cp粉有毛病吧怕是?我段不用你们惦记”
“说的好像林在范就看得上段宜恩一样??话都不会说两句的人有什么资格跟行走的荷尔蒙相提并论??”
“喝喝你一脸你毒唯你有理,我们跟嘉嘉讨论cp关你屁事了?脸怎么这么大戏怎么这么多哦…你替段宜恩鸣不平段宜恩正儿八经看过你一眼?”

俩妹子一听班宠也在讨论队列里,立马噤了声儿,勾肩搭背地就去食堂买晚饭了。

晚读钟响了三下,外面天被晚霞染得很红,班上的晚读书声也渐渐响起来,领头的是声嘶力竭的课代表,站在讲台上的是秃头的班主任。

大抵现实生活中的追星就是这样,前一秒梗着脖子吵的面红耳赤,后一秒搂着就能和好。

毕竟他们不是全部,但我们之前的感情确实真真切切的存在着。

三年的高中生活这么吵吵着也就过去了。

毕业聚餐的时候,一众妹子搂着王嘉尔哭的乱七八糟,好几个姑娘好不容易偷摸着画的妆哭的糊了一脸,留下旁边剩下来几个男孩子继续慨叹命运不公。

“嘉嘉你真的是我见过坚持喜欢夕阳红最长时间的cp粉了,还是个男饭,加油,我相信你的cp一定会he的…”一喜欢范七的妹子举着酒杯正对着王嘉尔嚎。
“夕阳红 forever !”一众喜欢谦斑宜珍范七的妹子对着王嘉尔嚎,“我们疼了两年的嘉嘉要好好过啊!”
大概这个世界上最温情的祝福就是虽然我俩饭的不是同一对cp,并且你cp里还有一个人是我cp里的,并且我cp大势你cp冷门得不行,我还是因为喜欢你而祝你cp能HE。

多少句说不出口的喜欢,也就着这么点朦胧的酒意随着大流被喊出了声。

王嘉尔看着这一群不管是比自己大还是比自己小都在这两年里对自己好的不得了的姑娘,突然间也鼻子发酸。

王嘉尔成绩很好,文理科都好,但他还是出于兴趣,不顾学校领导三番五次的阻拦选了文科,再加上他为人热情真诚,在学校里长得又算是数一数二,一众女生本就是如获至宝。

王嘉尔还记得,文理科篮球联赛的时候,自己被理科班一胖子恶意中枪推倒在地,班里的一群女生硬是晚自习下就一起冲到人班里,指着他就是劈头盖脸一顿臭骂,个个妹子都是饭圈里撕x的一把好手,那胖子哪受得住十几个姑娘这样骂,蹲在班后面捂着脸恨不得哭出声,最后还是在校园网上公开道歉才算完。

王嘉尔也记得,自己去参加运动会男子一千五的时候,那么多八百米跑完就累到不行瘫倒在地的姑娘硬是憋着一口气陪自己跑完了全程,没跑完的还对前面的姑娘吼:“我不行了,你陪嘉嘉跑完吧。”王嘉尔边跑边对她们说:“你们别跑了,太累了,我跑的下来的,你们看看人家其他所有参赛队员的服务生加起来都没我多。”文科班女生好看的真不少,那么多人一起跑更成了田径场上不错的风景,看的好多理科男艳羡不已对王嘉尔更是有些鄙夷,迫于自己班女生的淫威又不好说出口,只好蹲坐在看台上看一个个漂亮妹子陪着他一圈又一圈的跑。

多少句喜欢散失在风里,嘉嘉你一定要好好的啊。

上了大学之后,王嘉尔有了更多的时间来追星,傻嘉想:那么多的人祝福我范宜,我得做些什么来表达我的感情啊。

于是傻嘉开启了漫漫同人文写手之路,凭借其扎实的文字功底和轻松幽默的文风,圈了一大批粉,当然,其中大多还是十五对都磕的那种。而且他高中班里的那群妹子也占了很大比重。

王嘉尔打开笔记本,看了眼群聊天。

宜珍世最可 20:52:23
嘉嘉!!你看mama上你范宜的拥抱了吗??是不是甜炸了??@嘉嘉@嘉嘉
恩恩哥哥的小点心 20:52:35
你有没有点作为宜珍🐶的自觉了咋成天帮人范宜挖粉红呢?
我说Mark你说Bam 20:52:42
楼上的唯饭好像很有发言权的样子😒
林在范的下巴  20:53:06
嘉嘉你多久没更你那篇文了啊,什么时候开辆车吧,破烂三轮车啥的也行,我等好久了啊!
搞硬的圈外女友 20:53:16
得 这位唯饭更自觉 还追文呢。对啊!嘉嘉你更新啊倒是!这都多久了我前面的戏份都忘光了!
恩恩哥哥的小点心  20:53:25
我不要徒步旅行了!我要车!要车啊我的嘉!
宜珍世最可 20:53:33
对了,嘉嘉下个星期他们新专回归签售你去吗。
我说Mark你说Bam 20:53:45
好像就在你们学校旁边诶嘉嘉,我们好久没看到你了你去不去啊,去我们帮你弄票,我们站子有活动。
嘉嘉  20:54:03
我去啊!有票我当然去啊!我自从上次接机看过他们之后就忙于学习无法自拔了我怎么能不去啊!我的范宜齁甜齁甜的我咋能不去看啊!

评论(12)

热度(2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